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國產空調質量排名,有哪些比較推薦?

2023-03-21 08:50:06 字數 5782 閱讀 3071

1樓:歷史分析解讀

國產空調質量排名是:海爾空調,格力空調,小天鵝空調,志高空調,美的空調,最值得推薦的就是海爾空調,中國知名品牌,也是銷量第一的,質量***。

2樓:太一

國產空調質量排名有格力,海爾,美的,三菱電機,海信,松下,志高,lg,三星,春蘭等,這些都是比較熱門的品牌,質量優越,技術也是領先,其中口碑好的是格力空調。

3樓:福建豐緣冷氣

建議奧克斯定頻的1899元實用,6年後如果壞了再換一臺。

國產空調哪個品牌更好?

4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1、志高空調。廣東志高空調股份****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珠江三角洲工業重鎮佛山市南海區,是一家以家用和商用空調生產、銷售為主的大型現代化企業集團。

2、奧克斯空調。

奧克斯集團是中國500強企業、中國大企業集團競爭力前25強、中國資訊化標杆企業、國家重點火炬高新技術企業。

3、美的空調。

在美的主要生產的產品中,空調是美的的支柱產業之一,在空調生產上,美的擁有著國內最為先進而又完整的空調產業鏈。

5樓:少年強則國強

格力空調。

格力電器自2023年開始推行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2023年通過了sgs國際認證服務公司、中國興輕質量體系認證中心、中國輕工質量認證中心的認證稽核。

獲得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2023年通過sgs國際認證服務公司的認證稽核,分別獲得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和ohsas18001:

1999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2023年公司獲得國家質監總局頒發的特種裝置製造許可證(壓力容器)。2023年獲得qc禁用物質管控體系證書。2023年獲得brc全球標準-消費品:

第二類產品證書。2023年前三季度營收億元,同比增長44.

簡介:成立於2023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2023年實現營業總收入1001.

10億元,同比增長;淨利潤億元,同比增長40.

92%,成為實現千億的專業化家電企業。

自主研發的超低溫數碼多聯機組、高效直流變頻離心式冷水機組、多功能地暖戶式**空調、1赫茲變頻空調、r290環保冷媒空調、超高效定速壓縮機等一系列「國際領先」產品,填補了行業空白。好空調,格力造。

6樓:才叫多

國產空調哪個品牌更好哦,這個東西,每個人跟每個人的答案是不一樣的,有人選擇,格力,有的,有人選擇,海爾,有人選擇,美的,因為,美的,可能是他的**,但是,便宜,但是,格力呢,他因為他**高,可能說,它的受眾群體不一樣,所以有的人看中價效比,有的人看中,高階品牌,所以品牌都不一樣,但是呢,我認為,最好的品牌,當然是格力空調。

7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一些老品牌,美的、格力都還不錯。

8樓:活著快樂每一天

國產空調產品在生產上也沒多大的技術含量,大同小異,大品牌產能過剩,會給小牌子做代工,所以也不見得小牌子產品質量差。

當然在買空調的時候為什麼要選品牌?因為品牌:售前售後有服務,產品質量有保障,但是**也美麗,所以綜合以上三點去做選擇吧。

9樓:紫軒

格力用料是最紮實的,海爾相對來說售後比格力強大,

10樓:那是花開卻不來

格力空調更好一點 其它美的、長虹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好一些。專業做空調的,質量 ***。就是**比國內其他品牌稍微高一些。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連續9年上榜美國《財富》雜誌「中國上市公司100強」。格力電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調,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世界名牌」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12樓:小杜不是吃貨

我覺得國產空調最好的還是格力空調,材質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很好用的。

14樓:網友

不知道哪個更好但是我家用格力的,的比較省電。

15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最久的最好。首推格力。

求推薦,什麼品牌的空調***又耐用?

16樓:我就是暴脾氣啊

推薦奧克斯空調。

很多人一看奧克斯空調的**不是第一梯隊,就以為它的質量也不是第一梯隊,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更有人認為奧克斯的**便宜就是用料低廉,那才是錯得離譜。奧克斯空調之所以比其它品牌的空調更具價效比,是因為它開創了空調行業「網際網路直賣」的先河,打造了「廠家直供到終端,沒有層層**加價」的新銷售模式,將產品**做到了最優。

而且,奧克斯空調成立近30年了,擁有奧克斯姜山國際產業園、奧克斯南昌工業園、天津武清工業園三大產業基地,有著成熟且先進的空調研發和製造產業。它家的空調絕對是***又耐用,更兼具價效比,網上的口碑也非常好,你可以查檢視哦,上面有這方面的資料。

17樓:生活小達人囧囧

格力的空調***又耐用。格力品牌的空調製冷和制熱的效果在眾多品牌當中最快,機器不容易出現問題,相對耐用。但是同類規格空調**相對較高,所謂一份價錢一分貨。

總體來說,還是價效比蠻高的。因為家用電器和傢俱一樣,總不能經常換。一般買回去就會用幾年或者上十年。

格力的售後也很到位,這也是**高的其中原因之一吧。除了格力之外,美的的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是很好的,同規格的產品**比格力會便宜一些。但是質量會稍遜色。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如滿意,請給好評。

18樓:最好吃的羊棒骨

我使用的是美的空調還不錯。

國產空調十大排名榜如何?

19樓:策神歷史

一,國內趨勢

在全球變暖的趨勢下,空調的每年銷量都是可觀的。根據全年銷量和客戶口碑來大致統計一下國產空調十大排名榜。

分別按排名如下:gree,midea,haier,奧克斯,hisense,大金,三菱,志高,米家,panasonic。

二,廠商競爭

格力空調。格力作為中國明星企業,該公司對核心空調技術的研發可以說非常重視的,使中國空調科技更上一層樓。作為知名度最高的空調製造廠商,格力也成為了**,大型公司,個人首選的空調品牌。

格力是非常優秀的中國企業。

海爾空調。「海爾兄弟」是很多人的童年記憶,海爾冰箱使用者頗多,而在空調上也有良好的口碑,認可度,有固定的使用人群。尤其是之前兩個海灘男孩的泳衣合照,是很多人童年的貼畫啟蒙。

相信在重視技術,重視服務的空調行業,海爾能更進一層樓。

奧克斯空調。後進入市場的競爭者,奧克斯像牛一樣有衝勁,整體的產品價效比高,這也是奧克斯立足的原因。但是市場並非是僅僅價效比就可以,對於核心技術的研發,和售後的完善,這是奧克斯在自身上需要打鐵的。

大金,三菱,松下。把他們排進國產10大似乎有些不妥,不多他們在中國市場上的佔有率值得它們上這個排名。他們的母公司為日本知名公司,本身的產品存在價效比低的原因,因此在中國市場上的空調購買,國人並不把他們作為首要購買目標。

三,寄語廠商

國產十大空調榜的排名和分析大致如上所示,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中國的科技需要不斷進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月12日,國產空調十大排名榜有。

格力、海爾、奧克斯、海信、美菱、小米、志高、米家、美的、蘇寧

格力

格力集團成立於2023年3月,前身為特區工業發展總公司,2023年完成公司制改造,更名為「珠海格力集團****」,公司註冊資本8億元。成立於2023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

海爾

海爾空調成立於2023年,歷經34年發展,已成為中國空調行業的引領者。2023年6月,世界影響力組織釋出的全球家電市場調查研究指數將海爾空調列入「世界名牌」行列。海爾空調成為國內唯一被該組織認定為「世界名牌產品」的空調品牌。

奧克斯

奧克斯空調****隸屬奧克斯集團****。自2023年成立以來,歷經20年專業製冷歷程,現已成長為中國空調行業的領導品牌,中國企業500強,擁有奧克斯姜山國際產業園。

海信

海信空調隸屬於海信科龍(廣東)空調****,海信科龍(廣東)空調****是海信科龍電器股份****下屬的全資子公司,是中國最早致力於變頻空調研發。海信空調隸屬於海信集團****。

美菱

合肥美菱股份****是中國重要的電器製造商之一,合肥美菱股份****是中國重要的電器製造商之一,擁有合肥、綿陽、景德鎮和中山四大國內製造基地。2023年成立,前身是合肥市第二輕工機械廠。

21樓:詩琦

國產空調第一名: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是眾所周知的品牌了,品牌知名度很廣。

第二名:海爾空調。海爾這個品牌在洗衣機和空調方面做的都很好,質量也非常不錯。

第三名:美的空調。美的也是一個老牌子了,不僅空調產品出名,在廚房方面的產品也很有名氣。

第四名:海信空調。海信的空調是我家現在用的,好幾年了也沒出現問題。

第五名:大金空調。這個品牌的知名度沒有前幾個高,這個品牌原先是日本的,後來在中國創造了國產品牌。

第六名:志高空調。志高空調也是有將近30年曆史的老牌子了,產品也是越做越好。

第七名:松下空調。也是從日本轉到中國的品牌,是個家喻戶曉的產品牌子。

第八名:科龍空調。科龍空調原先是做冰箱,後來也做空調產品了,這個品牌的價效比挺高的。

第九名:奧克斯空調。原先是做網際網路產品的,近幾年開始做空調產品了。

第十名:三菱空調。同樣是日本轉中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質量非常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空調市場的十大排名排行榜由高到低依次是:格力、美的、海爾、奧克斯、海信、大金、三菱、志高、米家、松下。這份排名主要根據全年銷量和總體的使用者口碑來統計的,還是比較客觀的,接下來我們簡單介紹一下這些品牌。

2、美的集團作為全球500強企業,空調一直是其優勢產業。不同於格力八空調作為其主營業務,美的的產品線是十分廣泛的。從電風扇到空調,從冰箱到洗衣機,美的的研發技術也在各類家電的研發過程中得到了提高,成為國人讚譽的空調品牌。

3、發源自山東青島的海爾集團在空空調研發上當然不甘落後。憑藉多年打拼下來的良好口碑,海爾空調的認可度非常之高。配合海爾智慧家居目標,海爾空調目前在無線操作和wifi操作空調技術上已經比較成熟,智慧家居生活指日可待。

4、奧克斯,作為專業的空調製造商,奧克斯的優勢在於他產品的價效比。由於國內空調市場已經基本定型,後來者的奧克斯沒太有辦法更進一步。但也正因如此,奧克斯主動降低成本,意圖利用高價效比吸引受眾。

5、同樣來自山東青島的海信集團歷史比較悠久,作為國內比較早投身家電研發的企業,海信的影響力在中國目前還比不上上述幾位老大哥,當然其產品質量依然值得信賴。

6、大金、三菱、松下。 這幾家日本企業在國內知名度不算低,但國人選購空調還是偏向於選購本國企業的產品。當然,如果你鍾情於日企產品的細緻貼心,選購這幾家公司的產品沒有任何問題。

7、米家、志高 作為榜單最後兩家本國企業,這兩款空調還沒有在國內市場打響名號。米家依託的小米的智慧家電構築,而來自廣東的志高本就是空調起家。所以,這兩家的空調也是可以放心選購的。

求主機板排名天梯圖,有哪些比較,求主機板排名天梯圖,有哪些比較推薦?

2019的主機板排名天梯圖如下 推薦華碩主機板rog dominus extreme。rog dominus extreme使用伺服器的lga3647插槽,主機板晶片組為c621,尺寸為14 x 14英寸的eeb版型。記憶體插槽有12條,支援記憶體六通道以及ecc記憶體,最大容量192gb,最高頻率...

國產MBR平板膜公司有哪些質量比較好

東麗的mbr膜做的都很不錯,長期通量保持的很好 壓力錶跨膜壓差很穩定 這些做內襯的基本不斷絲。但是帶內襯的pvdf可能脫皮再就是抗汙染能力各家做得水平不一樣,好的就明顯皮實,藥洗頻率需要的低,能用的相對省心持久,在農村汙水維護起來差別就非常大,水廠的維護條件相對好,但是同等維護條件下長期就能看出誰的...

求鯊魚排名,比較凶猛的有哪些

鯊魚凶猛排名 第一名公牛鯊,第二名大白鯊,第三名虎鯊,第四名大青鯊,第五名鼠鯊,第六名錐齒鯊 第七名檸檬鯊,第八名歐氏劍吻鯊,第九名遠洋白鰭鯊,第十名短尾真鯊。短尾真鯊是一種廣泛分佈於全球溫帶水域和熱帶水域的鯊魚,身體呈紡錘形,身體比較粗壯,擁有鋸齒狀的鋒利牙齒,能夠迅速撕裂其它魚類的身體,巨大的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