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ed常用作 及物動詞 不及物動詞 哪一個

2023-03-22 03:20:07 字數 2039 閱讀 7101

1樓:甫枋洲

及物動詞 light作動詞的話意思是「點燃」後面要跟賓語。

常見的不及物動詞有哪些

2樓:麻花辮

太多了吧!

像listen,look,就是跟其他詞才能接名詞的。

listen to me

look at me

3樓:smile♀♀雲

你可以查詢初二英語書後面的不規則動詞表啊,也可以查英語字典後面的不規則動詞表啊。

常見的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有哪些?

常用的不及物動詞有哪些?

4樓:

單純不及物rise, listen, look, run, go, swim, stand, sleep,及物、不及物return, sing, teach, study, speak, drink, read, write, ride,

常見不及物動詞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不需要具體回答你 vi 就是不及物動詞 自己看字典 你覺得這個動詞常用 又是 vi 那就是你要找的常見的不及物動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gehen 走、kommen 來、fallen 下落、reisen 旅行、sinken 下沉、steigen 上升、wachsen 生長、bleiben 停留、fehlen 缺少、helfen 幫助、folgen 跟隨、denken 想、warten 等待、passe 合適。

anfangen 開始、brechen 折斷、brennen 燃燒、 ersticken 窒息致死、 fahren 乘車、heilen **、jagen 狩獵、kleben 帖、kochen 煮、riechen 嗅、schiessen 射擊、schlagen 打、streichen 邀遊;撫摩、stuerzen 跌倒;推翻、ziehen 拉;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多了,怎麼能說的過來呢!你把你自己平時遇到的都積累一下啊!

8樓:乘若蕊夷英

及物動詞。

後面必須跟賓語意義才完整的實義動詞,叫做及物動詞(transitive

verb)不及物動詞。

本身意義完整後面不須跟賓語的實義動詞,叫做不及物動詞(intransitive

verb)一般不及物動詞後面要有介詞。

才能加賓語。

不能直接加賓語。

但是英語詞彙裡面有很多詞在不同意思的時候。

有時可以做及物動詞。

有時也可以做不及物動詞。

高中常見的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

9樓:我是火眼帝

speak可以做及物也可以做不及物。

及物時一般是說哪種語言 如 speak english不及物時有「說」的意思。

意思有所區別。

及物動詞是可以直接跟謂語 如果沒有跟的話 句子是有誤的不及物動詞不能直接跟謂語 可以直接用 如 he ran.(當然 run還有「運作」的意思 是及物的) 若要在不及物後加謂語 要加上相應的介詞。

to make much money不是work的賓語 它在整個句子中充當的是狀語 目的狀語 他的父親努力工作來掙到很多錢 比如want是及物動詞 它也是跟 to do 但是我們翻譯的時候 翻譯為「想要做。做。」是「想要」的賓語謝謝。

英語中常見的不及物動詞 有哪些

10樓:阿卡索外教網

及物動詞transitive verb:是指這個動作可以影響、傳遞給物體;不及物動詞,英文intransitive verb:是主題自己做的動作。

對此還有疑惑的話,可以點選下方藍字連結,領取免費外教課一節。【

初高中英語常見的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

³£¼ûµä¼°îﶯ´êºí²»¼°îﶯ´ê

及物動詞是什么,及物動詞是什麼?

及物動詞指後面可以加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可以直接加賓語,得放個介詞在中間 及物動詞與不及物動詞 1.及物動詞 字典裡詞後標有vt.的就是及物動詞。及物動詞後一般必須跟有動作的物件 即賓語 直接跟賓語 2.不及物動詞 字典裡詞後標有vi.的就是不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後不能直接跟有動作的物件 即...

及物動詞與不及物動詞怎麼區分

及物動詞指後面可以加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可以直接加賓語,得放個介詞在中間 1.及物動詞 字典裡詞後標有vt.的就是及物動詞。及物動詞後一般必須跟有動作的物件 即賓語 直接跟賓語 2.不及物動詞 字典裡詞後標有vi.的就是不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後不能直接跟有動作的物件 即賓語 若要跟賓語,必須...

及物動詞是什麼,什麼是及物動詞什麼是不及物動詞有什麼區別嗎

及物動詞指後面可以加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可以直接加賓語,得放個介詞在中間 及物動詞與不及物動詞 1.及物動詞 字典裡詞後標有vt.的就是及物動詞。及物動詞後一般必須跟有動作的物件 即賓語 直接跟賓語 2.不及物動詞 字典裡詞後標有vi.的就是不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後不能直接跟有動作的物件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