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潘瑋柏,潘瑋柏詳細資料。

2023-03-21 17:00:06 字數 2348 閱讀 5754

1樓:草莓棒棒糖

當然了!瑋柏現在已經獲得了 馬來西亞第三屆金曲紅人頒獎禮 最受歡迎紅人新人獎銀獎。

馬來西亞第三屆金曲紅人頒獎禮 最有潛值新人獎銀獎g-music 2023年上半年度最佳男藝人獎鳳凰衛視2023年度十大非常**獎。

北京**臺第11屆中國歌曲排行榜2023年度港臺及海外華人地區最佳新人獎。

第四屆《**風雲榜》2023年度港臺及海外華人地區最佳新人獎第七屆「金瑪格杯」**電視臺**電視大賽/港澳臺及海外華語歌壇最受歡迎新人獎。

第二屆無線**最佳男歌手獎。

我很喜歡他。

2樓:網友

很紅,很出名,人很好,很隨和,歌曲型別越來越受年輕人喜歡,長得還帥!

3樓:will的璽兒

老大很出名啊。

他可是嘻哈小天王。

唱歌那麼好,舞跳得又棒。

而且柏迷有那麼多。

他出的7張**銷售量450萬張。

他不出名誰出名啊。

4樓:白度天氣晴

潘帥很出名。發展的很好。

5樓:芹芹愛潘帥

恩恩,老大很火的!!!潘帥很受人歡迎的。

6樓:wtt官方發言人

你這簡直是廢話!

他能不紅嘛!

我很慎重的告訴你;

他很很很很很很。

出名~~ 呼~~~瑋柏不紅,天理難容~!

他早超過周杰倫~~林俊~`他們了,他是亞洲最~~~天王。

7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很出名啦!!!

號又發新**了!!

8樓:保昆鵬

那是當然的了!

很出名!老早就很出名了。

9樓:65不知道

當然啦,婦孺皆知啊!

10樓:__尛魚

...當然吖。

走紅速度相當快。

11樓:蕗↗呔彎

不要太紅哦~~~簡直紅遍全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咯,我的偶像哦。

13樓:斷翼

那是當然的嘍!

他是誰,他可是我們的老大!

14樓:田啟佳

紅的不能在紅。

你不喜歡他你會後悔的,

15樓:偶柏迷

瑋柏不紅,天理難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僦媞錒``夲來瑋柏僦佷詘佲錒``

朲帥``ㄡ陽茪``

潘瑋柏詳細資料。

潘瑋柏是怎樣出名的

17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2023年,憑藉**《wu ha》獲得「中國**榜」最佳新人獎。

2023年1月11日,獲得「第十二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大典」年度最具人氣歌手獎,歌曲《誰是mvp》則獲得年度最佳歌曲獎;同年6月,推出第五張個人****《反轉地球》,收錄了包括《戴上我的愛》、《我想更懂你》等在內的11首歌曲 ;

同年9月,舉辦「反轉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2日,獲得mtv封神榜**獎top 20人氣歌手獎;同年11月11日,獲得「東南**勁爆榜」港臺地區勁爆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18樓:血色

樓上說的不是出名的吧,最簡單的就是潘瑋柏那時候的《我的麥克風》很受歡迎,隨後和張韶涵唱的《快樂崇拜》,那時候達街小巷都在放,因此而真正紅了。之後出的**很多歌曲都紅了,像和絃子合唱的《不得不愛》真是大紅大紫,還吧弦子也帶紅了。

潘瑋柏 介紹

19樓:

潘瑋柏(willber pan)臺灣流行歌手 曾經是channel v 電視節目的主持人 潘瑋柏的曲風多為嘻哈和節奏藍調 **方面曾經拜師於張學友 瑋珀除身為v**臺vj外 更經常在臺北接拍平面及電視廣告 瑋柏希望在主持工作上打好基礎後 再向歌壇發展 目的是成為歌影視界的全能藝人。

中文名: 潘瑋柏。

外文名: wilber pan

別名: 潘帥。

出生日期: 2023年08月06日。

職業: 歌手 演員 主持人。

經紀公司: 巨室**。

代表作品: 《麻辣鮮師》《不良笑花》《熊貓人》《無河天》《心動列車》等。

唱片公司: 環球唱片。

現居地: 臺北。

潘瑋柏資料。

潘瑋柏的介紹

劉德華詳細,劉德華詳細資料

劉德華,祖籍廣東江門市,1961年9月27日出生於香港,是香港著名藝人,香港太平紳士,中國殘疾人福利 會副理事長。香港 四大天王 之一,曾獲香港榮譽勳章,大中華地區樂壇和影壇巨星,華人娛樂圈的代表人物之一。劉德華是娛樂圈多面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 作為歌手,他是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中獲獎最多的香港歌手 ...

新年的詳細資料,關於迎新年的資料有哪些

北周 庾信 春賦 新年鳥聲千種囀,二月楊花滿路飛。唐 白居易 繡婦嘆 詩 連枝花樣繡羅襦,本擬新年餉小姑。宋 吳自牧 夢粱錄 正月 正月朔日,謂之元旦,俗呼為新年。一歲節序,此為之首。清 沉初 西清筆記 紀典故 立春在新年,則於小除日進 在舊年,則於立春前三日進。魯迅 書信集 致葉紫 除夕信新年四日...

灰原哀的詳細資料,灰原哀的資料

灰原哀。真名 宮野志保 雪莉 年齡 7歲 實際年齡 18歲 身高 105cm 身份 帝丹小學學生 少年偵探團團員。性格 博學多才,善於推理。思想令人捉摸不透,異常的冷靜,冷酷的外表潛藏著神秘的魅力,朦朧的善良,冷淡的天真,有些叛逆思想。嘴巴不饒人,但意志不夠堅強,很有個性。頭髮 茶色。住所 米花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