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為什麼出名?他的成名曲是?

2023-03-21 11:20:06 字數 3080 閱讀 3519

1樓:s方太

他最是做幕後**製作的。

已經出道5年,已經算是慢熱。

發過4張**,但是真正一炮打響的是他上一張《未來》

大玩靈魂樂,是4張**,編曲製作最為複雜的一張,內地,港臺。

好評如潮,非常耐聽,我聽了一年還是欲罷不能。

也因為這張**,很多藝人開始和他邀歌。

新**橙月是應邀廣大群眾要求,改做復古,所以大家都能唱,很清新。

而《未來》絕對不適合k歌,因為你絕對唱不上去,不是一般人能唱地。

2樓:k先生最偉大

因為他的唱歌風格是當今華語樂壇很少的soul和r&b

而且他是個很乖的小孩在娛樂圈和樂壇都有很多好朋友在採訪或上節目時順便幫他宣傳一下。

成名曲應該是love song吧。

3樓:網友

他獨特的r&b曲風。

成名曲:love song

4樓:施韶利

成名曲:妹妹。

當時一在電臺播出就很紅。他出名可能因為他的soul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他很出名啊。

我聽的他的第一首歌是《歌手與模特》,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成名曲。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創作的歌曲很特別,也很好聽,唱功了得。

love song

7樓:陶課猴子

大家說的都很好了 我就不重複了 我也曾經考慮過這個問題。

8樓:方颼颼

有首歌叫《寫歌方大同》裡面歌詞基本上包括了他走紅的歌和一些好聽的歌。

方大同給別人寫的歌是什麼歌?

方大同與方大同風格相似的歌手

9樓:鬼娃娃的貓

郭頂的第一張**也很不錯,就是封面很山寨,不過我覺得大陸能出這麼一個歌手已經很不容易了。

還有向你推薦,蕭閎仁的歌,也是位才子哦,他的兩張**也很贊,特別是《留聲機》和《亡命天使》很有soul的味道。

10樓:__遊樂園

張智成,也是r&b歌手。還有郭頂,**《微微》有點受大同影響,特別是有一首《我們倆》,有點《為你寫首歌》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jack johnson的可以聽聽哦,和大同是在一個島上出生的,安靜的吉他聲。

12樓:匿名使用者

蕭敬騰。

方大同的特別特別好友……

另外。方大同。獨一無二啦。

13樓:網友

你聽下林弈匡的(浮生六記)。

14樓:抽

去聽 王若琳 啊 都是靈魂樂手。

感覺 上很相似 雖然是女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心 郭頂。

有人說像王力巨集- -房祖名。

誰知道方大同一共為哪些歌手寫過歌,分別是什麼?

16樓:宸裔

最近的一首,潘瑋泊的小小螞蟻。

17樓:

百科會幫你解決~~

大同很有才。yeah!!

方大同的歌曲聽起來挺有韻味的,為什麼這兩年沒有聽到他的訊息了?

18樓:積木魚

方大同的歌曲確實聽起來很有韻味,而且帶著一種獨特的氣質,讓人聽起來就很舒服的感覺,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也逐漸發現了,方大同也沒有任何訊息了,就像是失蹤人口一樣,這也是方大同的性格所決定的,方大同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清心寡慾的書生,整個世界只有**,從他幼年所接觸的曲風,從國外回到中國後的計劃,還有現在做的事情,通通都和**有關。而且,現在的方大同只是一心鑽研**,想要自己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並不是很願意參與娛樂圈的是是非非,但是在這個樂壇與娛樂圈互通的時代,想要保持熱度,光靠作品是不夠的,還得有八卦,起初方大同與薛凱琪的事情在網上鬧的沸沸揚揚,他基本去採訪或者參加綜藝節目,主持人都會提及,為他還有節目增加話題度,因為他的躲避,很多人都覺得方大同江郎才盡,嗓子條件和才華都不行了。 可實際卻不是。方大同在零七年的時候拿下了金曲歌王,那一年的競爭對手都是大腕,他能從中取勝,可見他不僅沒有江郎才盡,反而一直在突破自己,我也一直期待方大同的新**。

19樓:瑪山小小生

方大同絕對是個**才子。不管是創作,還是嗓音的特色,都讓人大愛。《love song》《三人遊》《特別的人》,r&b加點靈魂**唱腔,一個人在家裡用音響聽,特別享受。

尤其《特別的人》,歌詞寫的真好,希望不久能聽到新的作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方大同沒有什麼個人特色,而且他也沒有什麼新歌出來了,所以銷聲匿跡了。

2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現在歌壇的新人實在是太多了,老歌手都被淹沒了,不過他出新歌的話我還是會去聽的。

22樓:趴趴貓

尋找新的突破方向了吧,估計是一直默默的尋找靈感吧,希望有好的歌曲出來。

23樓:爽朗的

一直喜歡方大同很久了,這兩年應該是在沉寂自己,等待更好的付出機會。

24樓:碩陽人福

這兩年之所以沒有他的訊息,主要是因為他自己去做其他事情了。

25樓:可晨情感說

周杰倫這兩年也沒有出新歌了,我覺得可能老人都選擇了生活吧。

26樓:jm愛xsy的全部

可能就是因為他現在需要沉澱來修養自己的身心,來提高自己的**素養,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之後再選擇復出。

27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現在歌壇新人很多,他可能收手了,把機會留給新人了。

方大同好聽的歌

28樓:拉拉的舞

很多地方啊 qq** 蝦米 也有的吧。

方大同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啊?方大同的這首歌叫什麼啊?

原唱是mj名字就叫 who is it 大同在演唱會上唱過。mj的who is it,大同在演唱會上翻唱,但未收錄到 中。就叫 who is it 歌詞寫得很有意思。歌曲名 who is it歌手 方大同。一首歌的歌詞 我們生活在同一城市裡面 好像是方大同的 這個歌叫什麼名字啊?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

大同為什麼是北魏的都城

大同的建城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前三世紀,到五世紀時,北魏建都於此,從此大同的名聲與日俱增。以後,遼 金也都以此作為陪都進行了建設。到明時,大同被列為全國 九邊 之一。歷史上對大同的形成做出最大貢獻的朝代當首推北魏,次則遼 金 明 清。而今日的大同市則是古代大同的繼續和發展。那麼,大同為什麼成為北魏...

同為火鍋鼻祖,為什麼重慶火鍋比成都的更出名

首先第1個原因,牛油的品種,重慶火鍋用的是老油,它是普通牛油經過特殊加工而來的,所以做出來的火鍋味道更為鮮香,這就好比滷菜不好吃,全靠滷水,火鍋牛油也是如此的,但是成都的火鍋沒有用老油,還會在牛裡面新增麻油,這樣一來現在就沒有那麼正宗了。第2點牛油的分量,成都的火鍋大都以清油湯鍋為主,顏色也是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