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入境可以帶多少現金,澳門出境可以帶多少現金

2023-03-21 08:40:05 字數 1154 閱讀 9157

1樓:電閃獵明火

中國公民出入境,每人每次攜帶的人民幣限額為20000元。對於旅客攜帶外幣現鈔出境,目前,長期旅客可攜帶外幣現鈔等值5000美元出境(港幣則為4萬元);15天內第二次及以上出境的旅客可攜帶不超過等值1000美元的外幣現鈔出境;當天內第二次及以上出境的旅客可攜帶不超過等值500美元的外幣現鈔出境。旅客攜帶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外幣現鈔出境的,應當向海關提交銀行開具的「攜帶外匯出境許可證」。

旅客攜帶金額在等值10000美元以上外幣現鈔出境的,應當向海關提交國家外匯管理局簽發的「攜帶外匯出境許可證」,海關憑此證驗放。

2樓:沃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入境最多帶10000澳元,如果超過10000澳元需要填寫申報材料。攜帶超過等值10000美元的外幣現鈔出境,應該向存款或購匯銀行所在地國家外匯管理局申領《攜帶證》,海關憑加蓋上述部門印章的《攜帶證》驗放。 ***領事司和中國駐布里斯班總領館提醒赴澳旅行的中國公民,如攜帶1萬澳元以上的現金入出境,應如實向澳海關申報,勿存僥倖心理,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現金不夠用可以在中國境內把澳洲的帳號開好,在國內就可以把換好的澳幣存進這個帳號,出發的時候只需要隨身到些零用錢就可以了。到了澳洲只需要找一家澳新銀行,拿著護照啟用一下帳號,之前存進的澳幣就直接到帳了。 感謝您的信任,以上是我的回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澳門出境可以帶多少現金

3樓:

摘要。親親,澳門現金可以帶12萬元以下過關,如果超出12萬元以上,要進行申報,這樣才可以過關出境。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2

澳門出境可以帶多少現金。

親親,澳門現金可以帶12萬元以下過關,如果超出12萬元以上,要進行申報,這樣才可以過關出境。

根據澳門特區**立法會《監管攜帶現金和無記名可轉讓票據出入境》法律規定,入境澳門人士攜帶總值澳門幣為12萬元或以上的現金,或無記名可轉讓票據,如旅行支票、支票、匯票、付款委託書、本票等,應主動向海關人員申報,並填寫申報書及選擇紅色通道通關。出境時如果被海關人員查問,應如實作出申報。否則,可被判處1000至500000澳門元的罰款,所以要引起大家的重視。

那如果沒有申報錢被扣了,補辦相關手續可以嘛?

也可以的,一定要手續的。

去澳洲留學,入境隨身可以攜帶多少現金?還有申報是怎麼一回事

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貨幣出入境管理辦法 的有關規定進行對外解釋說明,中國公民出入境 外國人入出境每人每次攜帶的人民幣限額為20000元。根據國家外匯管理局 海關總署關於印發 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 的通知 匯發 2003 102號 攜帶不超過等值5000...

阿聯酋入境可否帶菸酒,可以帶多少

煙和酒少量可以帶,多少要罰款。兩瓶酒沒事,煙帶個兩三條 進入阿聯酋,煙,酒,每人限帶多少?你可以去阿聯酋機場的免稅店買,從國內出發的話煙是2000支,酒好像是1000毫升 中國海關規定每人可以帶多少菸酒入境?中國海關要是規定每個人可以帶菸酒入境的話,那麼查的很嚴。1,旅客個人攜帶進出境的行李物品應當...

座高鐵最多可以帶多少現金,坐高鐵可以帶現金嗎

這個沒有限制的,但是的話,最好不要帶太多,因為在火車上,財不露白。火車上小偷也蠻多的,你一不小心他們就下手了。第五套人民幣100元面值,重量是1.1 5克。然後火車還有高鐵能夠攜帶的行李限重是二十千克。這個要較真,算起來的話 可以帶173910.30張百元人民幣,合計的話就是1739130元。幾萬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