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各職業分析 40,DNF全職業分析

2023-03-21 14:30:08 字數 1014 閱讀 5211

1樓:繁華落幕的花季

職業分析你妹啊。

說一個職業或者職業對比啊。

dnf全職業分析

2樓:丿冷丶溫暖

選狂吧 現在20就開刀了。

求dnf全部職業分析 要全面 專業 給高分

3樓:依賀撥哲

大哥,你這一點都沒有誠意啊。要是全解。

你知道多難寫啊。!

4樓:望但回

什麼高分啊,你給我就說。

dnf職業推薦

5樓:怪蜀黍

dnf裡我玩過很多號 唯一讓我升級玩的高興就是氣功了 30以後單刷一切圖 不吃藍不喝紅 其次的是力驅 就是相對費點藍 到45以後就好很多了 至於大家一致所說的狂戰 散打什麼的我都練過 沒有玩的舒心的時候 除非你有高強有霸王契約 靠同等級武強**刷圖都沒有 氣功和力驅舒心 總有種砸鍵盤的衝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愛好而定。

7樓:風月薔薇

紅白狗(紅眼,白手)應該適合你的。

8樓:網友

要說手臂力量最大應該是藍拳了(雖然實際沒散打高)如果操作靈活,手感好,反應快建議選藍拳,藍拳的俯衝,擺動使藍拳有最高的靈活性,同時藍拳控怪能力是最強的,也就是說可以一直連到死。當然刷圖的話,天譴颶風也是不二選擇。如果覺醒成為神之手的話,乾涸之泉更是使其控怪能力大有提升。

而泯滅神擊,如果有技術打出大成功版,其威力,你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同時藍拳血多,防高,且可以自己加血(就是藍少點),所以過圖應該很輕鬆。

dnf各職業介紹

dnf各職業全面解析

dnf職業推薦

《dnf》職業排行?

DNF求各職業覺醒介紹,DNF全職業以及覺醒名稱

哎有個寫錯了,就是寫了好多的那個 戰鬥法師 貝拉特里克斯鬥神 召喚 月之女皇 應該這樣 dnf各職業覺醒叫什麼,包括二覺。詳細一點 具體的你去看官網,或者找個加點模擬器就可以了,女鬼4職業的都有。一目瞭然 求dnf全職業轉職 覺醒 二覺名稱 dnf各個職業覺醒名稱及覺醒後的招式名稱 格鬥 街霸 毒王...

dnf女槍各職業轉職後叫什麼,dnf全職業轉職覺醒二覺名稱分別是什麼?

女漫遊 沾血薔薇 女彈藥 戰爭女神 女機械 機械之心 女大槍 重炮掌控者 我也很久沒玩,但也跟不少女槍組過隊,應該沒錯的 彈藥覺醒紅叫戰爭女神 漫遊叫沾血薔薇 機械叫機械之心 槍炮師叫重炮掌握者。請採納 謝謝!漫遊轉沾血嬙薇,彈藥轉戰爭女神,機械轉機械戰神,大槍轉重炮掌控者 dnf全職業轉職 覺醒 ...

dnf全職業技能名字,DNF全職業以及覺醒名稱

白手 破軍斬龍擊 破軍升龍擊ex 極 超拔刀斬 拔刀斬ex 紅眼 滅魂之手 噬魂之手ex 怒氣狂暴 怒氣爆發ex 鬼泣 冰晶之薩亞 冰霜之薩亞ex 泯滅墓碑 死亡墓碑ex 瞎子 極冰 波動劍 冰刃 波動劍ex 極炎 波動劍 爆炎 波動劍ex 漫遊 男 迴旋截擊 浮空截擊ex 女 熾焰截擊 音速撞擊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