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對愛情麼感覺 愛情到底是什麼感覺

2023-04-25 13:35:05 字數 5945 閱讀 5535

1樓:刷刷兒

勇敢面對未來,一個人並改變不了你什麼。我們路還長,不可能因為一個人而錯過 努力去愛吧,幸福會屬於你。

2樓:豪邁又純淨丶喜鵲

呵呵,初戀很難忘記的,即便過了若干年你嫁做他人婦,還是你娶妻生子,有些東西還會在心底。可能,若干年後,即便你對你初戀的物件印象模糊,不記得他長什麼樣子,但,那時的心境,一輩子都不會抹去,那時的傷,到什麼時候都會隱隱做痛。 所以我覺得,只有到你真正找到合適的人的時候才會漫漫的去淡化心中的東西 加油吧, http:

html

3樓:鈔黛

什麼是愛情,愛情就是有愛有情,你說沒了愛沒了情那還叫什麼愛情,既然你選擇了它,那你就得堅持,什麼變質什麼什麼,你自己都不想原因,浪漫的愛情誰不渴望,也許你在這裡寫你所說的人也在想,那是兩個人的事,時間久了就分,那分久了又會合,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怎麼知道不可能?為什麼?為什麼你就不願意給自己給我也給時間給感情一個交代?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我說過我會堅持,堅持等你···

5樓:才子不才

愛是相互的。 愛是雙方。sdfsdf 愛是心靈的追逐。 把握愛就看你怎麼對待這份感情。 記住。(愛) 是互補的。 愛是無條件的 200833847q

愛情到底是什麼感覺?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感覺?

愛情到底是什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心在一起,每次見面都迫不及待,每次分離都難捨難分,說了好久我走了,依然還在,說了要下了,依然在等待。不一起的日子,時間被無限放大,在一起的時候時間又是多麼的短暫。一天時間還是那麼久,只是感覺在一起的時間被不在一起的時間給搶走了,時空也變得錯亂了,明天相隔千里,依然能感覺就在自己身邊,看不到的時候想著對方,只要腦子裡不想工作的事就全裝著對方。

看到對方開心也跟著開心,看到對方失落也會難過。對方一個不經意的話也會引來無限的遐想,有開心,有快東,有失落,有難過,甚至有心痛。看到對方跟異性說的很好都會吃醋,說的過分就是難過。

不在一起是無限的思念,心裡想著對方在做什麼,希望知道對方有沒有想著自己。看著時間走的好慢,等待見面是那麼的難熬。在一起就是無數的話語,希望頌訴相思之苦,無聊的問題都變的生動,無趣的話題也能討論的那麼的有勁。

反正一切的煩惱在見到對方的那一刻全都化為烏有。對別人不敢說的話都原意毫不保留的全部說出來。

這是我的親身感受,我愛的人跟是兩個世界的,走到一起一可能跟爬上珠峰的難度 一樣,這樣我們依然有這樣的感覺。雖然迷茫,還是義無反顧。

7樓:羅蘭學長

1、愛情的感覺是一種開心幸福的感覺不管什麼時候兩個人都會為彼此考慮,她喜歡吃西瓜,你會買西瓜給她吃;你喜歡吃香蕉,她會買香蕉給你吃。當兩個人產生分歧的時候,不會相互指責對方,而是自我反思自己的過錯。兩個人都是真心相愛的話,彼此都會欣賞對方的優點,然後接受對方的缺點。

2、愛情的感覺是一種親切的感覺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時,你會感覺對方身上有一種不同於其他人的親切感,這種親切感有別於親人的那種親情,有不同於朋友或同事之間的那種關懷。這種感覺讓你感覺到他比親人還要親密,就是那種親密加上溫馨的感覺,你很信任他,很想依靠她,期待和他始終在一起。

3、愛情是你想要每天每時每刻想要看到她的慾望愛情就是這麼的神奇,不知不覺間,就會喜歡上一個人,不知不覺間就會愛上一個人。每天都想要見到她,每時每刻都想要知道她在幹什麼,有沒有也在想著自己,是一種身不由己的想念。

8樓:**甜心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他一般想著自己。 愛是他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愛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調一致,和自己心靈相通,他無心說的一句玩笑話也能讓自己頃刻情緒低落甚至眼淚汪汪。在他面前,自己是從不設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愛情就是習慣了兩個生活,沒有對方就很自在。生活上依靠,情感上寄託,人生的伴侶。還有睡覺時的溫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生看,愛情就是那種淡淡的、安定而舒適的感覺而已。

11樓:花雨塵埃痕

甜蜜和快樂,因為是由彼此在身邊,就會想更加的好好珍惜。

12樓:知味至行

開始時激動,然後是甜蜜,接下來是平淡,再後來就不確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讓人一下子容光煥發,然後覺得每天都很開心,想著那個人!

14樓:de瞬間

覺得自己不再是隻屬於自己一個人的,什麼都會順帶想到對方,什麼都與對方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言簡意賅的講愛情是一種原始的衝動,愛情有種讓人衝動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恨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一起,再也不分離。全世界只有對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是真,真真切切是愛、

感情還是順其自然發展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辛酸,有時甜蜜,有時痛苦,有時焦急。

19樓:美麗的錦上花

有時甜蜜又是心酸,五味雜陳,很麻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傷的時候很傷,快樂的時候很快樂!不過我只體會過傷。

21樓:

你無時無刻不想他,見他心跳,不見他忐忑。

22樓:琳瓏書屋

像夏天裡可口的冰激凌,但有時也會像冬天裡的冰水。

23樓:南方的鄒忌

每個人的愛情是不同的,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24樓:哈嘍商用車

不是用手摸電池的兩極,是那種220v的高壓電到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對方高興心動,心跳加速度,哈哈。

26樓:網友

他叫我傻丫頭,我還高高興興的。很簡單的幸福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又酸又甜,有時還苦苦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五味雜陳,心動的感覺。

什麼是愛情的感覺呢?為什麼?

29樓:網友

第一種美麗的感覺。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個,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第二種親愛的感覺。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有種親切的感覺,跟他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你可以信任並依賴他。他象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而且在這親密裡,你更體會到一份溫馨的感覺這就是親愛的感覺。

在這個愛情的國度裡,他願意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第三種羨慕及尊重的感覺。

你個健康的愛情關係,應當有以對方為榮的感覺,你會欣賞對方所有的一切,包括內在和外在的條件和優點,並且對方也讓你感覺,他處處以你為榮。如果這種感覺存在的話。不論他做這件事是成功或失敗,你都會欣賞他的才華,而不是重視結果。

愛情到底是什麼感覺?

30樓:將秀雲伯壬

那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人們所說的都是氾濫的情緒,只有自己的真實體會才有可能成為屬於個人愛情的感覺。或者你可以看那些文字裡描述的愛情都是怎樣的。對號入座也未嘗不可。

31樓:寸穎卿雍詩

:愛情是點點滴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

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32樓:漆雕時芳閩煙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繫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

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一個**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待的相思中一起回家。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你渴時的一口水,倦時的一杯茶;委屈時一句噓寒問暖的話,生氣時的一點幽默一朵花。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情就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愛情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33樓:長沛凝戚儒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4樓:生家美猶津

繁雜和平淡。

有過熱烈。有過痛不欲生。

有過甜蜜。有過不捨。

有過痛恨。總之每段感情裡都囊括這些情愫。

縱然如此你還是自己去歷經才懂的關於你的愛情的感覺。

35樓:仉和璧祈曦

喜歡,主要在於每個人自己的感覺吧。

有時候,也許你會覺得自己喜歡一個人,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想的那種喜歡,並不是別人說的那種喜歡。其實,我覺得,只要你自己覺得是就是啦~~~

喜歡一個人,也許是在乎吧,也許是在意,也許是傷心……可能是很多的情況啦!

喜歡,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吧。有時候,你看到一個人,不自覺的就去關心他(她),有時候看著他(她)難過,快樂,或者受了什麼傷害,就算他(她)不知道。你也會跟著一起難過,快樂的……

說不清楚,因為這是一種感覺,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吧……

36樓:伍冰珍展思

呵呵這個問題只有自己體驗了才會有結果,有的人可能覺得愛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有的人可能認為愛情很無情。遇到什麼樣的人了就會有不同的答案。

但是傳說中有一種說法就是你戀愛了可以三天三夜不用睡覺都很精神。呵呵這只是個玩笑。

37樓:強鴻博永瑞

愛情的感覺就是,愛著的時候是開心的,離別的時候心情是沉重的!當我還愛著你的時候,我會什麼都會為你著想的,在我離開你的時候,我的心儘管還在想著你,只是愛情已經走了,散了!也不知道我對於愛情的感覺解釋的對不對?

不過,說實話,老婆,我以後會好好對你的,我希望你能永遠的愛著我,我的心裡永遠都是你最重要了,因為你是我近生唯一值得等待和深愛的人,我不想你難過,我要做一個付責任的好老公!

38樓:蔡景同鬱晉

你好,愛情的感覺有很多種,得分階段,不同階段不同感覺。

比如說剛開始的時候,那是很微妙的,得到對方的認可或有進展會比較激動,興奮;如果交往久了,會有那種親人的感覺,會關心、愛護、幫助,安全感等謝謝。

愛情到底是什么,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這個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愛情是寬容,是體諒,是關懷。是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給對方。同時愛情也是家的港灣,婚姻的殿堂。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美好的愛情。愛情是神聖的,愛情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看不見也摸不到只是一種感覺很奇妙,他可以春暖花開也可以冰凍三尺,可以微風拂面也可以寒風刺骨,左右主宰你...

愛情!什麼叫愛情?什麼是愛情啊 !愛情到底是什麼

感情的真諦在於無求。愛一個人並不是要從對方身上得到什么利益,你愛一個人,願 意對他好,因為你覺得很快樂。這就是為什么我們會批評這是個無情的時代,因為每 個人在付出感情的同時,就像在做生意一樣。我們去愛一個人時,喜歡先去確定他是不是愛我,若他不愛我,我就不要愛他 但是對方也會有如此想法,因此兩人只好空...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東西?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這就是愛情的偉大之處。愛上一個人簡單,忘記一個愛的難上加難。愛情就是欲罷不能。你要是能放棄那就不是欲罷不能了。有時候它就是一種毒。明明知道會危及自己的安危,會受傷。還是拒絕不了他,她。愛就是一種感覺,一種從心底在乎一個人的感覺,他的心情,他的快樂與否都會深深的刻在自己的心裡。樓主說的只是愛吧,在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