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護理頭髮?急求有經驗者的幫助,多謝了

2023-03-22 03:00:05 字數 1870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剪成短頭髮比較能養頭髮,因為毛蘘所能承受的重量對於髮質不好的人是有限的。

你的頭髮如果是天生毛躁型的,那麼改變就比較難。

如果是後天的,那麼你首先得換洗髮水,滋養型的,例如含海藻海鹽類的。

多吃些黑色食品,如核桃,黑芝麻,海帶,紫菜,黑豆漿,黑米什麼的。

近幾年就不要去理髮店染燙頭髮了,不過剪髮還是可以的。另外造型時吹風機的溫度不宜過高。

2樓:超愛白米飯

焦了的地方養不回來,只能剪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那麼麻煩,護理頭髮很簡單,經常做倒模和水療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知道你的頭髮有多長,我的就1米左右!

1、洗頭髮之前必須把頭髮梳直,並不是梳好了頭一埋就洗,是要往前面疏好,達到可以洗的狀態,這樣減少斷髮。

2、洗頭髮的時候一定不要梳頭髮,邊梳邊洗是最糟糕的。

3、吹頭髮的時候一定要風口向下吹,不能反著吹,這是大忌,也不要埋著投就吹,那樣會把頭髮的菱催翹起來,頭髮看起來沒有光澤!

4、吹頭髮要半分幹用熱風,最後兩分分幹用冷風。一定要吹自然幹是很好,但是容易引發背部風溼!

5、頭髮吹乾了,要上點玫瑰精油,主要是修復叉發的,提亮的喲不要摸太多看起來會油,齊腰的頭髮用3滴就可以了,要3滴不要倒一起用了!

6、洗髮水一定不能長期用一種。

7、你頭髮還有彈力是因為還有重量,不是真的彈力哈!

如何護理頭髮

怎麼護理頭髮

怎麼護理頭髮

5樓:青草

頭髮保養的方法主要有正確洗頭、避免損傷等。

1.正確洗頭:如果想要做好頭髮的保養工作,需要正確洗頭,洗頭頻率不要過高,乾性髮質大概一週洗頭1~2次,油性發質可以一週洗頭2~3次。

平時還需選擇合適洗髮水,如果有較多頭皮屑可以使用酮康唑、二氧化硒等洗髮水清洗頭髮。

2.避免損傷:平時需要做好頭髮的護理工作,最好不要經常燙染頭髮,同時還需適當使用護髮素,能夠有效緩解乾枯分叉。

6樓:亦懿眸

你可以儘量不要用電吹風吹頭髮,自然晾乾會保留營養在上面而且比較鬆軟~還可以在洗完頭之後,塗一層滋潤一點的護髮素,沖掉之後再打一層免洗的潤髮精華上去,用毛巾包10分鐘後再晾乾,因為我自己已經的髮質也超不好的,然後一直用這個方法的,很有效喔!長時間堅持,連新長出來的頭髮也完全吸收了營養很軟的呢!

儘量少燙少染,化學藥品很傷頭髮的~

經常摸摸它,好好愛護它,就會很美啦!

頭髮如何護理最有效??急急急

7樓:百年好發

乾性頭髮應該怎麼護理,你知道嗎?

如何護理頭髮?

8樓:匿名使用者

1. 每週為頭髮做一次橄欖油護理。橄欖油也可以當做洗髮精或發膜來使用,將其均勻地抹在髮梢上,停留5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就可以了。

2. 如果使用橄欖香皂的話,一定要將泡沫打得豐富一點兒。在用橄欖肥皂洗髮時,豐富的泡沫,可以減少皂角成分對頭髮的損害。

3. 乾性與受損髮質也可以放心使用。因為含橄欖成分的護髮產品,可以深度滋潤乾枯受損的頭髮,使其恢復彈性,富有光澤。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日常的方法護理比較好,比用那些化學成分的護髮用品好多了,用米湯和雞蛋都很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多吃黑芝麻、核桃等,這些對頭髮比較好,再有就是每週給頭髮做營養護理,每晚用梳子或手指給頭皮做按摩,既可以緩解疲勞也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對頭髮有好處。

怎麼樣護理頭髮,怎樣護理頭髮?

用發膜,護髮素等,洗髮後不要用吹風機吹 建議用護髮素,最好不用吹風機 想要擁有完美秀髮,護理必不可少,那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理呢?既要有效,又要符合自己的生活習慣,易於堅持。1.找出自己的頭髮護理需求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頭髮問題所在,才能選擇最正確的產品和服務。薇多麗娜護理專家為您提供專業頭髮診斷,...

怎樣有效的護理頭髮,怎樣護理頭髮效果最好?

日常應該怎麼護理頭髮?1 知道什麼時候洗頭。人們經常錯誤地認為自己需要每天洗頭,但經常性的洗頭會使自己的頭髮乾燥,而且會降低頭髮的質量,對大多數人來說,一週洗三到四次就足夠了。自己的頭髮越長 越厚 越卷,需要的時間就越多,洗頭的間隔時間也就越長。如果自己的頭髮很容易出油,需要天天洗頭,大家可以使用一...

精油怎麼用頭髮護理,怎樣用精油護理頭髮?

一 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髮精油,購買精油時問一問店員自己的髮質選擇哪一款最為合適,首先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護髮精油更重要。二 在洗頭髮時候,在洗髮露裡面加一滴護髮精油就可以了,然後再混合均勻之後就可以清洗,清洗完畢之後自然幹就好了。三 在洗完頭髮之後,趁著頭髮還在溼潤的時候,就把護髮精油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