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專家幫忙,電腦專家線上問答

2023-03-21 19:10:06 字數 1623 閱讀 1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中毒了 ~!

登錄檔已經被修改 而且系統檔案以及防毒軟體都已經被損壞用360以及清理軟體已經沒法恢復了。

建議 重灌系統 包括裝一個防火牆 以及防毒軟體。

然後做一個備份 (目的 以後你的電腦中都 或者系統受損的時候以便恢復備份 常用的有 一鍵還原精靈 ,ghost, max dos,這些在。

太平洋軟體站 可以找到 )

備份完了 然後把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開始查殺病毒。

其中你得注意2點。

1 做完系統在未防毒以前不可以開啟除c盤以外的碟符2 防毒軟體必須時常更新升級(因為病毒是隨時在更新的)(*嘻嘻…… 其他的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訊息問我 `

2樓:伊清秋

中毒了,禁止了你的防毒軟體執行,而且自動連結開啟一些掛有病毒木馬的網頁,估計你的q也被盜了。

如果你不是高手,排查病毒和防毒非常地複雜和麻煩,建議你重灌系統。

3樓:為夢發聲

根據描述肯定是病毒了。

重新裝下系統,以後上網瀏覽一些正規的大**。

浮動也頁面儘量不要去點選。

主頁面到連線頁面的安全係數會越來越低的。

注意對電腦定時清理,比如清理臨時資料夾,改變一些安全設定(在我的電腦屬性選單內,具體如何更改,網上有很多如何優化你的電腦講座都有的)

4樓:網友

絕對中了,它把登錄檔改動了,重灌作業系統吧,現在的防毒軟體不行。

重灌後,馬上做ghost備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笑,會查個毒裝個系統也成高手了,那天下不到處是高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根據你的情況,最簡單也最實用的就是重灌系統。

電腦專家**問答

7樓:

摘要。您好,您的我已經看到了,碼字需要時間,請稍作等候,謝謝。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7

您好,您的我已經看到了,碼字需要時間,請稍作等候,謝謝。

您好 您有什麼問題請說。

這個為什麼有不了。

用。您好 狀態那裡再截全了看一下。

電腦大神幫幫忙?

8樓:aa雲飄飄

電腦宕機後自動有些系統就關閉了,所以你重啟以後,電腦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安心的在這裡等著,他會自動的往下進行,最後螢幕顯示出來就行了。

9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還是關機重啟吧,實在不行就做系統吧。

10樓:楓心美

一般的問題,重啟電腦都能解決,重啟還不行的再重灌系統,一般都能好,哈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win 10系統遇到這種介面要是重新啟動之後,依然不能進入系統介面這種情況就和win 7系統藍屏差不多,可以藉助u盤pe系統進行修復當然,使用u盤pe系統進入pe系統介面之後,先將重要的資料檔案,也就是c盤保留的檔案進行儲存在使用映象檔案引導修個人建議,如果你繼續安裝使用win 10系統,最好將windows 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關閉。

電腦專家幫忙啊

字面意思 處理器風扇錯誤,請按f1鍵返回 這是系統檢測到cpu風扇有問題,或者根本檢測不到風扇轉速,為了安全考慮,所以阻止進入系統。你用的是三針風扇嗎?有些裝機商會偷工減料,換劣等風扇,非三針介面風扇主機板是檢測不到風扇轉速的,或者你確定風扇沒有問題的話,看能不能把主機板檢測風扇的功能在bois裡關...

英語方面專家幫幫忙 英語專家幫幫忙

採用影子學習法,及跟著磁帶讀,不要管讀的是什麼意思,這樣可提高標準口語。強化訓練法,即三天之內,不停的做聽力,這樣就會有提高。走美講的是一家人的故事,適合練習口語,是很地道的美語!多聽磁帶!英語專家幫幫忙 20 懂英語的專家幫幫忙啊!英語專家朋友請幫幫忙!1.我不在長沙,對長沙的哪一個培訓機構比較好...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什麼病,急,各位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病?

有番茄病毒病,開始有少量病株要把它拔除。要防治蚜蟲 白粉蝨 薊馬 蟎 蟲,切斷傳播途徑。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 嗎呱乙酸銅 香茹多糖,氨基寡糖素 細胞 劑 鋅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連噴2 3次。各位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病?黃瓜霜黴病,bai 多因為高溼中溫天氣du發病,葉 zhi片染病,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