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請問8848手機需要貼膜嗎?

2023-03-22 04:00:09 字數 1361 閱讀 6241

1樓:大古變光

建議貼膜,手機貼膜是對螢幕的保護,可以保護螢幕不會出現劃痕。原廠帶的保護膜粘性不好,透明度也不好,應該重新貼膜。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1、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

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1、退出部分後臺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

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2樓:想到就能做到

你是新買的手機的話,一般會有自帶貼好的膜,如果沒有我建議你找專業人士做好貼膜,以免對手機造成劃傷。

8848手機需要貼鋼化膜嗎?不貼膜行不行啊

3樓:難忘那一季

需要貼膜的,我的威圖手機也貼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式的手機不是三防手機,可以不用貼鋼化膜,一般市場上配的鋼化膜都比手機的屏小,不好看,還是不用的好。只是平時用的時候注意不碰到硬物就行,用的時候容易留下手指印。

8848手機螢幕還用貼膜嗎?

8848手機需要貼膜嗎?

8848鈦金手機能貼膜嗎

5樓:蜀新阿李

應該可以貼的,自己去電子市場裁剪下就可以啦、。

6樓:網友

市場沒有專業膜 其他膜也能貼只是注意玻璃斜面處理好了。

8848鈦金手機怎麼點屏經常沒反應

7樓:清風濁酒美人

這可能是因為螢幕有輕微的損壞,或者線路接的虛。建議找專業人士修理,或者反常換屏。

貼膜。貼膜可以有效減少對於螢幕的傷害。

保護套。一般保護套可以落地時的衝擊力,從而保護內部主機板線路。

定期清洗手機螢幕。 有些汙垢會影響螢幕觸感。

8樓:雨千邇

手機太一般了,有被欺騙的感覺,就是質量有問題。

8848手機適合白領用嗎,8848鈦金手機適合什麼人用?

8848手機由於他的,白金鉑金 外殼,有注意彰顯主人身份的作用,一般都是一些高階的地位比較高的人才擁有。它的效能,在別的手機只有一卡的功能的情況下,他已經具備了具有雙卡雙待的比較超前的功能。現在他的機器效能更多,其主要的功能為設定保密系統,是任何其他款手機都無法比擬的。這手機這麼貴,功能還不好,公司...

蘋果11的膜,蘋果11手機貼什麼膜比較好

重新貼膜就好了,一張鋼化膜,大概 在10元左右,好一些的鋼化膜也就在幾十塊上下。而一個手機螢幕,像原廠的比較貴,一般都需要幾百塊錢,哪怕是其他廠家的產品,也遠遠比一張普通的鋼化膜貴不少。所以從經濟的角度來考慮的話,我們貼膜之後,就能夠省下一筆螢幕損壞而去換螢幕的費用了。我先來分享一下我個人的踩坑經歷...

你好請問你知道三星i9300手機螢幕維修大概要多少錢嗎

您應該是摔壞了吧。如果是去售後維修的話,是不會保修的 去三星維修點的話,在3,400左右 如果您是自己去到 或者別的渠道去購買螢幕,然後去更換的話,螢幕在100左右,手工費大概50左右 希望能幫到您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根據描述,建議您攜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的具體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