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記一個人

2023-03-21 11:25:06 字數 2873 閱讀 7429

1樓:love樂觀

忘記一個人談何容易,只有放下一個人才是個明智的選擇。心中的事物能放下,那麼一切都皆能放下。

對於你,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人並非那麼容易忘記的(除了去做傻事),特別是那些腦海印象深刻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也許事情的發生代表著我們不斷的去想,不斷的去圍繞卻不懂得不去面對,人自然就不容易忘記一個人了,越想去忘記的事情跟人會使事情變得適得其反,只有懂得去放下,放下心中的一些事,自然就無所謂了,即使是忘記不了也沒關係了。

對於忘記一個人,我這裡倒是有個暫時性的忘記,但並不意味著你一定能忘記,只有想起時能夠控制自己去暫時性的忘記。

人是思想的主人,思想是我們人自己在控制的,所以光憑這點,我們人就能控制我們的思想到底該如何去暫時性的忘記一個人,當你想起一個人時,你還是能控制自己的思想是否該繼續控制下去(試問下,你來就是為了解決問題,那麼是什麼讓你有這樣的想法來提問呢?)。

人的大腦是比較理性的,而心卻是比較感性的。大腦理效能夠控制人該怎樣把握、控制思想,而心卻不一樣了,心一直比較感性,感性的心只有放下,放下你心中的事物才能真真正正的解脫自己。

也許吧!時間是個良藥,但是這個良藥卻帶著個***,因為時間會伴隨著痛苦而慢慢消磨記憶,人也不斷的在滄桑。

2樓:╰☆箹錠

接受現實比較好。

畢竟總是逃避也不是個辦法。

每個人都痛苦過,任何人的人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

只要走過低谷,那也就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吧~~~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愛上一個人~~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增相識~~

忘記他,開始新的生活~~~

4樓:橘色焰水瓶

想要忘記舊愛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手時間和新歡,不能忘記的話只能說明,時間不夠長,和新歡不夠好。

而且 也可以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來忘記也行。比如,旅遊、工作、傾訴。

5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忘記,為什麼不放心裡。

6樓:網友

摔一跤試試或用門壓壓腦殼。

7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8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9樓:杞秀榮焉琬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0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11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12樓:網友

該讓自己忙起來,能不能忘記順其自然吧。該忘得時候總會忘的。

13樓:王

沒什麼技巧~需要時間~

你還記得小時候,失去最愛一些東西,傷心的情形麼~估計很多都想不起了,大概身邊親人有的記得,開玩笑提醒,你或許會記得很模糊的畫面,或許根本就想不起來~時間太久,不想忘記也忘了~

不過,忘記的過程,也需要你自己努力~

第一,絕對避免處境生情~如果想好了,真的要從新開始,那有關能想起他的東西,要麼拿紙箱封存起來,永遠別再看~要麼直接全部扔掉~

記住,那些能讓你想起他的東西,你看了只會傷心,別人也沒心情看~遠離它們~

第二,你得多想想,什麼能讓你開心起來~多為自己能開心,每天計劃要做的事,計劃好,努力完成~記住,你讓自己開心起來,那些不開心,一定會慢慢消失~

第三,如果心情控制不住想他,一想就不開心,那就別逃避,自己要承認,這種壞心情確實會短暫陪伴你~不要強迫自己逃避這種壞情緒~心理學有種觀點,要**效果,你越壓抑的事,反作用力會讓你更難受~所以,為什麼要壓抑自己呢,不開心確實短暫會陪伴我每一天,但我要有信心,慢慢會忘記他,忘記不開心~

第四,多多結交朋友~心情沒調整好,不要輕易去愛,但是朋友還要有的~聊聊天,說說話,開開玩笑,一起逛逛街……你有朋友不孤單了,慢慢哪有心情去想他~

最後說一點,忘記過去的愛情,最終還是要有新的幸福~你如果封閉自己,永遠不再去愛,那你內心孤獨,又怎麼能忘記他~每天,成千上萬的人分手,你身邊好姐妹哪個不分手,但能好好在找個男朋友的,人家幸福,那還會再去記得那個傷害自己的男人~他,什麼都不是,只是空氣而已~

14樓:網友

刻意去忘記,會記得更深,所以別刻意去忘記,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別讓自己經常獨處,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無暇去想念,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會慢慢淡化。

15樓:無愧百年

時間可以抹去一切印記!

16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怎麼忘記人,怎麼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你好!其實沒必要刻意去忘記一個人!畢竟經歷過的就是經歷了,怎麼可能會有擦掉記憶的橡皮擦呢!而且當你越是想忘記的時候,卻發現越無法忘記,所以不要再努力去忘記。記得有這樣一句話 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遺忘了 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從思想上說,要忘記...

怎麼忘記人,怎麼忘記一個人

其實這個問題一直是許多失戀或被傷害過的一直問的,這個問題也不見得有個明確的答案,畢竟每個的的遺忘程度是不一樣的。如果這個傷害你的人曾經是你的最愛,那麼你會像有一把利刀有割你的肉一樣。這時候你更應該想一想,這個人是不是你曾經愛過的那個人,為什麼他的變化會這麼大呢,為什麼你之關沒有發現呢?其實往另一方面...

怎麼忘記人,怎麼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我知道,我明白那種感覺。回憶的時候,有一瞬間是疼痛的,無奈的,絕望的。我知道,忘記是件很輕鬆的事,只要不看著 不想著 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焰火過後的天空。想要忘記一個人很難,因為我也曾經歷過。所以,與其忘記一個人,還不如記住 他 她所有的好,這樣可能會好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