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感覺好孤獨,想換個女孩子多的地方上班,這樣好嗎

2023-03-21 12:15:07 字數 3129 閱讀 4444

1樓:扇舞江南

負責的告訴你,這樣好,女孩子可以激發你的動力,還可以開展的你的朋友圈,交女朋友的機會大了。

女孩子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很多時候感覺好孤獨,該不該回家鄉工作,怎麼辦

2樓:無箭的丘位元

一直都是一個人麼?沒有男朋友陪你一起麼?你需要的只是一個給你足夠安全感的地方,要麼是家,要麼和男朋友一起建立一個自己的家。

3樓:幽夜藍

那就回家把~~~安全又 舒適的環境會讓你放鬆精神~~~

現在感覺好孤獨,很想有個女朋友,怎麼解決這個煩惱

4樓:life興隆閣

叫朋友介紹 首先你要長的還不錯。

5樓:召涵亮

首先你就要想已經有了女朋友。

然後你去峽谷怎麼照顧他。

然後時機一到你就有了。

6樓:shq喜之郎

首先要努力工作,實力增加了,才能吸引女朋友。

7樓:庫路

多出去外面走走,多認識些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啊,你可以在這徵女友哈哈。

我的工作的地方接觸不到女孩,全是男的。我有時候感覺很孤獨。盼望愛情。我該怎麼辦。是不是該換個工作呢

9樓:御姐姐

你並不需要換工作,女孩並不是只能在工作是找到的。

而且,眼光放長遠一點時,當你找到好女孩後,你的工作,也許會讓女孩更安心,於是更愛你的。

10樓:沒創意瘋了

心放開點,,,平靜的過自己的生活,,緣分該來時就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一些正規的婚戀**,如世紀佳緣、百合等認識異性的。

為什麼習慣了在一個地方工作和那裡的人相處,突然換個地方會感覺好孤獨,很想回到原來的地方?

12樓:左翠柏

那是陌生環境給人不安和恐懼感,這是正常現象,一切都要重新熟悉,重頭做起。找個好相處的同事交往,慢慢融入團隊,一切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常情 慢慢會習慣的哦 在生活中 有很多時候 我們都要學會適應的呢。

14樓:有理知花

習慣了就好,換-個新環境是不太習慣,久了大家瞭解了就好。人就要不停的適應新環境是嗎?

有時候感覺很孤單很想找個人陪!但有時候又會感覺自己一個人很好!怎麼辦

15樓:手機使用者

孤單的時候 找人在一起 覺得自己需要安靜的 時候 就想 自己待著 每個人都會這樣的` 也許 你生命中 註定的 另一半 還沒來到你身邊 等她來了 你就 不會在這樣了`` 等待 吧`` 等待她來到你身邊 陪你走過一生一世` 祝: 早日找到真愛!

16樓:美亭

一定要學會自我調節。生活之中不如意事之多不可預知,有一些是人力不可為的。 其自己的生活方式怎麼是最好的,還是隨緣順勢的好。

其實積極向上的心態是一個人健康生活所必需的。可以這樣:學習工作中苦中找樂,生活中閤家歡樂,交往中朋友相聚共樂,平時裡助人為樂,一生中知足常樂。

在快樂中尋找生活的樂趣吧。 願所有不快像消散的雲,隨風而去。

剛換了一個地方上班身邊也沒有朋友親人,感覺好孤單啊,老是會想家,心裡很落寞,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不孤

17樓:誒嘿嘿

過幾天適應一下環境找幾個朋友。

18樓:絲暮雪

多交朋友唄,在外多走走;不要老是一個人待著,就不會亂想了。

19樓:幾縷青絲

找人聊天,找自己喜歡到是做,轉移注意力,過一陣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跑步吧,或者任何體育鍛煉,能驅趕負能量。不過跑步是最簡單也最容易實現的運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面臨多重的適應,需要時間這味良藥,慢慢消化,**。

第一重你剛換了一個新的地方,本身就有一個適應環境的過程,我們在熟悉的環境中更覺得安全和有依靠,到了陌生環境會喚起內心的不穩定感,這是正常的現象;

第二重上班,你需要適應新的工作,處理與工作、同事、領導的關係,需要至少3個月的時間;

第三重你身邊也沒有朋友親人,感覺好孤單,老是會想家,心裡很落寞。因為有了前兩重的「新」和「不確定」,所以產生了心理的孤單和落寞。

建議:第一:儘量多逛一逛,走一走,熟悉周邊的環境,讓自己融入新的生活小區,掌握必備的資訊,如醫院、超市、菜市場、大賣場和一些娛樂場所,並搞清楚交通線路等。

第二:首先以工作為載體,融入工作,搞好同事和領導關係,儘快適應工作,勝任工作,會對改善你的感受有很大的幫助作用。

第三:與家人、原來的朋友常聯絡,同時逐漸建立新的人際圈,讓「不確定」變得「逐步確定」。

最後,不要被眼前的問題遮住眼睛,不要自己困住自己,走出去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然後給自己時間,有耐心,你會發現,慢慢就改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家人打一個。告訴他們。你很想念他們。

23樓:你中逗我

慢慢的就會有朋友了!

24樓:___藍澀楓葉

多找幾個同事朋友什麼的,下班請他們吃飯,聊天,然後一來二去就熟悉了,就不會孤單了!

25樓:葉子1清

剛到新的環境,得有過渡期。

26樓:妖豔風塵女子

等適應了新的環境,有了新的朋友,一切都會好起來。

突然覺得好孤獨,有人和我一樣嗎

27樓:網友

每個人的孤獨是與生俱來的。讓自己充實起來。做好自己的工作,別去想太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孤單的,要學會享受孤單。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一生中。都會在不經意間。感受到孤獨。

朋友圈看到的女孩子,感覺這個女孩子長得怎麼樣

很漂亮的一個女孩,給人一種熱情溫柔善良的感覺,眼睛很迷人,笑起來那種表情也特別的美,是一個樂觀的女孩,值得大家的好評,我很喜歡這樣性格開朗的女孩。這事看著女孩子露出的半邊畫過妝的臉,一看就是做的化妝品廣告的,妝前是否漂亮就不是很清楚了,有可能是非常漂亮的女生,也有可能是長相一般般的女生,總之妝後這個...

女孩子叫哲羽好還是哲宇好,女孩子取男孩子的名好嗎?

都不太好,哲這個字還是男生用的比較多。反而是羽或者宇都比較常用於女名。為什麼要哲字啊.哲羽吧.女孩子取男孩子的名好嗎?女孩子照樣可以取男孩子的名字,千萬不要取謝芷蕙這個名字。謝芷蕙 挺好聽的 就這個可以 這個人認都不認識 聯想不到 謝飛機 不是不是,是謝騰飛 我馬上就要當爸爸了。但不知道孩子叫什麼名...

喜歡孤獨的女孩子,你們認為她怎麼樣

不會啊,每個人都是這樣,戀愛吧 算是有吧,也許他心靈上受過什麼創傷吧,這樣的女孩更加需要關心,只有真情才能讓她走出心靈的禁區 如果她是你朋友,我希望他能振作起來,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每個來人的性格受社會背景,家庭出身 自等因素bai影響,喜歡孤獨,在孤獨中思考du,不該是一zhi種不健康的因素,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