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是親生父母?

2023-03-21 18:50:07 字數 704 閱讀 8292

1樓:重名n次還重名

1、很多父母在兒女長大後,說不清楚準確的出生時間,我的家人就說不出來,日子都不敢確定。要想騙你,胡亂編個時間不就行了。

2、至於長相如何,是有的孩子不像父母,可卻能像父親家某個親人或是母親家某個親人的摸樣。你看看你像誰!

3、至於嫌棄你和羨慕別人家的孩子,這個就更簡單了,哪個做兒女的幾乎都經歷過父母的埋怨,誰誰誰的孩子多好,你得向誰誰學學等等。

2樓:肥肥妮兒

這些是無法判斷到底是不是親生父母的,我的爸爸也常常不記得我是什麼時候出生的,我上高中了,他還以為我上初中。父母也常回嘮叨你不努力啊之類的,但並不能代表什麼。

最好的辦法是親子鑑定,好像要1000到3000這樣。

3樓:閃

dna是個不錯的辦法,科學麵前不用去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種棵樹 一個是你自己買的種子自己從最開始種的 另一個是別人中途種到。

一半不種了的樹苗 你說這兩個有區別嗎 種大了還不都是算你的 都一樣的。

如果你是你父母抱養的 那你問他們你出生日期的話他們肯定能明確的告訴你。

他們在抱養你的時候就100%會考慮到這個 你問他們他們要不知道他們肯定害怕。

但要親生父母就不害怕 他們不擔心這個。

親生的孩子和不是親生的區別是什麼?

親生父母磨合困難,親生父母磨合困難

您好,其實啊,我認為您可以稍微試一下,我父母也吵過架,就在去年夏天,只是沒有你的情況嚴重而已,我也傷心過,彷徨過,我希望您可以堅持起來,不要迷失自己。做自己,其實,我不知道您多大了,您說您上班了,我希望您能加油,有好的人生之路,這樣才可以把養父母受過的氣還回來,如果有必要,您可以告法庭,請律師,至於...

親生父母和養父母哪個親一點,親生父母與養生父母哪一個是最「親」的?

當然是親生父母親了。但也不排除極個別的養父母比親生父母親還要親的。反正我只知道養恩大於生恩 生下你沒對你負責,沒在你成長的過程付出過關心 愛心,在你迷茫的時候不能給你幫助指引,那有沒有都一樣。這種事也是見仁見智,主要是你自己怎麼想的。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養父母雖沒生下他,但給出了第二次生命,在你成長...

小時候親生父母給我賣了,現在找到了讓他們給我安戶口他們不安

你好,你的養父母不能給你上戶口嗎,他們都把你給賣了,現在也不肯給你戶口。他們根本不想要你了。還是對養父母好些吧。小時候被父母遺棄!什麼都沒有給我留下該怎麼找到他們呢 把你的情況到公安局備案,以及你能記得的情況,祝你順利!你日子獲得非常好說不定他們自己找來了 找他們幹嘛呢?都不要你了!小時候被親生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