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看的人看到另一個好看的人時心裡有什麼想法?

2023-03-21 00:25:06 字數 1340 閱讀 5771

1樓:戰歌

如果就比自己好看一丟丟,那可能會不服氣,拼命找對方缺點,心裡絕不承認對方比自己好看。如果好看太多,都不是一個等級的,那就很佛繫了,隨他去,好看就好看吧。如果對方好看又是自己喜歡的顏,那果斷去認識一下,好看的東西是自己的就更完美了。

2樓:蒼詩荷

就是覺得真是秀色可餐,驚為天人,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那些外貌特別出眾的人肯定受人矚目,作為普通人沒有那樣的待遇,多看兩眼心裡讚歎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特別誇張,象我們在博物館欣賞漂亮瓷器一樣,隔段距離看真是賞心悅目,不會擁有也很滿足。

3樓:白曉靈

會比較另外一個人和自己誰更好看一些,如果是自己更好看,就會下意識的感覺自己贏了,如果覺得對方更好看就會挑選想看看對方和自己有哪些五官不同的地方,誰更勝一籌。

4樓:鄭廣陵

當一個好看的人看到另一個好看的的時候,他的心裡就會出現一種矛盾感,因為他總是會發現自己往往沒有別人優秀,那麼他就會有一種自卑的心裡。

5樓:辰星

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會有那種心心相惜,然後比較珍惜對方吧,但如果是女生的話,就會比較嫉妒啦,因為女生是比較善妒的,就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

6樓:去體味

一個人在與另一個的交流中,語言佔了大部分,而其餘的資訊則是通過動作、表情、眼神來傳遞的,假如你光從眼神這一方面想去讀懂對方心裡的想法,那麼你猜測出的答案也許會不盡精確,但是,人這種動物都存在固有思維,也就是說,當一個普通人心理存有某些想法的時候,他往往就會表現出一種特定的眼神或者動作。

7樓:尹朶月

假如你光從眼神這一方面想去讀懂對方心裡的想法,那麼你猜測出的答案也許會不盡精確,但是,人這種動物都存在固有思維,也就是說,當一個普通人心理存有某些想法的時候,他往往就會表現出一種特定的眼神或者動作,所以,你想從他的表現來分析他的內心,並不是絕不可能,前提是這個人並沒有刻意隱藏,或者出於什麼目的故意做出某些他認為會令你誤解的動作。

8樓:以心

我也非常在乎自己的容貌,有時候看到跟自己一般好看的人心裡就會炸毛,外表保持平靜,緊緊盯著,迅速對比,她好看還是我好看,反正我是這樣的。

9樓:離73266登輾

我是從小到大一直都被誇眼睛大,好看,被閨密嫌棄搶鏡,被同學說漂亮的那種,但是,因為被這樣強調了無數次,還給我帶來了很多,別的東西,我也非常在乎自己的容貌,有時候看到跟自己一般好看的人心裡就羨慕。

10樓:開遍了

這個人怎麼這麼好看,唉,我為什麼沒有這麼好看,那鼻子、眼睛為什麼那麼精緻,還有那下巴感覺像整的一樣,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完美的人麼?

我是一個女生,但是我卻暗戀另一個女生?

要先確定自己的感情是否是愛情,不要把友誼和愛意混淆。如果真的喜歡對方,那就告白,確定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也能早點收心,早點走出來。如果對方喜歡自己,那麼就看之後了。首先你要確定,你是真的喜歡對方。確定了之後再認真考慮,到底要告白嗎?要想清楚,有可能告白之後,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你的思想絕...

德語中,,另這樣表示,德語中,一個,另一個這樣表示

德語中,一個,另一個的表示方式為 der eine.der andere.其中的der,按定冠詞使用,而eine與andere都按形容詞使用。例如,ich habe zwei s hne,der eine ist gro der andere ist klein.我有兩個兒子,一個高,一個矮。ich...

如何把一個手機上的手機應用移到另一個手機上?

把一個手機上的檔案移到另外一個手機上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種是在舊手機上做一個備份檔案然後解除安裝等到手機新手機上直接安裝這個備份軟體 到新手上就可以了另外一種方法是採用藍芽傳遞的方式把舊手機上的軟體以及 號碼採用藍芽傳遞的方式直接傳達到新手機上也可以。現在有手機互傳軟體,每個手機上各 一個互傳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