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 林沖 3個小故事 500字左右

2023-03-22 03:30:05 字數 918 閱讀 9059

1樓:帳號已登出

誤入白虎堂、逼上梁山、火併王倫。

2樓:匿名使用者

林沖誤入白虎堂 林沖火燒草料場 林沖棒打洪教頭。

3樓:紫色的悠念

王倫時代的梁山,林沖的心情是很鬱悶的,寄人籬下的日子不好過。況且老大始終在顧忌他,每天必須要看王倫的臉色。事情多半是做好了是別人的功勞,做差了則是自己的責任。

所以林沖連家小都沒有設法搬來梁山。

終於有一天,濟州的黑幫老大晁蓋因劫生辰綱事發,為避禍也來投奔梁山,林沖火併了王倫,梁山從而迎來了脫胎換骨的晁蓋時代。

水滸傳林沖的故事概括

4樓:鹿泉的美食記

概括:林沖帶著夫人到大相國寺去降香,遇到師兄魯達(魯智深),把夫人一個呆在大殿上,遇到了殿帥府太尉高俅的義子高衙內(其實為高俅的堂兄弟),見到林沖的夫人美貌便於霸佔,便被林沖與魯達所制止。

後高衙內與富安、陸謙勾結,三番五次把林沖支開,好強行霸佔林夫人,一一都被魯達及手下的一幫混混所化解。最後富安將高俅的七星寶刀偷出,賣於林沖,引林沖誤入「白虎節堂」。

被高俅拿下,發往開封府審理,高衙內等人預將林沖制於死地,可是府尹清正,看到林沖冤枉,但是又不敢得罪高俅,判林沖流放,刺配滄州牢城營充軍。

水滸傳中關於林沖的故事概括(500字)

水滸傳中關於林沖經歷的故事600字

水滸傳故事情節,《水滸傳》全書故事梗概,600字左右

描述給送108菜,還有這一張破狙藝的故事,宋朝統治者符曉鬆材太尉高俅本是狗蛋,因為飛機求得到了皇帝的賞識,從此千元。世上無惡不做他的乾兒子,高雅那橫行霸道,為了霸佔80萬禁軍領獎頭均川的調調機子,他設計汙衊林沖帶刀入軍機中的白虎堂,圖謀不軌,把林沖發配充軍,還想在半路吧。還殺死幸虧花和尚魯智深仗義相...

幫忙概括《水滸傳》裡的幾個小故事

豹子頭誤入白虎堂 妻子在去東嶽廟上香時,被殿帥府太尉高俅之義子高衙內調戲,幸得使女錦兒告知林沖,將其喝止。但其淫心不死,又使高俅的心腹虞候 林沖好友陸謙,騙林沖外出飲酒,使高衙內乘機對妻子張氏施暴,幸為林沖趕回得免。又設計用寶刀讓林沖誤入白虎堂。林沖被陷害刺配滄州,在野豬林險些被公差董超 薛霸殺死,...

水滸傳的其中故事的梗概,水滸傳的其中一個故事的梗概

第九回 柴進門招天下客 林沖棒打洪教頭 魯智深在野豬林救了林沖,林沖叫魯智深不要打董薛二人,與魯智深分別後,來到柴進莊上,受到柴進厚待。與洪教頭比武取勝。來到滄州,用錢買通差撥管營,又得柴大官人遺書信照看,免挨一百殺威棒,還開了枷,派去天王堂當看守,林沖深感 有錢可以通神。第十回 林教頭風雪山神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