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香鯨的自述 200字,鯨的自述作文500字

2023-03-21 19:15:06 字數 707 閱讀 9752

1樓:在臥龍峽吃西餐的北極狐

華為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就!在!!!在一起!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就可以一起!在。

抹香鯨的自述作文,不少於650字,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抹香鯨。許多人只知道我的名字,不知道我的樣子和習性,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長相十分怪,頭大尾小,宛如一隻巨大的蝌蚪。我在海獸中可是潛水冠軍,幾千米深的海洋可以自由出入,而且能呆上兩小時。怎麼樣,厲害吧!

還有更讓你吃驚的:我們的性情與藍鯨、座鯨截然不同,十分兇猛,其他動物一旦被我們咬住就很難逃脫,我們吃烏賊也吃鯊魚……跟大王烏賊的惡鬥是最驚心動魄的。大王烏賊最大達18米,重30噸,廝殺起來我們時而一起躍出水面,像一座平地而起的大山;時而又一起沉入深海,像一座掉入水中的兩塊巨石。

結果不是我們把大王烏賊咬住,就是大王烏賊憑藉煙幕逃之夭夭。

你可能會說:「你的牙齒很厲害吧!」我認真地告訴你:

「不!」曾經,我們的同伴不小心吃了一個人,過了1天1夜,那頭鯨**鯨船殺了,發現那個人還是活著的,這說明,我們雖有強大的牙齒,但不經常用來咬碎食物的。

其實,我們最怕的還是人類,因為人類為了得到我們身上的鯨蠟和一些肉而不惜一切代價,就對我們大量捕殺,現在,我們的數量已經很少了。

關於抹香鯨的資料 500字

我的自述作文,我的自述作文

主要是先描寫自己的外貌,然後通過敘述來體現自己的一個比較突出的特點 我的自述作文怎麼寫?我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隻雄鷹,我四處為家,人們說是雄鷹就會飛翔,可我偏偏是一隻折了翅的雛鷹。我平凡嗎?從小,我就羨慕那些可以是展翅飛翔的雄鷹,它們有堅硬的翅膀,強大的身體,漂亮的羽毛,鋒利的爪子。我什麼時候能像它們...

蝙蝠的自述作文,蝙蝠的自述800字作文

話說,自從鳥類和獸類開始了戰爭之後,到它們和睦相處,蝙蝠是忙得不可開交,自己一會是鳥,一會又歸為獸,暈頭轉向,戰爭結束了,總算不要見風使舵了,可好景不長,在它悠然自得之際,一個 天大難題 又神不知鬼不覺地襲上了蝙蝠的心窩,哎呀!怎麼辦呢?都怪我以前老是投機取巧,左右逢迎,舉棋不定,盲目投靠強手,總愛...

鯨的自述急

我們是著名的海洋巨獸 鯨。別看我們長得像魚,事實上我們和人類一樣屬於哺乳動物。我們鯨家族由兩類成員組成,一類是口中沒有牙齒的鬚鯨,一類是口中有鋒利牙齒的齒鯨。我屬齒鯨一類,也是海中霸王 虎鯨。別看我在鯨的家族中體型較小,我卻是最勇敢的一個,海中的魚 蝦甚至鯊魚 海象看到我都要四散逃跑。我的家中充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