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戀的問題,只限女生。

2023-03-22 03:05:06 字數 3428 閱讀 9650

1樓:網友

暈,笑的我險些噴出水。

2樓:網友

那不算戀愛好不好``不懂愛情的 根本不是戀愛```

3樓:

我小時候喜歡過人,但是那也沒有你那麼厲害吧,小時候真美,什麼美麗的故事都發生在那裡,大家一起玩,晚上一起出來看星星,白天一起去上課,到了她家裡還有東西吃。這樣6年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生活是美好的,童年尤甚。

忘記了,別因為小時候而忽視現在喜歡的人哦,2個混在一起就痛苦了。

最後一句:總角之宴,言笑焉焉。

糟了,語文老師要打我了!晏晏。

4樓:網友

小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談戀愛,只有"我給你糖,你讓我親一下。

小時候的好感僅限於親親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根好大的棒棒糖哦,你要不要?呵呵。

6樓:孔宣是個妄想症患者神經病院跑出來的智障

哈哈,小時候?幼兒園?lz還真是搞笑啊。

7樓:帳號已登出

不好意思,我闖進來了!我覺得你的問題很奇怪!…代溝?

(本人十八)你指的中國人…?答案:肯定有!

全球人民?答案:絕對有!

阿富汗人?答案:絕對沒有…窮,買不起糖,更讀不起書!

…(希望給你帶來快樂,忘記煩惱)

8樓:女子

我想,那個時候,談戀愛的魅力遠不如自己吃大白兔。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玩呢 沒什麼小孩子之間的好感不是感情。

10樓:

為人還行 不至於豁出去吧。

我是男生,禁不住好奇近來看看,呵呵,有意思的帖子哦。

11樓:佳凌兔

呵呵 樓上的還真搞笑。

我就超愛吃大白兔的。

但是為了糖 跟男生談戀愛。

那也太誇張了 吧。

o(∩_o...

除非棒棒糖 可以考慮下。

哇哈哈(*^嘻嘻……

1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我再追加一塊!三塊! 美女來哦!

初戀對女孩來說,真的是意義重大嗎?

13樓:王志剛剛剛

意義還是非常重大的,可能會讓這個女孩一輩子都忘不了自己的初戀,也會永遠的回憶初戀。

14樓:小新愛科技

初戀對女孩來說,真的是意義重大。很多女孩子都比較難忘初戀,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走出初戀帶來的影響。

15樓:水瓶問問額

是的。因為初戀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而且往往發生在校園裡。當時的年輕男女對待感情都是非常的青澀幼稚,並沒有很多其他的想法,兩個人的感情特別的純粹,在這其中創造了許多美好回憶,都是之後所沒有的。

16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的,意義重大,因為初戀是特別難忘的,而且那時候的愛情是非常單純的。

17樓:雙魚愛仕達

是的。因為初戀的感情是最純粹的,不會有任何雜質,所以意義是最大的,也是最難忘的。

18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是的,女生會對初戀戀戀不忘,以後找男朋友也會按照初戀的標準去找,初戀對於她們的影響也特別大,她們會一直忘不了初戀。

19樓:春季的風啊

是非常重大的,因為他是女孩子第1次的心動,並且也是在這段感情中讓女孩子明白了成長的痛苦。

20樓:小豆子子梓

意義重大,因為很多女孩子對初戀特別的嚮往,也付出了很多的感情,是最真摯的。

21樓:嘉玉玉寶貝

是的。女生對於感情看得特別重,也會把初戀看得更重,因為你們之間會發生很多溫馨的故事和浪漫的事兒。會讓你這輩子都忘不掉。

22樓:白珍全全全

是的,初戀對於每一個女孩子來說,確實是生命中比較重要的一個人,意義也是非常重大的。

2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真的是啊。就是因為很多女孩子對初戀非常的憧憬,而且對這些女孩子來說特別的重要,而且也代表著自己非常美好的一段回憶。

24樓:梨花說**

不是。對很多女孩來說,初戀只是其中一段情感經歷,沒什麼特別意義。

初戀是什麼意思怎樣才算初戀

25樓:西崽蹦怨

初戀就是指青春期愛情萌芽最初喜歡的那個,心裡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那種懵懂和美好,是長大以後也不會忘記的,有一種酸酸甜甜很幸福的味道。

怎樣才算初戀。

有人說在一起的才算戀愛,其實不是,初戀並不要是男女朋友。嚴格地說,初戀指的是第一次真正的從心裡喜歡上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暗戀也是的,第一次真心實意喜歡上一個人,並和喜歡的物件產生一段非常難忘的感情的回憶就叫做初戀。

為什麼要說初戀時最令人難忘的呢,就是因為它第一次讓你心跳加速、日思夜想、寢食難安。你剛答應別人就後悔了,或許根本一點不喜歡他,這根本不是初戀,一點都不令你難忘。

26樓:天堂笑丶輇豳

初戀,顧名思義,就是說自己的第一次戀情。但是,不同人的初戀,往都不是自己的第一次。那什麼才是自己的第一次戀情呢?

這裡的第一次戀情是指,你在自己的真實意識裡,第一次對一個人產生了愛情。比如,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你第一次見到一個異性,你就愛上了他;再比如,你第一次聽到一首歌,你就被它深吸引了。

27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初戀的物件必須是雙方的,她或他必須是你人生中第一個、第一次產生好感的物件;並且,她或他也必須對你有感覺,你們之間的交流必須有一段時間內才算『戀』;『初』代表:第一次,第一個物件;『戀』代表:彼此間溝通與交流的時間;(也可以說是約會時間)初戀並不代表一定能在一起,但是在一起的也有可能是初戀;

提問。你好請問跟一個男孩子在一起親過也牽過手。

算初戀嗎。如果你喜歡他,兩個人明確在一起了算。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28樓:盆栽植物養護

初戀就是兩個人的第一次戀愛就是你看見我喜歡你,我看見你也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有說不完的話,這個樣子就是初戀非常激動的心跳。

男生和女生初戀的問題,男生和女生對初戀的態度

那你就等待把,等你們都覺得足夠成熟了,就ok了,而且現在上高中是一起奮鬥的好時機,你們可以互相勉勵,當然也要剋制自己,目標也不遠啦,這樣也算是同甘苦的一種經歷,對你們的將來是有好處的,想想現在的苦和將來的甜,也許你會有動力的。不過你也要好好看緊他,她之前那麼主動,你如果不看緊他,也許她和別人在一起,...

關於追女生的問題,關於追女生問題

經典的 1 你告訴她 你長的非常像我的第一個老婆 你應該還沒結婚,第一個老婆的含義就不用我教你了吧,當然 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就看你怎麼說了 2 準備一張他的 別說你沒有啊,真沒有了就準備個鏡子 然後告訴她你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非常非常喜歡 徵求她的意見 告訴她這是她的樣子。然後你把她的 給她或者把鏡...

關於初戀的事情,關於初戀的事

記得那時我們都還小,對愛情懵懵懂懂!我忘記了所有數學公式,卻忘不了你曾經愛我。15歲的我們,堅信愛一個人就是一輩子,相愛的人永遠都會在一起。但從沒想過,能夠遇見就已經足夠幸運。初戀,這是一個長達八年的戀愛遺憾物語。個人覺得你處理的不錯,喜歡人家說出來就行了,你自己說出來後心頭肯定暢快了很多,不說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