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戴套如何避孕,不想戴套,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孕?

2023-03-21 00:35:05 字數 1800 閱讀 1877

1樓:網友

第一次啊,應該不會有事吧,不想戴套就快樂之後吃緊急避孕藥,72小時之內,先用試紙試試,沒有就不用吃啦!試了之後再吃也不會晚的。

2樓:網友

強力推薦月經乾淨後七天,注意衛生即可!因為前七天時間不易把握準!也符合生理常識,盡情嘿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體貼的男朋友,看的人心酸。

4樓:網友

吃藥吧,最好你們男人民帶吧!

不想戴套,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孕?

5樓:咚咚鏘

一、事後服用緊急避孕藥物。

二、用安全期避孕法。

排卵期在什麼時候,如何確定? 自己推算。

1,排卵期。就是女性可能排卵的那段日子,即在女方月經來的第一天倒推14天,第14天的前4天,後5天,這個前四後五的共九天,就是排卵期,也就是危險期。

你的排卵期的計算:

例如,你這個月是今天(27號)來的月經,因為上個月月經是11月30號來的,所以月經週期為27天,故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應該在2023年1月24日。再從1月24日減去14天,則1月10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 ,也就是1月5-14日為排卵期。

2,安全期。月經來之前的七天與來之後的八天內基本上是不會排卵的,所以這個「前七後八共15天」,就是安全期。

安全期懷孕的可能性很小,只能1--5%左右(即不懷孕的機率是95%——99%),多數的的使用避孕藥物的意外懷孕率為10%(即不懷孕的機率是90%)。

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後一週是安全期,吃避孕藥。戴套,上環。

7樓:網友

我一般也不戴套 因為很影響感覺。

男人不喜歡帶套要怎麼避孕

8樓:燕雅愛

處非你受得了四個男人碰你只要四個男人碰你就懷孕不了。

9樓:sky風雨無阻

可以吃緊急的避孕藥,或者是等安全期的時候再做!

第一次不想帶***,如何避孕?

10樓:胖頭母魚

第一次我覺得還是射在裡面好,女人要滿足男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是我,可能會選時間,安全期射裡面,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讓他射嘴裡了,這樣也可以充分滿足男人的佔有慾,會讓男人有徵服感。不知道避孕栓怎麼用,聽著有點恐怖,我不敢用。

11樓:諸像非像

月經前後三天,是絕對安全期,可以放心做,沒有懷孕幾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避孕藥!不過第一次帶套會"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前一天,基本是最安全的。

14樓:

安全期吧 免得麻煩。 或者吃避孕藥。

不想戴套也不想吃藥該怎麼避孕

15樓:冠傲桖

喝一杯紅花水一輩子不生。

16樓:麼嚒麼麼

結紮 算安全期 外射。

長期不想戴套,有什麼好的避孕辦法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吃藥,要麼體外射。不過最好是帶套,安全。真的有情況了後悔也來不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避孕藥 ,女方堅持吃就可以了。

避孕是戴套還是吃藥?吃避孕藥還是用避孕套好

避孕是戴套還是吃藥?在採取避孕措施時,一般還是建議選擇使用安全套進行避孕為宜,安全套對身體影響較小,並且可以起到一定的預防感染的效果,使用避孕藥的話,可能會導致出現身體的內分泌紊亂的情況發生,導致出現月經不調的情況發生,不過若是使用安全套之後,出現避孕失敗的話,可以選擇使用緊急避孕藥預防。希望我的能...

戴牙套一定要把牙齒脫掉嗎我想戴可是不想把健康的牙齒

現代人骨骼發育一般來說容不下全部牙齒而需要拔除多餘的牙齒。所以才有現在的減數拔牙。拔掉的牙齒都是沒什麼特別大用處的牙。這個你可以放心。如果你確實不希望拔牙,你可以給醫生說明你的想法。他可以給你參考。如果他堅持,你還可以換個醫生問問。我也是拔了4顆健康的牙齒。我的醫生跟我說拔掉牙齒主要是為了給以後移動...

戴牙套平時要注意什麼,戴牙套注意事項

帶牙套預防受傷,首先是剛剛帶上牙套的時候,用手指在牙齒上用力搓 不要太用力 檢查一下有沒有鐵絲頭刺人,有的話就找醫生。在家裡就是自己把鐵絲頭往牙縫裡壓。不要吃太硬的東西,這樣很容易把鐵絲翹出來,就麻煩了,一不小心又把嘴巴劃破了。晚上睡覺儘量不要側著睡,很容易壓到嘴,鐵絲是很細的,壓一晚上,很容易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