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裡夏爾少爺的戒指?黑執事中夏爾被吃了嗎?

2023-03-22 02:05:08 字數 2447 閱讀 6629

1樓:笑顏尺

從少爺開始 是伊麗莎白把夏爾的戒指弄壞了 然後384修復了~~

伊麗莎白因為對於把夏爾的戒指弄壞了 心存愧疚 所以就去買了(好像是買的。

吧)個戒指,然後被製作成了洋娃娃 然後夏爾和384救出了伊麗莎白 然後就慢。

慢的那個白執事出來了~~

最後給了那個警察吧~~ 就是為了救夏爾死了的那個警察 最後好像是給了他。

夏爾也是因為這個警察的話而有所動搖的 致使384離開了夏爾一段時間~~

大概好像就是這個樣子的~~ 好長時間了 =

2樓:介昊天

第三集伊麗莎白弄壞了夏爾的戒指,最後被賽巴斯給修好了,第11集的時候伊麗莎白為了補償夏爾無意中得到了「希望的碎片」也就是夏爾戒指寶石的另一部分。

且在第三集的時候夏爾說過,戒指是代代傳下來的,這枚戒指見證了歷代主人的死亡。「祖父,父親,然後將來也會見證我的死亡吧」

第23集中為了回倫敦,把戒指給了船上的人。24集伊麗莎白的女僕用藍色的花編了戒指,結果被伊麗莎白弄丟到水裡面,飄到了夏爾乘坐船的那裡(-_然後夏爾就帶上了。就是這樣。

3樓:薩拉vs布雷克

是指哪個戒指?我記得有一個少爺在有一集中和賽巴斯失散,應該是賽巴斯主動離開。少爺一個人住旅館,但是沒錢,就把戒指拿去當……

4樓:網友

最後好像是給一個人去了,不重要的人,貌似是的,看的太久我全忘了。不過我覺得很有緣,一個人大半夜問問題,一個人大半夜問題…

黑執事中夏爾被吃了嗎?

5樓:李亮廣黛

第一部中最後要被塞巴斯吃了,但是塞巴斯發現夏爾的靈魂不完整,被某個「人」給竊取了部分的靈魂。

而在第二部中,塞巴斯曾經潛入某個人的住所,暗中取回了夏爾的靈魂。

結局則是夏爾變成了惡魔,而塞巴斯是不會吃惡魔的靈魂的,所以他們的契約會一直維持下去,兩個人將一直作為主僕在一起嘍……

黑執事裡面夏爾到底被腫麼了

6樓:小白說影視

他父母被人殺害,房子被燒,被烙上了象徵奴隸的烙印。

他和惡魔定下的契約應該是把他自己的靈魂給惡魔,在這期間這個惡魔又幫他做事情(好像任何是都可以不過前提是保護他的生命優先)。

故事簡介時值19世紀,在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有一位神秘、優雅、十全十美的執事,他就是「黑執事」 塞巴斯蒂安。雖然塞巴斯蒂安總是淡淡地說: 「我只是一名執事罷了」,但舉止、知識、品味、料理、武術等等沒有任何事能難得倒他!

塞巴斯蒂安的主人,是年僅12歲就位居凡多姆海伍家族的當主——夏爾。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衣人想淨化他吧 因為夏爾身上有獸印,已安潔拉的話說就是「不潔」 夏爾被惡趣味的貴族抓去做黑彌撒之類的,那時被烙上代表低賤的獸印。

黑執事中夏爾受到的屈辱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在大宅子裡大火燒死,夏爾在父母被殺之後,被一些上流社會的貴族抓起來,進行黑魔法儀式。應該是在進行儀式的時候,夏爾為了獲救才和惡魔(塞巴斯)簽訂了契約吧。動畫一開始有放的,那隻烏鴉應該就是塞巴斯的原型。

被惡趣味貴族玷 汙,烙上烙印。求釆納 看這裡。

9樓:網友

在身上烙下了那個標記?

黑執事《》夏爾受到了什麼屈辱?

10樓:影視小靈通

黑執事夏爾受到了虐待然後身上被迫烙下屈辱的印記的侮辱。

夏爾是被人販賣到一個曾被前任伯爵壓迫過的,然後那個貴族就把夏爾當寵物。雌雄同體的天使安吉拉殺了夏爾全家,夏爾被賣到地下拍賣會,受到羞辱,後來用靈魂做交換召喚了惡魔塞巴斯,第一季到後來塞巴斯殺了安吉拉。

結果夏爾失去雙親,被地下拍賣市場旳貴族們烙上了獸印,由而召喚惡魔塞巴斯蒂安,用自己旳靈魂與塞巴斯蒂安訂下契約。直到自己旳願望達成。

劇情介紹。時值19世紀,在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有一位神秘、優雅、十全十美的執事,他就是「黑執事」塞巴斯蒂安。雖然塞巴斯蒂安總是淡淡地說我只是一名執事罷了,但舉止、知識、品味、料理、武術等等沒有任何事能難得倒他。

塞巴斯蒂安的主人,是年僅12歲就位居凡多姆海伍家族的當主夏爾。夏爾不僅只花了短短3年的時間,就讓凡多姆公司成為最大的零食玩具製造商。

《黑執事》夏爾受到了什麼屈辱?

黑執事夏爾被強了嗎

黑執事結局夏爾有沒有死啊,黑執事,為什麼最後夏爾沒有死呢?

怎麼可能會死呢,有塞巴斯蒂安在呢其實這還要看劇情的發展了 現在只出了那麼點還不能下結論 而且我們說他不死就是真的了嗎?反正他們都會得到最適合他們的結局但是這個在漫畫還是動畫中都沒有明確的表示,但是夏爾和賽巴斯查安是以靈魂為代價而定契約的,就是夏爾死後他的靈魂也是屬於賽巴斯查安的,所以只要他們是在一起...

《黑執事》中夏爾喜歡伊麗莎白嗎,黑執事中夏爾真的喜歡伊麗莎白麼?

啵醬 百分之一百不喜歡。因為伊麗莎白是他哥哥的未婚妻,而他回來是以哥哥的身份,他想要照顧好他哥哥的未婚妻,因為他哥哥喜歡伊麗莎白。 紙飛機 小木馬 感覺像親人?那是他姐姐誒 他以哥哥的名義活下去,他會想辦法哄她開心,護她周全,我覺得這更是一種責任吧,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是男女之思 麗茲對夏爾的情感絕對...

為什麼說夏爾是女王的走狗,《黑執事》中為什麼夏爾是女王的狗,為什麼他是罪孽的

因做著為了女王,處理帶入毒品等到英國的 黨等的工作。所以被說為 惡魔貴族 惡之貴族 女王的看門狗 的秩序 女王的番犬 也就是 女王的忠犬 的意思 等通稱。其實應該說是女王的番犬,也就是效忠於女王,為女王解決事情的 是忠犬!他一直在替女王管理倫敦的黑勢力,對女王十分忠心!因為夏爾的家族世世代代都侍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