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為什麼有些WIFI不能用

2023-03-21 16:55:04 字數 2437 閱讀 23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連線無線網路後無法上網,建議您首先檢查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是否可以正常上網。若僅是您的裝置不可以,建議:1.

使用自帶瀏覽器登入網頁,觀察是否可以正常開啟連結。2.若是某個聯網軟體無法使用,建議檢查是否設定了阻止個別應用程式使用wlan的功能 。

操作:設定-(更多連線設定)-流量監控-管理應用程式流量(限制應用程式流量)-檢視不能上網的軟體-勾選wlan(注:部分型號支援管理應用程式流量功能)。

3.若瀏覽器和聯網軟體均無法使用,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嘗試:下滑螢幕頂簾-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點住該無線網路名稱-忘記(忘記網路/刪除網路),然後重新搜尋連線。

4.若無效,請將手機關機重啟。5.

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嘗試。6.若仍然無法使用無線網路上網,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進行檢測。

2樓:心雲

手機問題,三星手機做工不錯系統方面不是很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星不是好手機,好手機都能上wifi。

為什麼三星手機連不了wifi?

4樓:永遠風信子備用

若手機無法連線無線網路,三星手機一般按照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請對應以下常出現的幾種情況,嘗試操作:

1.若之前可以連線,現在無法連線:

1)關閉無線網路重新搜尋嘗試;

2)檢查輸入的無線網路密碼是否正確。

2.若首次無法連線或無法連線公共無線網路:

確認同一無線網路下的其他裝置連線是否正常,無線網路是否設定了連線限制。

3.若無法連線中文名稱的無線網路:

由於裝置相容性問題,部分中文名稱或特殊符號的無線網路可能無法連線,建議將無線網路名稱改為英文。

4.若出現搜尋不到或報錯、超時等情況:

請檢查路由器連線是否正常(無法連線貓),將手機和路由器關機重啟後再連線嘗試。

5.若以上操作均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連不上wifi,為什麼?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原因:1、距離問題,應該與路由器有關。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

4、認證型別不合適。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

原因分析:1、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三星手機為什麼不能用wifi?

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用不了wifi

三星手機有的wifi用不了怎麼辦?

我的三星手機不能用wifi

6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7樓:小心傑傑

wifi不能用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所以用不了【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

2.手機的網路設定故障【還原網路預設設定再連線即可】。

連線上了無法上網是wifi沒有網路訊號或者網線拔出導致的【把網線插上即可】。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上網【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

5.手機沒有wifi功能所以用不了【購買有wifi功能的手機即可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產品!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閉重啟路由器,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dhcp功能是否開啟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手機設定靜態ip地址。

4.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恢復出廠設定。

另外,確定無線網路能不能用,如果別的手機能連上,那就是你手機的問題了。

三星手機為什麼經翅自動重啟,三星手機為什麼經常會自動重啟?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程式不相容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2 程式本身問題 有些程式本身存在問題。3 備份資料檔案,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手機無法解鎖進入系統的話,就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 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 2.手機關機以後,同...

藍芽耳機連不上三星手機,三星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藍芽耳機

建議進行以下幾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步驟一 首先檢查連線方法是否正確,手機開啟藍芽開關後,需要進入搜尋模式才可以進行藍芽連線,長按接聽鍵,指示燈為藍色常亮。步驟二 手機連線設定 進入手機的設定 藍芽 開啟藍芽 搜尋需要的裝置連線。如下圖 在主螢幕上,點選 設定 2.點選 連線 3.點選 藍芽 4.點...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回以下操作答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