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親生爸爸媽媽,我要找回親生父母。

2023-02-26 09:25:04 字數 1689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真心愛你的,你應該讓他知道,讓他陪著你,讓他陪伴你鼓勵你,支援你,在尋找你父母的路上有個依靠。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又如何,還不是一樣嗎?一切隨緣吧!有緣你們會在見得。

我要找回親生父母。

3樓:網友

這個當然再好不過了。估計您是被養父母帶大的,這些年來肯定沒少想過自己的親生父母。你的親生父母肯定也想過你。如果是他們拋棄的你,你會生他們的氣嗎?

4樓:來自卞和洞吸引人的落羽杉

每個人都有根,如果親生父母不在身邊也是心結,盡力尋找是人之常情。如果有線索盡力就好。

5樓:颳大風好遙遠

1、當年你是在什麼地方被遺棄的。

2、當時你被什麼樣的方式遺棄。

3、有沒有具體的時間。

4、身上衣物有什麼明顯特徵。

5、身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信物。

6、收養你的人有沒有什麼線索。

二、去所在當地公安機關採取血樣,把你dna資訊錄入基因庫資訊中心,也許你的父母也在找你,也許你父母dna基因資訊也在,通過dna比對吻合,可以找到。

三、上醫院找資料,可以把醫院所有跟你出生的相關資料找齊,然後去派出所戶籍處查一下。

四、諮詢派出所,公安機關。警察有找人的專業機構,所以有一些特殊的途徑和方法提供給你。

我想找親生父母,怎麼辦

6樓:朱士元

看來你是由養父母帶大的。你想找親生父母,無非是滿足對他們的思念之情。這個事情如果你處置得當,可以多一對親生父母來疼你。

如果處理得不好,你把和養父母的感情弄壞了,親生父母也把你當做多餘的人看待。

7樓:6開榮

通過**找,專門有志願者幫你。

8樓:荔菲傲冬

到網上去找,發父母的相片發到網上。

我要尋找親生父母

9樓:百小度

你去派出所讓警察幫你找,告知你爸媽的具體特徵 高矮胖瘦等等方便尋找。說不定就能找到警察會跟你說我們會幫你找到你的父母的彆著急。但是又豈能不著急,或者去貼尋人啟事 或者上等著我央視節目讓尋人團幫忙找到你的親生父母。

進行血樣dnf取樣進行比對就能找到。彆氣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你父親的名字呢?如果你要知道,就去佳木斯派出所查一檢視看是否能找到。

11樓:越

1、上醫院找資料,你把醫院所有跟你出生的相關資料找齊,然後去派出所戶籍處查一下。

2、諮詢派出所、公安機關。不得不承認,他們可以說是找人的專業機構,所以他們有一些特殊的途徑和方法提供給你。

3、最後只能是**了,但需要你精神上的準備,因為**等於是公開,你親生父母可能想認也不敢。

我可能多事,但是想跟你說一句,在找親生父母的過程中要關心你現在父母的感受,他們再開明,看到你找親生父母,也會有些心酸,可能不會讓你看到。所以一定要孝敬他們,讓他們知道,就算你找到親生父母,他們還是你最親的人。

12樓:網友

可憐孩子,找了多久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派出所 找他們幫忙。

我從七八歲開始,就知道了我不是爸爸媽媽親生的,現在我十八了,要是突然哪一天,媽媽要告訴我我已經知道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那麼就要做好隨時被告知的準備。可能會被告知你是領養回來的,可能也不會告訴你,因為在你爸媽看來,這沒區別。雖然他們不是你親生父母親,但是從小把你培養大,就是把你當做親生的來養。話說養恩大於天,不管親生的還是不是親生的,你就是你爸媽的孩子。告訴你,也是因為你成年了懂事了,有權...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怎麼寫

問問你媽你爸就是了。在爸媽眼中我是個積極性高但性急,有責任心但愛哭的女孩。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我就催爸爸送我去上學,上課老師提問問題我也喜歡積極舉手回答,爸爸誇我說 在學習上積極性高值得表揚。每當放學,寫不完作業,我就不做任何事,甚至不吃飯不喝水,這時爸爸又教育我說 在學習上性子太急會對知識不消化,慢...

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禮物的作文,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禮物300字的作文

初秋,咋涼 抄又暖,秋風無情襲的掠過 葉子bai隨著風紛紛楊楊的du飄落 zhi 秋讓人感傷,讓 dao人失落,讓人思念,記得小時候,也是初秋時節,一天跟著媽媽下地幹農活,有些涼意,我對媽媽說,想要條漂亮的圍巾,媽媽沒說什麼 那時家裡窮,買這個算是奢侈的了,我以為沒戲了。沒想到幾天後,媽媽從鎮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