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三元電子工資待遇怎樣

2023-03-21 17:40:05 字數 779 閱讀 2501

1樓:濟寧電腦裝機

同志們,三元工人的流動性很強。每天都有來的,每天都有走的不幹了。至於為什麼,當然是待遇不行。

早上上班有點,不能遲到。晚上下班沒點。一般晚上十點下班,經常也晚上十一點。

每天工作十四小時很正常。一刻不休息,你也幹不出它規定的產量來。這領導那領導還給你擺架子,閒你乾的少。

工資才三千左右。沒來過三元的,千萬別來嘗試了,否則你會後悔的。一天工作14小時的也只有三元了。

雖說海爾海信澳柯瑪也是流動性很強的單位,起碼人家是標準的十二小時呀。唉說多都是淚。想談戀愛的男工人也別來了。

這三元把女孩都累跑了。

2樓:忘記冪嘸

剛辭職 在那幹活死人能氣活了。

3樓:零度冰封資訊

三元詳細情況:

月工資兩千左右(幾件多少錢一件內部不公開,所以沒法算工資)每月也就公休兩天,早晨七點十分準時打卡上班,遲到一分鐘扣十元,晚上七點十分下班(加班一小時四元左右)

生活細節:壓一月工資,工服自己花錢買,新來員工發飯票,每天十元,幾天後,辦飯卡,辦理這些東西都需要自己花錢,另外,飯卡第一月給充值一百五十元,扣一百五十元,第二月以後,前期給衝一百五,月底再給一百五的現金。

工作細節:工作不是很累,但是坐的時間長了,腰痠背痛,每天干不出產量來,晚上加班。

總體來說,三元不是首先,這個大家自己斟酌!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千萬別來 很累 加班 工資不高 我就在這上班 馬上就要走了 走的人很多 太累 工資低。

三支一扶的工資待遇怎麼樣,三支一扶工資待遇是怎樣的??一個月可以拿多少錢?

關於三支一扶待遇,大家關心的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方面是待遇一方面是工資,下面就來講一下三支一扶的工資和待遇如何。回答大學生在服務期間,每月工作,生活補貼是2200塊錢,每個年度,還會進行考核,根據考核結果發放,稱職的每個人發3600,優秀的發5400,在服務期間,全部參加社保相關的費用是由所在市縣財政...

園林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怎樣 工資待遇怎樣

就業不難,做這行的如果能夠拿到建造師證,能夠擔任專案經理,收入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工程專案有提成以及其他隱性收入,如果只考慮拿工資,那沒多大意思,幹哪行工資都是大眾化的。除非有特長。這方面的就業不難呀,我同學在今年剛畢業2個多月,現在的工資2000多了,相信以後工資會更高 風景園林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河北衡水養元核桃廠洗罐工序工資待遇如何

河北衡水養元六個核桃廠,寫個公司工資,但又如何的話,他們在那裡上班,工資大概都是4500塊錢一個月左右的 六個核桃罐頭廠的待遇應該是不錯的,也是一個很有名的企業。河北衡水養元,六個核桃廠習慣工序工資待遇。挺好。河北衡水養元六個核桃廠工資待遇如何?洗罐工序工資多少啊?河北衡水養元六個核桃廠工資待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