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讓你一見傾心或是一見如故的句子?

2023-03-21 00:30:04 字數 903 閱讀 4479

1樓:峰佘無敵

讓我一見傾心或是一見如故的句子有,你的過去我無法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我覺得這個句子令我非常的難忘,讓我一見傾心一見如故。

2樓:示享婧

我覺得讓我一見傾心或者是一見如故的句子有很多。比如說仙人掌做不了花沒有辦法被人捧在手心。還有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啦卻沒有了我最好的我們。我覺得這些句子都讓我覺得很一見傾心。

3樓:記15147費樸

讓我一見傾心或者是一見如故的句子,就是剛好是你最美的年華遇見最好的你,最後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4樓:沉夜孤星

有一些讓我一見傾心的句子就比如說把你的手給我,我帶你去看你想去的地方。我感覺這句話非常的暖心,而且讀起來也很甜,所以我看了一眼就直接喜歡上了這個句子。

5樓:美妙且素淡的小赤子

有什麼讓你一見傾心,或是一見如故的句子。與其轟轟烈烈,我更喜歡細水長流,平平淡淡的,我想從青春歲月陪你到古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非常多,讓我一見傾心,或是一見如故的就是,就比如說認真拾掇自己的生活,不要羨慕他人的生活。

7樓:巫新菱

有很多的句子讓人看了之後會一見傾心,記得之前我看過餘秋雨的一句話叫做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會奉陪到底,我覺得這個句子讓我一見傾心。

8樓:暗受

我覺得讓我一見傾心,或是一見如故的句子就是適合我的句子,我曾經看過一句話,就是說,成功離你很近,只要你再堅持一下就會成功,我覺得非常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傾心,或是一見如故的句子有很多啊,我是個感性的人,漢堡會有,小狗也會有,堡壘也會有的。

與一見傾心類似的成語,一見傾心類似成語

一見覆鍾情 y ji n zh ng q 制ng 基本釋義 鍾 集中 鍾情 bai愛情專注。舊指du男女之zhi間一見面就產生愛情。也指對dao事物一見就產生了感情。出 處清 墨浪子 西湖佳話 乃蒙郎君一見鍾情 故賤妾有感於心。一見傾心類似成語 一見鍾情 y ji n zh ng q ng 基本釋義...

有關於一見如故的詩句,表達一見如故的詩詞有什麼?

一見如故髯簿公。遞呈餘干郭主簿子敬 宋 曾豐 表達一見如故的詩詞有什麼?恨不生同時bai,日日與du君好。相逢情zhi便深dao,恨不相逢早 回。與君初相識答,猶似故人歸。相逢情便深,恨不相逢早 他們一相逢,就很快墜入了愛河。男女一見便鍾情,好象前生早已相識。這種感覺,寶玉應最有體會,初見黛玉之時就...

一見如故的故是什麼意思,一見如故什麼意思

故,老朋友。初次見面就像老朋友一樣。形容初次相見就情投意合。希望能幫到你。我等著你採納喲,不明還可以追問的,嘻嘻!一見如故 故 老朋友。初次見面就象老朋友一樣合得來。一見如故什麼意思 一見如故的意思是初次見面就像老朋友一樣,形容初次相見就情投意合。出處 先秦 左丘明 左傳 襄公二十九年 聘於鄭,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