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是什麼東西?

2023-03-21 14:25:09 字數 755 閱讀 9774

1樓:匿名使用者

ftp是一個8位的客戶端-伺服器協議,能操作任何型別的檔案而不需要進一步處理,就像mime或unencode一樣。但是,ftp有著極高的延時,這意味著,從開始請求到第一次接收需求資料之間的時間會非常長,並且不時的必需執行一些冗長的登陸程序。

ftp服務一般執行在20和21兩個埠。埠20用於在客戶端和伺服器之間傳輸資料流,而埠21用於傳輸控制流,並且是命令通向ftp伺服器的進口。當資料通過資料流傳輸時,控制流處於空閒狀態。

而當控制流空閒很長時間後,客戶端的防火牆會將其會話置為超時,這樣當大量資料通過防火牆時,會產生一些問題。此時,雖然檔案可以成功的傳輸,但因為控制會話會被防火牆斷開,傳輸會產生一些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ftp 是file transfer protocol(檔案傳輸協議)的英文簡稱,而中文簡稱為「文傳協議」。用於internet上的控制檔案的雙向傳輸。

同時,它也是一個應用程式(application)。基於不同的作業系統有不同的ftp應用程式,而所有這些應用程式都遵守同一種協議以傳輸檔案。在ftp的使用當中,使用者經常遇到兩個概念:

"**"(download)和"上傳"(upload)。"**"檔案就是從遠端主機拷貝檔案至自己的計算機上;"上傳"檔案就是將檔案從自己的計算機中拷貝至遠端主機上。用internet語言來說,使用者可通過客戶機程式向(從)遠端主機上傳(**)檔案。

3樓:烏鴉絕壁

一種網路協議,在網路傳輸資料用的。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這個是古董相當值錢的那種可以。放收音機磁帶。尋呼機,英語bai beeper,簡稱dubp機,一款無線通訊產zhi品,當收到資訊的dao 時候,會專嗶嗶的響聲,所屬以在中國通稱為bb機,尋呼機大部分都是隻能接收簡單的資訊而不能發資訊,如果要發資訊就要打 去尋呼臺,bb機是90年代風行全世界的 通訊產...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問題很多意思了,描述不清,也沒有說明 的 東西 泛指各種具體的或抽象的事物 他買東西去了。霧很大,十幾步以外的東西就看不見了。語言這東西,不是隨便可以學好的,非下苦功不可。特指人或動物 多含厭惡或喜愛的感情 這小東西真可愛。再比如說辣椒。辣椒,別名 牛角椒 長辣椒 菜椒 燈籠椒,茄科 辣椒屬一年...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刺蝟,這個東西你不認識嗎,國家 保護動物,在農村晚上經常看到。小時候我們經常抓來養著玩,這個東西吃點水果就好了,給他個蘋果就能吃半天,就是有點異味。這個東西會咳嗦,聲音有點和人的聲音一樣,晚上有時候嚇人一跳。刺蝟啊。做寵物似乎有點差勁,不能抱,不能摸,太扎手。這丫兒會長跳蚤,給丫兒除跳蚤很麻煩。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