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高鐵最多可以帶多少現金,坐高鐵可以帶現金嗎

2022-01-22 22:44:22 字數 4216 閱讀 2109

1樓:鹹得淡

這個沒有限制的,但是的話,最好不要帶太多,因為在火車上,財不露白。火車上小偷也蠻多的,你一不小心他們就下手了。第五套人民幣100元面值,重量是1.

1 5克。然後火車還有高鐵能夠攜帶的行李限重是二十千克。這個要較真,算起來的話'可以帶173910.

30張百元人民幣,合計的話就是1739130元。

2樓:扼腕結婚

幾萬億都可以,只要你有且能拿的動。

真是有錢人

3樓:

沒人管你,有多少帶多少。

坐高鐵可以帶現金嗎

4樓:月亮愛你

高鐵上可以帶現金,現金不屬於違禁品或者限制攜帶的物品。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五十二條規定: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5樓:聖誕老東東

坐高鐵可以帶現金,但高鐵托執行李時不能夾帶現金。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中規定:

第六十三條 行李中不得夾帶貨幣、**、珍貴文物、金銀珠寶、檔案材料等貴重物品和國家禁止、限制運輸物品、危險品。

第六十四條 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為50千克。體積以適於裝入行李車為限,但最小不得小於0.01立方米。行李應隨旅客所乘列車運送或提前運送。

第六十八條 旅客在乘車區間內憑有效客票每張可託運一次行李,殘疾人車不限次數。

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安全管理條例》中規定:

第六十四條 鐵路運輸企業應當按照***鐵路行業監督管理部門的規定實施火車票實名購買、查驗制度。

實施火車票實名購買、查驗制度的,旅客應當憑有效身份證件購票乘車;對車票所記載身份資訊與所持身份證件或者真實身份不符的持票人,鐵路運輸企業有權拒絕其進站乘車。

鐵路運輸企業應當採取有效措施為旅客實名購票、乘車提供便利,並加強對旅客身份資訊的保護。鐵路運輸企業工作人員不得竊取、洩露旅客身份資訊。

6樓:操刀手

除了危險物品,你帶金條,現金都沒人限制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旅行,理論上是沒人限制。但畢竟也要過安檢。不要過分多就沒事!

8樓:揹包去**

當然可以,這是乘客的個人行為。

一、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規定如下: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帶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二、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煤油、電石、液化氣體等易爆、易燃、自燃物品和殺傷性劇毒物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以及損壞或汙染車輛、妨礙公共衛生(如:雞、鴨、鵝、狗、豬、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規格或重量超過旅客免費攜帶品規定的物品。

三、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在保證安全和衛生的條件下限量攜帶下列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支子彈。

4.初生雛20只。

9樓:歐雲鶴

可以帶現金,但是帶多了不安全

座高鐵可以帶多少100萬現金嗎?

10樓:鹹得淡

可以 沒有限制 注意 財不露白

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槍支子彈、**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火車限量攜帶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ml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ml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ml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支子彈。

4.初生雛20只。

另據鐵路相關人員表示:除了指甲油,家用的空氣清新劑、殺蟲劑、真皮保養劑、髮膠、香水、香氛噴霧等日用化工品由於它們製作原料均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故在乘坐火車時也是禁止攜帶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如果攜帶上述物品進入火車站,一經發現鐵路公安機關將依法予以收繳,情節嚴重的將依法追究當事人刑事責任。

除此之外,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藝品刀、大型剪刀、斧頭、鋸子、鋼銼及其它生產用利器鈍器也不能隨身攜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可以的望採納

12樓:雲蹤

只要沒有出國,就沒有限制。

13樓:方飄飄

當然可以,現金無論多少都是可以帶上高鐵的。

需要注意的是,隨身攜帶大量現金需要注意安全,可以向乘坐列車的列車長及乘警尋求幫助。

另外,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有規定如下:

普通旅客可攜帶物品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

坐高鐵可以帶100萬現金嗎?

14樓:方飄飄

當然可以,現金無論多少都是可以帶上高鐵的。

需要注意的是,隨身攜帶大量現金需要注意安全,可以向乘坐列車的列車長及乘警尋求幫助。

另外,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有規定如下:

普通旅客可攜帶物品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

坐動車可以帶多少現金

15樓:五嶺公社

如果你做動車不出境,是沒有限制的。

做動車出境。中國出境攜帶現金這塊,是由海關監管,目前規定是,不區分留學生還是旅遊客人,都是按照人民幣現鈔2萬元為上限,如果是外幣現鈔,以5000美元或等值外幣為限。

16樓:鐵軌上的兔子

只要不怕賊惦記,多少沒限制。

上高鐵坐動車最多人民幣現金可帶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幾萬億都可以,只要你有且能拿的動。

真是有錢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集裝箱的錢都帶的上

我能帶著大量現金過安檢坐火車回家麼?

19樓:淺藍豆丁

鐵路部門對於乘客乘坐火車時沒有明文規定,要限制隨身攜帶現金的

數額,但是需注意錢財安全。

鐵路公安處民警提醒廣大旅客,要提前一些時間到車站進站、上車,遵守乘車秩序,不要擁擠,因為擁擠時容易發生危險,而此時小偷也會趁機伸手,造成財產損失。

出行時不要隨身攜帶大量現金,特別是農民工朋友,最好以電匯或銀行卡的形式攜帶。必須隨身攜帶的物品,要放置在眼睛能夠看到的地方。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火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52條規定的物品。鐵路旅客運輸中,國家禁止和限制運輸的物品如下:**品,氣體。

易燃液體,易燃固體、易於自燃的物質,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毒性物質和感染性物質,放射性物質、夜光粉、發光劑、放射性同位素,腐蝕性物質,違禁品。

坐高鐵可以帶現金嗎?座高鐵最多可以帶多少現金

坐高鐵可以帶現金,但高鐵托執行李時不能夾帶現金。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中規定 第六十三條 行李中不得夾帶貨幣 珍貴文物 金銀珠寶 檔案材料等貴重物品和國家禁止 限制運輸物品 危險品。第六十四條 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為50千克。體積以適於裝入行李車為限,但最小不得小於立方米。行李應隨旅客所乘列車運送或提前運...

高鐵最多可以帶多少銀幣或銅幣,一輛高鐵多少錢

只要你拿的動,多少沒限制。有體力就行,帶多少隨便 沒有限制,這些不屬於違禁物品,只要你拿得動。昨天回老家爺爺給了我幾個銀幣貨幣銅幣 真假應該是不用懷疑有大師們幫我鑑定下這有收藏價值嗎 255 不用懷疑真假 你直接送古玩市場鑑定一下便知結果了嘛!看上去是真貨,品相不錯。銀幣這玩意存世量大,除非特別稀有...

坐高鐵可以帶粽子嗎,坐高鐵可以帶40個粽子嗎?

可以 吃的沒事 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內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容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 槍支子彈 物品 管制器具 易燃易爆物品 毒害品 腐蝕性物品 放射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