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怎麼設定呢?

2023-03-21 17:45:08 字數 6036 閱讀 5792

1樓:惠企百科

加裝路由器安裝和設定方法如下:

1、用網線把需要加裝的路由器上的wan介面或者wan/lan介面,和原來路由器上的lan介面或者wan/lan介面連線起來。2、在加裝路由器底部的銘牌上面,檢視管理地址(登入地址)、預設的wifi名稱、預設wifi密碼(如果有)。3、讓手機連線到加裝的這個路由器的預設wifi網路,連線後手機才能對其進行設定。

4、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步驟2中檢視到的登入地址,進入到加裝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並按照頁面上的提示進行設定。5、加裝路由器設定為:自動獲得ip(動態ip、dhcp上網),並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路由器是連線兩個或多個網路的硬體裝置,在網路間起閘道器的作用,是讀取每一個資料包中的地址然後決定如何傳送的專用智慧性的網路裝置。

2樓:中關村**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蘑菇大仙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lan口上,其他的lan1-n你隨便一個接你的電腦的網口.

至於無線的,你可以進入路由器的地址去具體看看.一般預設就是開的.不過是以前的密碼.你在你的ie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地址(在路由器的背面上有的,一般是168.**進去後你就明白了.

5樓:我是小_德

進入。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空著或者是admin

進入後會有設定引導,引導你完成設定。

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 怎麼安裝?

6樓:熱過火啊

回答你好,就描述,首先路由器底下有標籤,標籤上有地址,賬號密碼等資訊其次,手機連上路由器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標籤上的地址,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建議除了,wifi名稱和密碼,其他都自動。

最後,如果忘記登入密碼,你需要接路由器的網口處找到rust按鈕,長按5秒以上,路由器的指示燈會閃爍,然後放開按鍵。等待5分鐘,重置路由器完畢,再重複以上步驟進行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用的什麼貓。

平常的1、貓wal口用網線連線路由器wal口2、路由器lan口(有4個,隨便選一個)連線電腦3、看說明書上寫的路由器ip地址,(多數為。

1或者。1)具體還要看說明書,然後開啟點腦網頁瀏覽器,輸入ip地址後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賬號密碼也在說明書上(多數為admin賬號密碼相同)

4、進入後,在基本設定裡選你寬頻屬性,也就是電信或者其它的,多數為pppo3的吧!輸入你的電信賬號密碼。

5、做完這些,路由器基本配置好了,也可以使用了,6、如果是無線路由器,在無線路由器選項內,選擇開啟無線,並新增密碼,個人建議做mac地址繫結(就是將你電腦,手機的無線網絡卡序號寫入路由器,可以有效防止蹭網)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程思

按下wps鍵,無線連線電腦或手機。看無線路由的背面(

或。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進入無線路由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的安裝方法以及示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買回來時自帶的那張紙——說明書(安裝步驟)即可。

如何安裝和設定無線路由器

11樓:小李網路安裝維護

無線路由器的安裝方法及路由器連線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先講電腦和路由器用網線連線,然後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說明書上面給的ip地址,一般是。

也有。或什麼其他的,你輸入後按回車,有一個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小介面,然後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 密碼也輸:

admin再次按回車,就會出現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輸入辦理寬頻時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勾選開啟路由功能,啟用無線功能,再在無線接入密碼處輸入10位數密碼並確認密碼,最後路由器要求重啟並設定生效。

2.這時你就可以拔掉電腦上的網線頭並插入貓的網線介面,然後開啟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搜尋附近的接入點,找到你的路由器名稱雙擊接入,提示要求輸入密碼,把剛才設定的10位數密碼輸入並確認,電腦就可以無線連線到路由器了。

3.再次重複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和第一步的部分內容相同),點選重新整理,然後可以看到網路狀態變成連線狀態,開啟瀏覽器就可以上網了。

4.如果你辦的寬頻只允許一臺電腦上網的話,最好你把地址克隆一下,以後再有其他手機或平板接入網路的話,就不會被運營商監測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ie,輸入。

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然後選擇高階設定裡面的wan口設定,模式選擇pppoe,在上網賬號裡面輸入你的上網賬號,上網口令填寫你的上網密碼,這兩個都是網路公司提供的,其他預設。無線設定裡面啟用無線功能,網路模式選擇11b/g/n混合模式,ssid要起個自己的名字,不要用你預設的名字ssid選擇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接線。

把貓用網線接到路由lan介面上,再用網線接到電腦上。

二、設定。網頁中輸入或帳號admin/密admin或無(看說明書)首次設定將上網帳號\密碼輸入,同時將無線設定中的無線開啟。

要想上網更穩定,可設定固定ip

如果是就把你電腦無線ip設成。

如果是就把你電腦無線ip設成。

好了手都打酸了,應該可以了,試試吧。

15樓:海葵魚

其實比較簡單的!

文字介紹方法看上去有點麻煩吧。

看看這個:**並茂!我覺得操作起來方便簡單。

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16樓:南方子墨

以tplink的無線路由器為例:

1、把與貓連線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把路由器lan口1234任一口用網線與電腦或筆記本的網絡卡相連。

2、啟動寬頻貓和路由器的電源。

3、在ie視窗位址列,輸入,回車,在出現的對話方塊,輸入路由器背面上寫著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tplink預設均為「admin」,確定後開啟配置介面。

4、在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選擇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 ,接wan口連線型別設定為 pppoe(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並設定自動連線。

記得要點選下面的 儲存。

5、無線密碼的設定。儘量把密碼設定複雜一些,最好是數字,英文,符號混合。

同樣,要記得點選 最下方的儲存。

17樓:自學

插好網線,連線電腦,插好電源,開啟路由器,這時電腦沒聯網,沒關係,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按回車,進入路器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路由器背面寫著。

點設定嚮導,一步一步按照提示設定並儲存就可以了。

輸入你的上網帳號和上網密碼完成,再設定無線。

18樓: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一分鐘帶你瞭解怎麼安裝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設定

19樓:網友

貓的lan埠牽一個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具體方法:

1、通過網線連線或者是無限連線下面我們在位址列輸入地址一般初始地址是;

2、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內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初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具體的可以再路由器上檢視;一般在路由器背面;

3、進入路由器我們選擇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上網方式我們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

4、下面我們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如果你家是包月的就可以輸入;如果不是包月的你就要考慮一下了;輸入了賬號密碼以後;以後你電腦開機以後都是自動撥號上網的。也就是無需每次都手動連線寬頻。如果不想自動撥號上網,這裡可以不輸入;

5、下面的兩個第一個設定的是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名稱,這個無所謂可以不更改;第二個是無線路由器金鑰;建議還是更改一下;

6、下面的兩個第一個設定的是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名稱,這個無所謂可以不更改;第二個是無線路由器金鑰;建議還是更改一下。

無線路由器設定參考資料:

20樓:大巴嘴

以jcg jyr-n495r無線路由器為例,其它品牌的無線路由器方法都差不都,可能登入的閘道器地址不同,比如jcg的是的閘道器:

硬體連線:寬頻網線+無線路由器+電腦。

路由器的wan口接運營商網線,路由器lan口用網線連線到電腦。

3、路由器撥號設定:

路由連線好後通電,在電腦瀏覽器輸入。

1,輸入賬號admin和密碼admin(預設),進入路由管理介面設定聯網,路由的聯網網方式有三種:pppoe(adsl撥號)、dhcp(自動獲取ip) 、static(固定ip),比如,如果你的是電信給你上網賬號和密碼,那你就在路由裡選擇pppoe(adsl撥號),輸入電信給你的賬號和密碼。

無線加密:在無線安全選項裡給無線訊號加密,手機連線wifi的時候輸入的就是這個密碼。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安裝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0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按照說明書設定,給你一個僅供參考。

第二步:登入設定引數,預設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 admin第三步: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

第八步:到這裡,你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就已經完成了。接下來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連線無線上網了。

9接下來就是開啟你的無線裝置,搜尋wifi訊號直接連線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23樓:忘憂谷之謎

開啟你的internet在**裡輸入你路由器上面的然後進去設定就可以瞭望採納。

24樓:網友

親,這個要看你是什麼網,電信的還是其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說明書裡面有呢,

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懂說明書 ,然後登入路由器,再按照嚮導一步步正確設定你的路由器。

路由器是韌體產品,要根據你的寬頻型別進行完整設定,路由器才能使用。

只有wan口/lan口/wi-fi三部分設定都正確無誤,路由器就算安裝完成了。

27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的安裝設定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迅捷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設定,迅捷無線路由器設定

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字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路由的設定。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

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方法1 步驟 有網線的情況下 用網線將電腦和無線路由器連結 如果用是adsl上網,請將adsl wan介面輸出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檢視無線路由器背面貼標,上門標識有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 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資訊。我們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開啟。這款路由器的ip...

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其它品牌的無線路由器方法都差不都。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1 將無線路由器通電並與電腦進行連線,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背面標記的ip地,按回車鍵後在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