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縣怎麼樣啊!隸屬哪裡啊 ?太和縣屬於哪個市?

2023-03-22 03:55:06 字數 1514 閱讀 7218

1樓:東哥zai線

應該說不錯的縣城了,因為有華源醫藥帶動下,以前是仁濟醫藥,所以發展的還可以,就是裡阜陽太近了,屬: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河南。山東。江蘇。三省交界處。

太和縣屬於哪個市?

2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太和縣屬於阜陽市,位於安徽省西北部,東臨渦陽、利辛,南抵阜陽,西接界首,西南與臨泉相接,北與亳州市譙城區為鄰,西北與河南省鄲城接壤。

太和縣東南經鳳台、淮南去合肥224千米,西北經淮陽、西華去鄭州307千米。東去津浦路至蚌埠209千米,西去平漢路之漯河210千米。太和縣境南北長52千米、東西寬60千米。

太和縣屬於哪個省?

安徽太和縣屬於哪個市

3樓:惜說娛樂

太和縣,隸屬於安徽省阜陽市,古名鹿上、邢丘、廩丘。位於安徽省西北部,地處黃淮平原南端,位於阜陽、亳州兩市之間。總面積1822平方千米。

太和縣是中國書畫藝術之鄉、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中國糧食生產先進縣、中國綠化模範縣、中國醫藥集散中心、中國最大的發製品原料、桔梗生產加工基地。

4樓:我叫韋宇

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

太和縣位於安徽省西北部,隸屬於阜陽市,地處黃淮平原腹地,位於阜陽、亳州兩市之間。東臨渦陽、利辛,南抵阜陽,西接界首,西南與臨泉相接,北與亳州市譙城區為鄰,西北與河南省鄲城接壤;縣境介於東經115°25′―115°55′,北緯33°04′―33°35′之間。

太和縣轄24個鎮、7個鄉和1個省級經濟開發區,總面積1822平方公里,耕地172萬畝,戶籍人口萬人(2023年末[1])。

太和縣屬溫帶季風氣候,土地肥沃,糧食作物以小麥、大豆、玉米、高粱、紅芋等為主,經濟作物以芝麻、油菜、棉花、菸葉、薄荷、中藥材等見長,尤其是薄荷,素有「亞洲薄荷在中國,中國薄荷在太和」的美譽。境內有鏡湖公園、太和溫泉度假村、 櫻桃園等景點,曾榮獲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中國糧食生產先進縣、中國綠化模範縣等稱號。

安徽太和縣在**

5樓:我叫韋宇

太和縣位於安徽省西北部,隸屬於阜陽市,地處黃淮平原南端,位於阜陽、亳州兩市之間。太和縣轄24個鎮、7個鄉和1個省級經濟開發區,總面積1822平方公里,耕地172萬畝,總人口萬。

是中國書畫藝術之鄉、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中國糧食生產先進縣、中國綠化模範縣、中國著名醫藥集散中心、中國最大的發製品原料、桔梗生產加工基地。[1] 太和縣土地肥沃,糧食作物以小麥、大豆、玉米、高粱、紅芋等為主,經濟作物以芝麻、油菜、棉花、菸葉、薄荷、中藥材等見長,尤其是薄荷,素有「亞洲薄荷在中國,中國薄荷在太和」的美譽。

太和縣海闊香椿種植專業合作社招聘資訊,太和縣海闊香椿種植專業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太和縣海闊香椿種植專業合作社成立於2017 01 23,註冊資本2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金迪,公司地址是太和縣稅鎮鎮十里溝村委會郝莊村南...

安徽省太和縣的房價現在在什麼價位啊?想回老家買房,不知道7萬首付夠不夠,按揭的

那得看地段了,一般的2000多,不到三千,好一些的也就是3000多到四千吧,這幾年太和向北發展到三角元,蓋了很多的房子,應該還是比較合算的,希望您購房愉快!煙臺的6000 10000rmb不等 安徽那地也不錯吧 應該差不多 現在好點的是3000 4000 平 大概在2000多 5000多之間浮動 自...

從太和縣到黃山旅遊怎麼玩好,想去黃山旅遊,怎麼安排路線比較好

太和縣到黃山旅遊一般安排三天就可以,詳細路線如下 第一天,早上太和出發自駕車到黃山景區,中午左右到達黃山腳下湯口鎮,住宿山下酒店,下午如有時間可到附近景點遊覽,如翡翠谷 九龍瀑等 第二天,在湯口鎮上的景區換乘中心換乘景區大巴到黃山後山門票口 雲谷寺,索道或徒步登山,遊覽黃山後山景點及西海大峽谷,夜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