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跪求《我的暑假生活》作文一篇

2023-03-21 03:40:04 字數 2799 閱讀 8939

1樓:coco詩情畫意

暑假剛剛過半,而我卻盼著開學了。這與上學期期末的時候盼著放暑假剛剛相反,現在反而覺得在學校的生活比較有趣,要知道,我的暑假太平淡了,平淡到像一杯裝在玻璃杯中的白開水,透過玻璃杯,一眼就能看出,裡面只是開水而已,沒有一點盛紅酒的高腳杯想象力。要說有多麼平淡,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早上8點準時自然醒,梳洗完畢後,和爸爸媽媽一起吃早飯。這早飯的內容也是毫無想象力,牛奶、雞蛋、麵包。偶爾爸爸會買來豆漿和油條,這也讓我感到無比的驚喜,吃著都將和有條,我會覺得非常的有滋味。

吃早飯的同時,我默默地遭受著媽媽的嘮叨,嘮叨我不要整天上網玩遊戲,嘮叨我要多複習功課,嘮叨我上的輔導班要好好學。偶爾,爸爸會和我講一些時事和笑話,這才會激起我說話的慾望,我和爸爸往往能款款而談,這頓早飯吃得也會讓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爸爸媽媽出門後,我一個人在家更無聊了,此時會覺得媽媽的嘮叨不是最無聊的,最無聊的是手握著滑鼠、面對這電腦螢幕卻不知做什麼。打一些無聊的網遊,在練怪、升級、做任務中消磨時光,不打遊戲的時候,眼睛盯著小企鵝的圖案,期望著有個同學或朋友。

通過qq和我打個招呼。

偶爾想起的qq滴滴聲能讓我為之一振,雙擊開啟後,才發現是系統廣告,這時我的心情會更加低落,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中午,我去奶奶家吃午飯,雖然奶奶對我疼愛有加,但是她做的飯菜是在不合我的胃口。有時候,叫上三兩朋友,一起外出吃飯,偶爾吃個pizza,或是肯德基,我會覺得那真是世界上的美食。

下午,我會做一些暑假作業,複習一下功課和看一些課外書,這些也沒有什麼新鮮的玩意,我做不到投入自己的熱情,我只能做到認真完成了而已。

到了晚上,最喜歡的是爸爸帶我去游泳,游泳既涼快,又有趣,是我暑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了。但是,爸爸工作很忙,不能經常去,媽媽又不放心我一個人去游泳,我只能盼著盼著爸爸的工作不那麼忙。

盼著盼著,暑假就過半了,我希望無聊的暑假快快過去把。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精選8篇

我的暑假生活優秀作文(7篇)

請以「我的暑假生活」為題 寫一篇作文

以「我的暑假生活」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北京,我們期待著感動 全世界人民翹首以待的奧運盛會今天已拉開帷幕。我從開始的倒計時看到結束,2023年奧運今天終於迎來!作為一箇中國人我無比激動和自豪,今天的奧運會開幕式辦得很成功!

這次奧運會開幕式的「含金量」可以說非常高,從開始的中國文化開始,非常有創意。全都是人控制燈光和動作。而不是電腦控制的,可以說技術含量也非常高。

我認為向外國人介紹中國的文化很好,這樣的開幕式可以說是藝術與體育結合的整體。留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腳印狀的煙花從北京城向國家體育場邁進,從中讓人聯想篇篇。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在開幕式上高度評價北京奧運,這將是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體育盛世。是啊,體育賽場上就要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開幕式中國隊是最後一個上場的,當中國隊上場時,全場的人都激動的站了起來。我也激動的大叫起來,當姚明舉著五星紅旗,那種氣勢重壓全場。我情不自禁的喊出:

酷!帥!中國隊的運動員的衣服是紅色和黃色的,據我觀察,穿黃色衣服的少於紅色衣服的。

這應該也有一定的寓意,五星紅旗,黃色佔少部分,而紅色佔絕大部分。黃色也很醒目,看到中國運動員對著鏡頭微笑的面龐,我也微笑了!如果你看了奧運會的開幕式你會發現在姚明身旁還有個小女孩在拿著小旗幟高興的揮舞著走著,她是此次汶川震區的小學2年級學生。

小孩子還真有點意思,按說應該姚明走在先,可我發現她好幾次超了姚明呢!呵呵!搞得真像中國隊1000多個運動員由她帶領的呢,開個玩笑!

其實從這次中國把小學生安排在奧運會開幕式上跟著儀仗隊走,我們可以看出中國**對於孩子的關愛和重視。感覺孩子永遠在中國**眼裡永遠是主角!

千年歷史的泱泱大國,千年文化底蘊的深厚積澱,千年民族夢想的殷殷期盼,千百萬人的關注與祝福,千千萬萬個日夜的不懈努力與付出一下子匯聚成為了只有千日的等待,奧林匹克色彩終於有了中國紅,中華民族的偉大騰飛不再是夢想,讓五環旗飄揚在北京的上空。

3樓:匿名使用者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來了,使人們不同得想起了即將到來的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也同樣想起了你們。

2023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23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回首上屆奧運史,北京的天空一片歡騰,那是因為無數中國人的翹首期盼與吶喊;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藍,那是因為沖天鬥志的感染。奧運角逐激烈而又殘酷,勝負往往繫於一線之間,中國選手以無比的自信與勇氣,戰勝對手,征服賽場,超越自我,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澳洲升起,讓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全球華人的心中奏響。所有的中國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黃子孫在驕傲!

聖火、五環、中國印……2023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在祖國各地,無數少年兒童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23年北京奧運會。

奧運健兒,個個不僅身強體壯,有著強健的體魄,而且信心百倍。雖然他們來自匈牙利、紐西蘭、美國、臺灣……但是有著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舉動——向著冠軍衝刺。

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衝到……」我相信在我心中無比精彩,在我眼中猶如天堂。綠色奧運給人自信、成功,給人新的享受;競技場上運動員戰勝自我、超越自我,是奧運匹克運動的奮鬥精神。

北京奧運發揚奧林匹克「更高,更快」的宗旨,成為最神聖的一刻。北京奧運促進了「和平、友誼、進步」的目標,達到了人類追求的永恆主題。魯迅曾說過:

「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落後而仍然跑到終點不止的競技者,和見了這樣的競技者而肅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國將來的脊樑。」這正是自強不息的精神,我希望每一位關心奧運的人都要有這種精神。

作文《我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 作文

求回憶暑假生活的作文。急,求一篇回憶暑假生活的500字作文。急!!!

是個初二的學生,這個暑假一結束,我的年級就升一升了,暑假一結束我就是個初三的學生了,在初 一 初二時看到初三的學長學姐們為中考奮鬥著,為中考努力著,煩惱著,早早的就上學了,很晚才回家,一天的時間大多都在學校度過,可想而知初三的生活是艱苦的!暑假一結束就要過上初三的生活,所以很不捨,很不想暑假的結束,...

跪求我感受到的大學的新生活》,跪求一篇《我所期待的大學生活》3000字的論文

我是來自廈門的一名大學生,從小在優越的生活條件里長大。可是來到雲南之後,面對的是落後的環境。這讓我很不適應,也不太滿意。不過這裡的風土人情還是很有特點的,所以我也不是非常不滿意,畢竟每個地方的情況都不一樣!這也要求助呀?每個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你的大學新生活得自己感受,也得自己感受自己寫才有意義,別...

跪求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以上的,跪求一篇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800字以上的

我們的學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美麗的花園。但是,卻有這樣一幅幅迷人的景色。春天,春姑娘悄悄地跑來了。翠綠的松樹,吐出了新的像針一樣的葉子,淺綠淺綠的。在微風的吹拂下,它晃動著樹枝,彷彿在跟人們點頭微笑,雪松周圍的花兒開放了。最誘人的算是月季花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飽漲得像要破裂似的,有的綻開了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