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機不讀盤,光碟機不能讀盤怎麼辦

2023-03-21 14:35:04 字數 2325 閱讀 8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是光碟機不讀盤。你把硬碟隱藏分割槽表刪了把!!!

2樓:網友

拔掉光碟機後的跳線就好了~~

3樓:北陽林

可能是驅動程式有問題。

光碟機不能讀盤怎麼辦

光碟機不讀盤的解決方法

光碟機讀不出盤

光碟機不能讀盤怎麼辦

4樓:但訪煙

光碟機是目前電腦中最容易衰老的部件,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大多也不例外。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多是專用產品,損壞後不一定有同型號的備件更換。更換起來費錢費力又費時。

光碟機不能讀盤怎麼辦?

5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必須瞭解光碟所支付的資料型別。通常舊式光碟機無法正常讀取***格式的資料光碟,這一點大家需要明白。

另一方面,導致光碟機無法正常讀光碟的原因大部是由於光碟機磁頭老化或佈滿灰塵所造成的。對此建議清洗一下磁頭:在關閉電源情況下,利用沾有酒精的棉籤來輕輕擦試。

執行驅動精靈程式,切換到「百寶箱」選項卡,點選「光碟機修復」按鈕對光碟機進行修復。

在彈出的修復視窗中,檢視一下導致光碟機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型別,接著點選「一鍵修復」按鈕對其進行修復操作。

待修復操作完成後,就可以嘗試再次使用光碟機讀光碟啦。如果無法解決此故障,建議使用「驅動助手」進行更進一步的修復。

光碟機不讀光碟怎麼辦?

6樓:網友

原因:光碟機讀不出光碟是因為***區域沒有給定造成的。

方法一:1、首先來到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開啟選單,然後選擇「管理」;

3、然後在右側視窗找到「***/cd-rom驅動器」並,並右鍵點選其子項開啟選單,選擇「屬性」;

4、進入屬性視窗後,切換到「***區域」選項卡,在地理區域視窗下拉滑塊,選擇區域為「中國」(有次數限制),再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二:1、,如果什麼的方法沒有解決問題,可以試試修改登錄檔,首先在桌面按下「win +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並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

2、進入「登錄檔器」視窗後,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d burning\audioburnhandlers\」。

3、然後右側視窗的空白處,右鍵開啟選單,選擇「新建--二進位制值」;

5、然後雙擊開啟剛剛新建的「stagingpath」二進位制值,開啟「字串」視窗後,將「數值資料」設定為「c:users\gnong\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burn\burn」,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7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看盤的光潔度如何,不好的話,只能是繼續讀,直到檔案被讀全,這個不容易,建議找個強糾錯的工具,也不容易找了。

換別的盤看看,如果還是不好,那麼可以開蓋子,把那個鏡頭表面清理下,按說要開玻璃蓋清理裡面,可是難度不小,那麼就清理外層吧。

會有改善,餓可以了,把盤做成iso檔案儲存吧。

話說這個其實還是消耗品,公司買0來個機器,就沒給裝,要不少錢了,要是壞了一個,那麼大概率其他的也要換了。所以,不給裝了,因為有網路環境嘛,嘿嘿,

光碟機讀不出盤怎麼解決

8樓:扶瀾微步

首先你要確保光碟資料是光碟機支援的格式。

然後看鐳射頭是否有灰塵,或者光碟磨損嚴重。

如果有灰塵就要清理乾淨,否則影響讀取。

最後是有可能鐳射頭老化,這是無法自己解決的。

只能更換。?

光碟機讀不出盤怎麼解決

9樓:明尋蕾

首先你要確保光碟資料是光碟機支援的格式。

然後看鐳射頭是否有灰塵,或者光碟磨損嚴重。

如果有灰塵就要清理乾淨,否則影響讀取。

最後是有可能鐳射頭老化,這是無法自己解決的。

只能更換。?

光碟機不讀盤,光碟機不能讀盤怎麼辦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大概就是程式衝突,系統有問題,原因是這樣。記憶體被分配為一個個地址,這個地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比如少了什麼...

光碟機不讀盤怎麼辦

可能是光碟機的鐳射頭髒了,需要清潔。也可能是光碟機內部的微調電位器需要調整一下。如果你的動手能力較強,可以試試自己修理。先開啟光碟機 注意光碟機托盤可能需要用探針捅一下小也才能拉出來 用沾了無水酒精 或cd光碟機清洗液 的棉球 乾淨的香菸過濾嘴也行 把鐳射頭擦拭一下,一般就能解決問題。如果不行就試著...

筆記本光碟機不讀盤

送保吧,不用擔心洩露隱私問題,你所有的資料都放在硬碟上的,別把硬碟一塊給別人玩就行,更不用擔心換你零件問題!你可以當面讓他維修或更換光碟機,如果他們需要留下你的東西或送廠維修,大可只留下你的光碟機,光碟機很方便拿掉的,和電池差不多!拿掉後不影響你繼續使用你的本本的.鐳射頭是不易損壞,鐳射頭的小型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