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地的戀人 最後都是什麼結果呢?

2023-03-22 01:05:05 字數 3675 閱讀 9492

1樓:匿名使用者

相隔兩地戀情,最後只有分手的結局,兩個人在兩個城市,誰也不知道對方每時每刻都在做什麼,在想什麼。距離有 了,美沒了。

2樓:網友

不好說。距離可能是調味的情酒,也可能是無奈的分手。 但這一切都是不一定的啊。..

有可能,你和他之間需要距離,在一起久了會有厭煩感,那時如果有距離的話,那你們的愛會長久。如果彼此互相信任應該不會出什麼事,相信他,也相信自己 我認為異地戀要適時定了婚或是結了婚,否則雙方都沒有什麼責任和安全感可言。

3樓:網友

相隔兩地的戀人肯定是有人是要做出犧牲的,一般而言,相隔兩地終分手,別奢望有距離的愛情。

4樓:

要是真愛的話,就會幸福,最後還是會在一起,因為現在真愛太少了,所以一般都是喜歡,不是愛,愛是刻骨銘心,不會因為距離而分開。

5樓:匿名使用者

著要看情況了。

一般來說是會分手的。

不是別的,因為世界上真愛很少。

我的男友在上海,開始我們很好,可是他變了。人是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變化的,他的世界觀人生觀肯定會很大轉變。即使他回頭來請求你原諒也是徒然的。人是自私的,誰會一味的付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很難經的起時間的考驗,兩個人一起首一段感情,要想一直這樣保持不變很難。

7樓:麗影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千里姻緣一線牽。

相隔兩地的戀人,最後的結果也是依據感情來決定的,而不是距離的遠近。

8樓:網友

我不同意```

我跟他也是相隔兩地```

一直感情都很好```

只要2個人都對對方有信心```

沒什麼好怕的```

只是多受點相思之苦```

我們將來``一定會``努力讓對方幸福```

9樓:網友

還是先結婚吧!這樣感情要穩定多了,畢竟在結婚之前彼此都是自由的,而一旦結婚之後彼此就多了一份責任,我想未婚的和已婚的思想肯定有些差距,相對來說,結了婚的人思想要成熟一點。

10樓:務星火

有可能是沒有緣分在一起。

也有可能千里來想會。

也說定 嘿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異地戀要適時定了婚或是結了婚,否則雙方都沒有什麼責任和安全感可言!

12樓:網友

我們也是異地戀,感情蠻好,經常在一起也不好啊,但有時會感到非常寂寞,但是無奈,你們選擇了異地戀,只好面對,心態要好,祝你們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互相信任應該不會出什麼事,相信他,也相信自己。

14樓:網友

真正的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如果連這一點都經不起的話,這段愛情結束也罷!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彼此的心是否守侯著對方。

16樓:寂寞著孤獨

趕緊結婚吧!~ 要不什麼都沒有了!~

戀人之間,距離是問題嗎??相隔兩地的戀人最終的結局會是分離嗎?

17樓:郭溫依雀

其實這個問題就看你自己怎麼去看待了。如果你相信,那他就不是問題,如果你不相信對方的話,那就是個大問題了。

其實現在是一個物慾橫流的時代,感情在現實面前其實非常的脆弱,經不起任何的考驗,尤其是那些沒有經濟基礎的小青年的愛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生活的更好一些,所以也就無法避免假如在你沒有和戀人一起的時候,出現了一個比你優秀,比你能照顧的人,這樣的話就難免出現了意外。

感情很重要,但是生活的更好,也很重要,就看你怎麼看呆了。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當時我的女友我倆分居兩地,我參加工作了,她讀大學,我對她百依百順。因為我的工作性質決定,我常年的出差,天南地北的往外跑。但是我一有時間絕對是去她的城市,跟她呆幾個小時,然後又要繼續工作。

她後來還是跟我分手了,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她很羨慕她宿舍的人,可以每天和物件在一起待著,而我卻做不到。結果最後分手了。

所以說,我對這種兩地分居的戀情很不看好,畢竟現在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都太現實了,誰也不會去傻傻的堅守著感情的陣地。

也許我的看法有些偏激,但是這種現象太多了。距離產生不了美,只會產生遺憾和悲情。望。

18樓:呼時芳仝娟

也許是會,但愛情是最充滿奇蹟的。愛情可以有位置的距離,但經受不住時間的擱置。

相隔兩地的戀人能走到最後嗎?

19樓:亥元修計雁

雖然你們相隔兩地,但只要心繫在一起!

就不會分離!

只要你們相愛,只要你們相惜,就會永遠在一起!

因為愛情沒有距離。

20樓:逄德覃癸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

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

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21樓:牽愛景鈄秋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

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

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

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當相隔兩地的戀人分手後還有可能再一次走到一起嗎?

22樓:定玉枝哈月

緣分天註定,也許沒人相信!

如果真的很想走在一起,就去爭取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距離不是問題,就算在地球的兩邊,感情永遠不會那麼遙遠的!

假如另一方不願意,我想你也只能放手吧!不要多想。

相愛的兩人分別兩地,真的就會結束嗎?

23樓:鐸恭邵壬

愛情如果能經歷。

距離的磨練,那⒐不會有問題勒,但最需要的⒋互相信賴,⒈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⒋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⒈段長久的愛情,就該「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距離產生美」,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開。

也許⒈開始那種想念會很難熬,但。

⒈段時日之後還會嗎?

愛情誰也說不清楚。

畢竟連當事人都沒有答案⒏是麼?..

維持這段遠距離感情沒有最好的辦法》..

只能看你們自己》.

彼此心的相愛度勒》

相隔兩地的戀人,愛情就真的經不起考驗嗎

不,我會珍惜自己愛的人,不管距離多遠.但前提是我們倆惺惺相惜,他也要同樣地珍惜我,否則,我一廂情願不單被人視為傻瓜,還會給對方和自己造成生活上的陰影.距離是愛情的考驗,是對心的磨練.如果真的因為距離遠而變心,那麼就分了吧.對的 時間會沖淡你們之間的感情!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只要愛堅定 就沒有做不成的...

如果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最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影響感情是必然的。夫妻之間長時間分居或許是生活所迫,不得已而為之,雖然如此,但是夫妻理應儘快縮短分居的時間,從而減輕由此造成的後果,為了助你深刻認識到夫妻長時間兩地分居的後果,以下三個後果還望你能看在眼裡,讀進心裡,絕非危言聳聽,而是赤裸裸的現實,如若你不改變,遲早會遭遇現實無情的...

兩地分居的夫妻是什麼狀態,兩地分居的夫妻都是什麼樣的狀態?

1 有人說 距離產生美 但在兩地分居的夫妻來說,距離產生美,也可能產生心靈的距離。夫妻在一起共同生活給予對方的有很多,親密關係是一方面,支援與理解是其一方面,心靈的慰籍是一方面。而有些夫妻因為現實條件不得不兩地分居,他們的婚姻是什麼樣的狀態呢?2 長期分開,短暫相聚 1 彼此深愛對方,但因現實原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