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擊機的降落過程,飛機降落過程

2023-03-21 16:15:07 字數 796 閱讀 8492

1樓:

1、可以看到跑道。

2、如果天氣好,能見度高,可以用目視降落。如果天氣不好,能見度低,也可以儀表盲降。

3、降落過程:

減速--放襟翼--減速--再放襟翼--直到光潔速度(即進近速度,襟翼根據天氣情況30-40度,分3-4次放完),放起落架,減速板預位,控制好下降率在500-700ft/min,在50ft左右的高度收油門到最小,由於近地效應下降率會降至幾十到100ft/min左右,著陸。

4、艦載機著陸一是著艦點很固定,在地面機場降落,著陸點在跑道前1/3即正常著陸,大概幾百米的誤差都沒問題。而艦載機允許的觸艦誤差只有幾十米。其次,航母平穩性肯定不及陸地,如果在較高海況下著陸(比如最大允許6極海況著艦),航母隨海浪起伏可能有幾米高度。

再次在航母著陸要在觸艦瞬間把節流閥推到最大,推早了直接復飛落不下來,推晚了一旦掛阻攔索失敗則無法及時復飛就是嚴重安全事故。

2樓:地球人趙寧

您好,飛機降落過程種大多數飛機是看不到前方跑到的,兩側的可以看到作為降落參考,少數視野角度比較大的可以看見前方跑道,降落是用後輪觸底,飛機一般保持在10度以上,艦載機著艦角度要保持在15度以上,雖然降落一邊的甲板有一百多米,但是必須降落到阻攔索之前,最多也就50米的距離,而蘇-27系列自身長度就超過20米,難度自然還是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的,若特殊情況,可以由地面引導實行盲降。

飛機降落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問飛行員他們才是最專業的。

中國造的了殲擊機而造不了大型客機,為什麼

不是造不了,研發客機考慮的因素比研發軍用飛機需要考慮的因素更多,更多的不是技術問題,而是經濟和戰略考量。軍用運輸和民用運輸機 客機最大的區別是運營市場環境不同,軍用運輸機給生產國或者出口到其他國家作為軍用,其本質並不涉及商業運營和多個國家多次往返飛行,且不運載普通旅客,只有緊急救災和救援情況下才會運...

名詞解釋 請問什麼是攻擊機 強擊機 殲擊機 戰鬥機 預警機,及其特點

殲擊機 用於在空中消滅敵機和其他飛航式空襲兵器的軍用飛機,又稱戰鬥機。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曾廣泛稱為驅逐機。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 制空權 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 強擊機和巡航導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 執行對地攻擊任務。代表飛機型號 國內 殲 7 殲 8 殲 10 國...

銀聯pos機的結算過程如何,銀聯POS機的結算過程如何?

在 管理 裡面你會看到 簽到 和 結算 接著你就選擇 結算 按確認鍵確認當天的交易金額,然後一直按下 確認鍵 等到刷卡機顯示 正在撥號 可停止按 確認鍵,最後等待刷卡機列印結算單。刷卡機列印出結算單後證明當天已做結算成功。銀聯pos機刷卡時提示 請您先結帳 怎麼結帳?70 是結算吧?pos機流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