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VS西班牙,WHO勝?德國西班牙誰贏了

2023-03-21 22:45:07 字數 4208 閱讀 5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德國隊▆▆

經過世界盃前期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

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vs西班牙 看好德國進入決賽 比賽對陣:7月8日02:30 比賽地點:德班。

4比1大勝英格蘭,全世界球迷看見了一支活力無限的德國隊,史上最年輕德意志戰車乘勝追擊,又是一場大勝,4比0橫掃梅西領銜的德國隊。年輕的德國隊新13號托馬斯·穆勒成為了本屆世界盃最閃亮的新星,克洛澤在迎來自己的第100場比賽時梅開二度,3屆世界盃打入14粒進球,追平了德國歷史上的傳奇射手蓋德·穆勒。德國隊依靠出色的整體,以無可抵擋的青春風暴,橫掃馬拉多納手下眾星雲集的奪冠熱門,連續三屆世界盃殺入四強。

作為本屆世界盃的奪冠大熱門,西班牙隊剛剛結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在經歷了卡西撲出點球已經阿隆索兩罰點球的戲劇性時刻後,比利亞終於成為了西班牙隊的英雄,自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西班牙隊60年後再次殺入4強。德國與西班牙隊將在8日凌晨為進軍約翰內斯堡足球城的決賽名額激烈較量。

德國隊一路走來連克強敵,先殺英格蘭後斬阿根廷,年輕的德國隊讓人們看到了無限的希望。面對本屆盃賽奪冠大熱門西班牙隊,相信他們會全力以赴,再創奇蹟。反觀西班牙隊,球隊內大牌雲集,展示出了無與倫比的進攻才華。

但是在防守端的表現總是令人不放心,小組賽瑞士一度被壓之下,抓住反擊機會一舉中的,爆冷擊敗了他們。縱觀歷屆世界盃,奪冠的球隊無不是攻防俱佳,只在進攻端出彩的他們在面對德國隊銅牆鐵壁般的後防線時也難有作為。

**分析:德國隊勝出 !!

3樓:緊急提問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支援德國。

德國西班牙誰贏了

德國西班牙歷史戰績

4樓:社會生活娛樂至上

德國西班牙歷史戰績分別是德國隊9勝8平8負,西班牙隊8勝8平9負。

德國和西班牙這兩支球隊都是歐洲地區的球隊,這兩支球隊在加入國際足聯之後能夠參加世界盃歐洲盃以及歐國聯等一些比較重要的國際賽事,包括前西德在內的德國隊和西班牙隊歷史上一共有過25次的交戰記錄。

兩支球隊在2023年的世界盃半決賽上有過交鋒,當時的西班牙1:0戰勝了德國進入決賽,西班牙也獲得了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那是西班牙在世界盃上第1次拿到冠軍。直到2021賽季兩個球隊在歐國聯上的交鋒,西班牙先是戰平德國後是6:

0大勝德國,德國隊在近幾年的歷史交戰中,並沒有在西班牙隊的身上佔多大的優勢。

雙方實力

西班牙國家男子足球隊曾獲得過2023年世界盃的冠軍,而且他是成立於2023年的。當時西班牙國家足球隊是代表西班牙來參加國際a級比賽,而且西班牙這支隊伍是歐洲傳統的強隊,曾經在2023年、2023年、2023年總共獲得過三次歐錦賽的冠軍。

德國隊的實力很強,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在世界上的排名還是非常靠前的。在德國隊的歷史上,他們曾經8次進入了世界盃的決賽,而且4次贏得了世界盃的冠軍,成功晉級到4強的行列的次數更是達到了13次,在世界上的戰績積分排名為第二。

西班牙國家德比什麼時候打?

5樓:du風雲

1、2015-16賽季西班牙首回合國家德比是2023年11月23日00:00(北京時間)

2、2015-16賽季西班牙首次合國家德比是2023年4月3日23:00(北京時間)

西班牙國家德比即為西班牙兩大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和巴塞羅那之間的比賽,代表了西班牙聯賽最頂尖水平的較量。亦稱世紀德比,一個賽季至少有兩場比賽。在歐洲賽場上是極其重要的比賽,兩隊球星眾多,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因為兩隊的球迷人數都很多,所以到場**的球迷也人滿為患,兩支球隊通常也會盡遣主力上場,對抗自己的最大競爭對手,在兩支球隊的歷次交鋒都吸引了眾多球迷、**的關注。

6樓:遺忘

北京時間11月11日下午,西班牙足協已經官方確認,本賽季首回合的西班牙國家德比戰將於西班牙當地時間11月29日晚9點開球。換算成北京時間,就將是11月30日,週二的凌晨4點。 新賽季西甲聯賽的首輪國家德比戰將在巴薩主場諾坎普球場進行,由於各方面的因素,最終西班牙足協還是決定將原定於11月28日的比賽推遲到29日。

廣大中國球迷則需要在北京時間11月30日的凌晨才能享受到這場豪門盛宴。 據悉,不論是國家德比的兩家豪門俱樂部還是巴塞羅那所在地區的**組織、**以及安保部門,都希望能夠將比賽推遲。而本次國家德比的推遲又與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區**有關,若是比賽和**時間重疊,那麼巴塞羅那以及加泰羅尼亞地區的安保部門將受到嚴峻的考驗。

因此經過多方協商,為了確保安全,比賽被延期一天舉行。

麻煩採納,謝謝!

7樓:蕊姐粉絲期聳

西班牙足協宣佈巴薩對皇馬的國家德比推遲一天,從原定的北京時間週一凌晨4點推遲到週二凌晨4點(北京時間11月30日04:00舉行)

西班牙vs德國比分會是多少?

8樓:竇全貿庚

堅信:看好德國第四次奪得歐洲盃冠軍!

大熱門葡萄牙。

荷蘭已經相繼出局。

土耳其雖然。

神奇不斷,但是我看過不了日耳曼戰車這一關。【德國3:2挺進決賽】俄羅斯實力不強但是體力好的沒話說,對陣西班牙,雖體力好,但是西班牙控球實在好的沒話說,西班牙應該可以挺進決賽。

【西班牙3:0俄羅斯】

2隊已經順利進軍30號維也納決賽。

在德國與西班牙交鋒中,身體與技術的對抗,看好德國封頂冠軍。

冠軍悍將屬於巴拉克!!!

**比分。德國3:2西班牙。

德國vs西班牙誰厲害

9樓:定幻露閉夏

下面是德國vs西班牙的歷史交鋒戰績:

兩隊在歷史上交戰過19場(包括前西德),德國隊8勝6平5負佔據優勢,進27球失21球。其中在大賽中德國隊4勝2平1負佔據絕對優勢,進10球失5球;在以往歐洲盃中兩隊交戰4場,德國隊2勝1平1負稍占上風(76年歐洲盃1/4決賽總比分3比1淘汰鬥牛士),進5球失2球。

比賽日期。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比分。

友誼賽西班牙-德國。

友誼賽德國-西班牙。

友誼賽西班牙-德國。

世界盃小組賽。

德國-西班牙。

歐洲盃小組賽。

西德-西班牙。

友誼賽西德-西班牙。

歐洲盃小組賽。

西德-西班牙。

世界盃複賽。

西班牙-西德。

歐洲盃1/4決賽。

西德-西班牙。

歐洲盃1/4決賽。

西班牙-西德。

友誼賽西班牙-西德。

友誼賽西德-西班牙。

友誼賽西班牙-西德。

世界盃小組賽。

西德-西班牙。

友誼賽西德-西班牙。

友誼賽西班牙-西德。

友誼賽西德-西班牙。

友誼賽西班牙-西德。

友誼賽西德-西班牙。

注:括號內雙方半場比分。

這一次08歐錦賽西班牙隊由託雷斯進球1比0力克德國。

從上述看出兩隊不相上下,可是德國進步神速,前兩場大勝英格蘭和阿根廷,已不是從前的德國,已不是從前西班牙所能對決的了。

所以我力挺德國戰車!

10樓:風河白樂

西班牙我覺得西班牙的中場足夠好。

他們的控球率高,護球好。

德國不好組織有威脅的進攻。

西班牙鋒線也夠強。

但後衛線不怎麼好。

但卡西應該能解決。

11樓:老詹工作室

西班牙vs德國:強強對決,小組頭名之爭,誰更勝一籌?

德國VS西班牙

個人更看好西班牙,雖然我希望德國能贏,為嘛?連章魚哥都叛變支援西班牙了,我也要隨風而動。西班牙有世界最好的中場,防守也打得不錯,nba中有得中鋒者得天下,換到足球場上也不差吧,而且德國核心穆勒的停賽對德國的影響還是很大的,更看好西班牙勝出並最終奪冠,還有個原因 大熱必死嘛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

西班牙與德國哪個會勝出?德國西班牙誰贏了

希望德國勝,可惜遇到強勁對手 阿根廷,相信那場比賽會很精彩!我是西班牙球迷,我猜西班牙。不過,德國本屆盃賽年輕,有衝勁,也不缺乏德國戰車傳統的意志,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兩個對都有可能,相比感覺德國機會大點。德國西班牙誰贏了 德國西班牙誰贏了 德國和西班牙為什麼出局?世界盃小組賽賽程過半,特別是16強爭...

西班牙vs荷蘭,誰勝誰夫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1982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員都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