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配有愛情麼?這樣的我配得到愛情麼?

2023-03-21 11:40:05 字數 3706 閱讀 4594

1樓:盧迪

只要兩個人願意就沒有配不配。什麼樣的愛情是「配」?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彼此都愛對方,這就是合適的愛情,都願為對方無私的奉獻一切,這就是合適的。不要想什麼配不配。

2樓:壽小萍鹿人

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權利,不分貧窮與貴賤。愛我所愛,想我所想。只要付出就有回報,如果連信心都沒有,你完了。

3樓:活國青英

每一個人的戀愛都需要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會經歷很多的風風雨雨,也必定會經歷四個階段,下面我們就具體的來看一下,戀愛的四個階段是什麼?第一個階段:共存。

這是熱戀時期,情人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

等到情感 穩定後,至少會有一方想要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作自己想做的事,這時另一 方就會感到被冷落。 第三個階段:獨立。

這時新的相處之道已經成形,你的他(她)已經成為你最親的人。你們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屬於你們 自己的人生。你們 在一起不會互相牽絆,而會互相成長。

大多數情侶只度過了第一和第二階段,當他們到達第三階段時就容易滋生矛盾,因此在戀愛的第三階段分手的情侶也是最多的。心理學家呼籲戀人們,只要熟悉戀愛的四個階段,能夠在不同階段掌握不同的應對辦法,那麼你們戀情的成功率將會變得極高,很有可能終生都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配 每個人都配擁有愛情,因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同!對自己要有信心!!

5樓:我叫可愛

每個人都會有過一段讓人難忘的愛情,會有婚姻。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善待自己,友好對待他人。你的他(她)遲早會陪伴你的。

6樓:雲寒歡

每個人都是可以用有愛情的啊, 誰都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配有愛情,只要你去把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成天粘花摸草,找個雙方都有感覺的就對了。愛情誰都配擁有,就連鱷魚求愛還要跳曲波浪5呢?換個地方換群朋友就是新天地,好好生活,天天向上^_^別的就多說了。

9樓:皇上駕到

每個人都有擁有愛情的權利,只要合適,就能在一起。祝你幸福。

10樓:__倒囀流年

只要找到合適的人。愛情沒有什麼配不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然不配。這樣問的話。

12樓:福爾摩昔

當你達到這種狀態時,才配得上擁有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配擁有愛情。

14樓:網友

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戀。兩個人只要兩情相悅總會有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你為什麼不配?

這樣的我配得到愛情麼?

17樓:閔書明河

我認為你要理智的看待,愛情不是單方面的,我也曾經遇到過你那樣的問題,曾經也想這輩子非她不娶。可這並不是有你一個人決定的。感情是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緣分也是很重要的。

什麼樣的愛情,你覺得你可以擁有,而且你還配得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事,沒有什麼配不配得上的。感情是要講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是否是真心的。並沒有誰更高人一等或者是怎樣,除非自己犯了原則性的錯誤,可能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適合自己的愛情和合適的物件!可以擁有而且還配得上!

20樓:帳號已登出

勢均力敵 門當戶對並且互相喜歡的。

21樓:動靜界520劉總

能夠共患難的愛情。

22樓:財源滾滾

雙方都付出有回報的時候。

是不是我不配擁有愛情?

23樓:灰煮流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像認識我的人都會很倒黴,都會受傷。其實我不想傷害任何人的!真的,我不想因為我而去傷害到任何人。

可是,現實往往和我期盼的不一樣。我是不是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我一次一次地傷害到別人。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雖然我知道你很愛我,也很在乎我,但是我想和你說的是,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所以,答應我,好好地過下去。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了,聽到**那端你抽泣的聲音,我很心痛,真的,我不值得你這麼愛我,真的不值的。和我在一起,只會讓你受傷。

我就是一個倒黴蛋,我不配擁有愛情嗎?我的愛會讓人受傷,愛我的人,不要再愛我了,因為我不值得你們愛。我只不過是想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完整的愛情。

但是似乎上天不給我這樣的機會。我塵封了那麼久的心,現在似乎找到了屬於它的歸宿了!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次戀愛會是這樣早早結束!

似乎都還沒有感受到甜蜜,沒有感受到幸福的感覺,就這樣結束了,我想這樣對我們都好吧!因為,如果再繼續下去的話,以後也只會讓彼此更加難受!所以,親愛的,我們不可能了,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請不要傷心 ,也不要哭泣,我不想見到你這樣。我們還會是朋友~!不要說什麼失去我等於失去世界這種話,沒有我,你也要好好地努力地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對不起,親愛的,請允許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我不能愛你,因為我們的愛太過負累。以後的路還很長。我們彼此都要生活,所以,我不想一直在思念中過下去,所以,放手吧!

真的,我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挽留也沒用了!就讓我們的過去都過去吧!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相處時間,不過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把你的愛給了我,不過我真的不能接受你那麼沉重的愛。這些天我想了很多,我真的沒有相像中的那麼堅強! 思念太累,太痛!

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愛情

24樓:無線電師

愛情既不是「奢侈品」,也不是「必需品」,而是「常用品」。

1、愛情不是奢侈品,貧窮的殘疾的人也可以獲得美好的愛情。

2、愛情不是必需品,有些一生錯失愛情的人生活得也很精彩,對社會作出很大貢獻。

3、愛情要儘量擁有,愛情是人類的美好情感,世界上(絕)大多數人都擁有著或擁有過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窮嗎?是的話,不配。

26樓:顧柒鐘意薛之謙

你怎麼知道你不配。

可能你人際交往有問題。

27樓:興斐雷傲菡

只是緣分還沒到而已,幹什麼這麼快就灰心喪氣的。

你不是還年輕嗎?老天爺是給足時間給你打好基礎,將來好一次ok成就好事呀!

所以,努力做好現在的事。

真愛,也許就在你的身邊。

好好過單身生活才對,但注意不要搞壞身體,飲食要健康,將來婚姻才會幸福。

我真的配擁有愛情嗎

28樓:邱啟廣

沒有配不配,倆人互相愛這對方就好。

29樓:2016水牛乳酪

看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愛情。

30樓:劉小乖

人人都配擁有愛情,只時間問題。

窮小子不配有愛情嗎,窮人就不配得到愛情?

不能這樣說啊 兄弟,誰都有擁有愛情的資格的啊。怎麼說呢 有錢的愛情呢 會比較時尚一點 可以直接體現 可以去高檔的餐廳 可以去聽 劇 可以去任何一個地方旅遊 但是最關鍵的是 還是兩個人要相愛啊!當然了 這要看你的另一半 是否願意和你同吃苦 如果願意和你同吃苦 即使去不成高檔餐廳 但是你可以為她親自燒一...

我可以得到愛情嗎,我可以得到這樣的愛情嗎

男孩子的舅舅是傻子,又不是那個男孩是傻子,怎麼不會得到愛情?她有權力去愛的。因為你找心愛的人不是她舅舅,而是那個女孩,難道不是嗎?你要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也要愛她的缺點。這才是真愛,要是你只看重她的家庭背景,那麼你不是真的愛她。她有自己的權力去愛任何一個人,在大千世界,人人平等,沒有誰有沒有權力愛的...

總覺得自己不配得到好的愛情,總怕對方不是真心喜歡我。我這是怎麼了

其實人應該生活在對未來的美好憧憬中,不要讓過去牽絆住自己,就算做錯了什麼,也不要對自己和未來失去信心。對方是真心喜歡你也好,還是虛情假意,有的東西是要經過實踐考驗的,擔心也沒用,享受在一起的過程最好。在一起,就開開心心的過,開開心心的玩。如果實在不合適,一切隨緣就好!寶貝,加油!因為你以前感情受過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