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處理器出了奔騰5了嗎?

2023-03-21 11:25:06 字數 710 閱讀 7777

1樓:網友

現在好像還沒有,如果你想要電腦執行快點。那就選cpu是512m的吧!

或是:對我的電腦點右鍵》高階》第一行的設定》高階》更改》在裡設定要虛擬記憶體大點。不過不要太大,這樣你的記憶體就變小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ntel已經拋棄頻率至上的觀念,放棄了奔騰主頻4ghz的計劃。頻率提升的「摩爾定律」也失效了。因為cpu頻率已經很難再有提高了,而現在力推的是雙核處理器和64位處理器。

所以,現在不再延續px的命名方式。也就是說新出來的處理器將不再用p5來命名而改為其他命名方式。

3樓:

還沒呢。現在臺機用的還是p4 只是頻率上有所不同,如p4 和p4

筆記本現在主流使用p m處理器或者迅遲。

4樓:網友

哈哈,奔1處理器才是第一啊,數字越大,執行越慢。

我家奔1記憶體395m/hz。可快了。厲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可能是奔騰「5」系列處理器,如506、530、52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說的是奔騰d

7樓:匿名使用者

閃龍可能就是奔5吧。

8樓:欲但

沒有奔5了,只有雙核心的奔d!~!或賽揚d

處理器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E

玩平常的遊戲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但你如果要追求高質量的畫面,顯示卡有點低,這個顯示卡應屬於中低端的顯示卡,cpu可以,我用的就是這個,我本來要用7400的,結果用了這個,發現這個足以夠用了,這個配置不錯,如果錢還有結餘的話,可以換一個稍高點的顯示卡。這個基本上也夠用!能什麼問題?看你玩什麼遊戲嘍!像...

電腦處理器,電腦處理器是什麼

現在比較高階的是酷睿i7 電腦處理器是什麼 電腦處理器又被稱為 處理器 cpu,英語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processor 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譯...

我電腦處理器是奔騰n3710的,執行記憶體8g,gt920m的顯示卡,玩黑暗之魂3會很卡嗎

不會卡,我的跟你一樣的,很流暢啊。會有點卡,這套筆記本配置僅滿足遊戲最低配置要求。最新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64bit,windows 8.1 64bit windows 10 64bit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100 amd fx 6300 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