關於開顱手術後半身不遂語言障礙的治療

2023-03-21 00:15:05 字數 1602 閱讀 3026

1樓:思玉而剛

**效果因人而異的。

針灸當然會有效果。至少能保證比不針灸好。

針灸和按摩同時沒有衝突。

個人感覺啊,應該不能上班了。

沒影響注意防護就可以了。

縮短壽命沒有臨床依據。

開顱手術.語言障礙可以針灸嗎

2樓:網友

開顱手術後,說話很清晰就是不主動和別人說話應該怎麼辦。

腦瘤開顱手術切除**成功率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每次手術,醫生都會告訴你三個字:很成功!可是:

1、術後的併發症呢?比如腦癱、半身不遂、腦積水。

2、腦瘤大部分是不可能全部切除的,因為腦部不像身體的其他部分,多切除點不會產生不良影響,且腦瘤越大風險越高。

3、手術只是切除病果而已,暫時性緩解病情發展,因為手術是切除不了**的,比如:肝陽上亢、脾腎陽虛等。

所以,腦瘤的最佳**辦法是中醫,標本兼治的,且風險小。

由於你說的比較模糊,我也只能如此答覆,也許不夠全面,請見諒。

4樓:北大普華

如果沒有禁忌症,成功率幾乎為100%。

5樓:天使愛徒

不好說的,基本是百分百,只要沒有蔓延開,希望還是很大的,預防術後併發症聽說今~幸很好,你可以試試。

6樓:濟南復大諮詢

腦瘤開顱手術之後恢復的時間,需要根據具體病情進行具體對待。如果是相對比較好切的腫瘤,比如凸面腦膜瘤、神經鞘瘤或者垂體瘤,很簡單,基本2周就可以恢復,再休息2周就可以正常的生活和學習。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如果腦瘤在手術過程當中不順利,出現出血、梗死,乃至更加嚴重的情況,術後恢復的時間就需要根據當時的具體病情變化來決定,只要不產生明顯的後果,1個月基本都可以恢復。

如果確實產生了明顯的後果,恢復時間就需要根據當時的病情來決定。所以,腦瘤不用太過擔心,只要手術順利,成功率在90%以上的腫瘤手術,基本後期恢復都是很好的,大約2周的時間。

開顱手術後半身沒知覺可以恢復嗎

7樓:

看情況,應該恢復的可能性大,後遺症多少會有點,慢慢恢復,這急也沒用。

高血壓導致腦中風導致半身不遂後怎麼辦

8樓:滴點**

你說的這個問題就是腦中風病發的原因之一。正是因為血管老化、血管不通,飲食、運動、生活規律沒有協調,才有三高,而三高是導致腦中風的主要原因。半身不遂是腦中風的症狀之一。

要恢復的話前期需要住院**,後期需要多運動和訓練。但是很多人不注意這當中的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就是,你所有在做的都是在對腦中風發生以後針對腦中風所做的**和訓練,患者原來的血管問題還是存在!我們都知道,中風後恢復是很慢的,而且想百分百恢復是幾乎不可能的。所以問題來了,這就要兼顧**腦中風和心腦血管問題。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種叫做 缺血預適應的**方法,這個在世界範圍內的臨床醫學也才30幾年,屬於一種新興的技術。相關的產品也有幾家,個人所知道的有一個腦心健的缺血預適應訓練儀,可以去嘗試一下。對腦中風的後遺症恢復應該是有效的。

開顱手術後不能說話的治療方法,開顱手術後不能說話的治療方法

不會說話一般是因為傷到了語言中樞位置,不知道你弟弟是哪種情況 是完全不能發音,還是能發音不能說出完整的詞語,還是會說話但是聽不懂說話,答非所問?失語及時在醫院也不能避免,跟有錢沒錢沒有關係,所以你不要在後悔這些。現在可以在積極恢復身體的前提下,鍛鍊說話,讀報紙什麼的,促進恢復。開顱手術後15天了還不...

開顱手術後一般能活幾年,出車禍做開顱手術後能活多久

我是因車禍進行開顱手術,至今整整19年,身體一切安好,只有陰天下雨有些不適,別擔心。我頭部沒有做修補,9幾年的時候還沒有修補辦法,現在也不想遭罪了,適應了。好好活著,就能活好久,祝你早日恢復健康!你擔心啥?該吃吃該睡睡,別說你開過顱,就是沒開過顱的也有頭疼,越想越糟,啥也別想,忌吃辛辣燥熱東西 千萬...

開顱手術後半個月沒醒,跟她說話會動動眼皮,手指握我的手,碰她

開顱手術風復險極大,致制死致殘率極高,首先是手術風險大,腦內神經集中,開顱手術處理不當就會破壞神經 血管等,導致不可逆的損傷,其次是術後危險期難過,像你小姨這種情況就是術後危險期發病導致的,手術成功完成後,患者短時間內恢復正常,但是畢竟是腦內有傷口,傷口化膿 水腫是恢復的一個階段,但這種情況發生在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