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建立了新使用者怎麼才能在開機的時候新使用者和管理員使用者

2022-04-11 20:00:30 字數 1222 閱讀 2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子鍵,滑鼠右鍵點該子鍵,彈出選單,點新建,選dword值,命名為administrator,把該值設為1即可,表示顯示。 值設為為0表示隱藏。

然後登出,在歡迎螢幕上就可以看見administrator了.不過修改登錄檔的時候一定要用管理員帳戶登陸。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使用者,找到administrator,右鍵單擊屬性,取消帳戶已停用就可以了。 這個需要professonal的xp版本。

3樓:桃戀果比更處

重新建個帳戶 命名為 administrator 就可以顯示了 而且你的所有的資料都還在!這個是最容易的辦法 採納吧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登錄檔: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即可讓administrator賬戶出現在登入的歡迎螢幕上。

不顯示也可以用管理員登入,在啟動系統到歡迎螢幕時,按兩次「ctrl+alt+delete」組合鍵,在出現的登入框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可以的吧,只有你沒有新建的使用者時,系統預設的administrator賬戶才會顯示出來,只要有了新建賬戶它就隱藏了。

6樓:的大輯的

一,win鍵+r

二,輸入regedit後回車

三,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

四,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肯定不顯示的,我想知道怎麼才能顯示第2個使用者,等待中!

我建立了新使用者後原來的管理元使用者不見了

一種方法是進安全模式,這時就能進以前的空密碼管理員帳號了。重點給你說下另一種方法 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sp...

電腦建立新使用者後,舊使用者資料夾能不能刪除如題,新使用者取代原來的administrator,當了系

xp系統新建賬戶,原來的超級管理員a帳戶預設是會被隱藏的。首先用新建的使用者登入,開啟控制面板 效能與維護 管理工具 機算機管理 雙擊計算機管理,在雙擊 本地使用者和組 然後單擊 使用者 將右邊的 某 帳戶 即新建的使用者 停用或刪除 刪除當前帳戶時會有一個警告資訊,點選 是 就可以了 禁用後的帳戶...

電腦怎樣隱藏新使用者名稱,怎麼隱藏電腦的使用者名稱

預設的windows xp登入螢幕顯示了系統中現有使用者帳號的下拉選單。通常情況下,所有的帳號 除管理員帳號以外 都會出現,這個 友好的 xp介面是為家庭使用者使用方便考慮設計的。多個家庭成員可以共用一臺電腦而且帳戶不用隱藏。其實,也有辦法讓xp在登入視窗隱藏或顯示使用者帳號。通常這個辦法用於隱藏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