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學到今年成長成什麼樣了,?還是那麼差嗎?

2023-03-21 17:50:05 字數 690 閱讀 2814

1樓:匿名使用者

51不錯。你放心。畢竟每一個學校都有優缺點。

優點:學習氣氛比較好,如果你是想學到點東西而不是來混時間的,五邑大學絕對是一個不錯的學校,由於地理原因其沒有大城市的浮躁,而多了一份沉穩,而且由於其位於中國的僑鄉,所以文化氣息還是比較濃的,而且由於外來優秀文化與本地文化不斷的融合,其創造性也是一流的,而且學校在每年的「挑戰杯」都會獲獎,而且近幾年還拿特等獎呢。

學校還有五邑地區最大的圖書館,圖書館絕對是學習的好地方,平時都是很多人去的,而且如果到了期末的時候你不早顛來,你就會連咱的為止也沒有了。

五邑大學還是廣東2本院校中,除了深大還有廣大外最好的最強的綜合性大學。

2樓:獨處夕

雖然我是物理的不該來發言,但也簡單說說,首先是學校也不是那麼差,給我第一印象是有些舊,但環境都還不錯,它在廣東的本二里面還是比較ok啦。學習氣氛一般,其實個人覺得啦,學習看個人,不論學校或者他人怎樣…一個班的,有高分然後拿獎學金的也有掛科的,這怎麼說呢,對吧?至於就業,也看個人能力了!

我們學院有師兄姐上學期參加省物理實驗設計大賽獲一等獎回來,很快就有廠(公司)來想要人了…所以呢,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氣息?絕對是浮雲~

五邑大學好嗎

五邑大學好不好

2019廣東考生成績 547是將五邑大學作為第一志願,還是

選五邑大學比較好,省外的學校可能比較高,你的分數報五邑比較有把握,你還可以沖沖廣東海洋大學,比五邑好一點。西南民族大學好一些,西南民族大學的日語班的久一點 師資也很雄厚 西南民族大學吧 日語歷史比較舊 2011屆廣東理科考生,519分,請問該怎麼報考?這個分數的話,廣大基本不可能上了.考慮一下其他冷...

五邑大學理科專業排名,最好的理科專業有哪些

五邑大學最好的理科專業,化學類 數學類 紡織工程 自動化 材料,不過五邑大學最好的專業,其實水平也一般般 五邑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校級重點學科10門 管理科學與工程,應用化學,訊號與資訊處理,應用數學,馬克思主義理論與思想政治教育,軟體工程環境與資料庫技術,紡織工程,模式識別與智慧系...

大學到底學什麼,大學到底學什麼?

我大學畢業4年了,你說的我可以理解,從表面上看大學的課程不多,抓的也不緊,空閒的時間不少,似乎是很空虛很無聊,但是你要清楚你無聊空虛有學校的原因但更重要的是因為你自己。大學學什麼?大學裡要吧自己本專業的東西儘量的掌握精細一點,即使畢業後你的工作與專業不符,但是請你記住,你所學到的東西早晚是要用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