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擇誰,我該選哪個?

2023-03-22 04:45:06 字數 4572 閱讀 2456

1樓:原來還會微笑

有的時候外表真的沒那麼重要,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再醜的人,只要你喜歡,他就會變得很好,還有為了不要讓自己後悔,選擇你愛的人,這樣今後才不會因為這個懊悔。

一個人的幸福就是能夠選擇自己愛的。

愛與被愛真的很矛盾。

但是你很幸福,因為你愛的也愛你。

那麼你應該知道怎麼走了吧。

要把幸福抓好。

不要等失去後才珍惜。

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

才是最大的幸福啊。

讓自己擁有一個可以選擇的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帥不帥有什麼關係嗎?你就愛帥的啊?

愛不是選美,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真正的愛和外表無關,在乎的是心靈的交匯和碰撞,你愛誰就選誰,這東西沒什麼怕的,如果受傷那我接受了也快了過了不會後悔,如果你不接受那以後想起來可能會非常後悔。

3樓:陳頓

後者!後者,聰明的人都選後者,因為那樣,你才有幸福感。討好對方的日子,你願意一輩子都那樣嗎。

4樓:網友

選擇那個你愛的那個人又對你說他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你只有再去找一個比他們倆更帥的人。

因為你選的觀點是:他們倆都很帥。

這才是讓你做不了選擇的原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心裡最想的那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該走的走,該留的留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誰對你好選誰。~可以考驗他們啊。

我該選哪個?

9樓:在普陀寺灌籃的山核桃

看你心裡更喜歡哪個?因為這事靠你自己去過日子的。還有他們誰更努力。這裡面都有其他原因的。

10樓:飄逝

說實話原生家庭對一個孩子的成長很重要,你真應該慎重考慮,前男友就放棄吧,現男友要考驗一下他對生活責任的擔當,女人一旦嫁錯人,就會在悔恨中度過一生。

11樓:麴錦

這裡面很複雜,這意味著你一生的婚姻幸福,看你自己怎樣選擇,看好誰更有思想和前程,很複雜的選擇。

我應該怎麼選擇?

我該怎麼選擇?

12樓:波羅密

可以將情況具體描述一下,便於大家幫助你出主意。

我該怎麼選擇?

我該怎麼選擇?

13樓:村小明

我該如何選擇,這可能是很多人面臨選擇卻無法選擇的基本寫照。

凡是那些不知道如何去選擇的人,可能是因為可以選擇的路線對於自己來說實在是太少了,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路線,現在已經是毒死了,有的人受到學歷的限制,有的人受到家庭的限制,有的人受到社會的限制,還有的人受到身份的限制。不管怎樣就是有諸多的限制在前面等著,所以阻絕了自己選擇的道路。

有創業想法的人往往會有這樣的感覺,無論是想選擇哪條賽道的創業都是有一定的阻礙,並不是一片平川可以讓自己行動下去的,有的活是屬於非常難的,有的活是屬於入門門檻非常高的。有的是面臨著資金不足的狀況,所以這些選擇人們選擇起來都是非常困難的。因此這些面臨選擇的人總是猶猶豫豫,總也不能下出一個決斷的。

實際上我認為最好的選擇應該是選擇自己最為擅長的。就算是這些東西選擇了以後,自己的資金不足,那只是資金不足而已。自己的資金不足還可以向銀行或者是向朋友貸點款,有了這些款以後,那麼自己的資金就會充盈了,啟動這件事情也就更加方便合理了。

倘若說自己有很多的錢,也可以貸到很多的款,選擇一個自己不擅長的,只是自己的熱愛那也是沒有用的,到最後也賺不到錢的。

到底應該怎樣選擇,還得看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如果想要選擇一個好乾的,那麼選擇自己精通的擅長的就可以了,要是選擇一個讓自己高興的,那麼得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發現一個原理就是經常看到一個人經常看他,原本這個人剛開始長得非常的難看,但是時間長了以後就覺得這個人也沒有當初覺得那麼醜了。

對於選擇一個事業而言也同樣如此。有一些事業選擇起來,雖然說剛開始不符合自己的心意,但是乾的時間長了自己幹得順手了以後。那麼這個事業就會產生濃厚的興趣了,因為這個事業產生了很大的利潤,或者是產生了很多的讓自己激發興趣的一些。

不知不覺之中還覺得自己選擇的是對的。

我應該怎麼選擇?

14樓:火星小猴子

最終的決定還是得你自己做,網友給的只是建議,參考一下。

西安畢竟是省會城市,比在榆林要強很多,接觸的人和事兒也不一樣,眼界也會更廣闊,對你未來的發展也很好。如果單純的只是想去西安玩,那建議你不要去了,浪費時間和機會。

男孩子出去闖蕩一下也是很好的,也是人生的寶貴經驗。

職業學校也有職業學校的好處,有一技之長,至少可以養活自己。

你媽媽摔倒了,看一下具體情況是怎麼樣的,如果很嚴重,建議你陪著媽媽,考試錯過了,還有機會重讀。

西安和榆林,可以自己把優勢劣勢列出來,權衡利弊。

follow your heart.

15樓:帳號已登出

你應該去實現你心中的理想安你的想法走 你父母不可以能幫你一輩子照顧你一輩子你都要學會獨自面對。

16樓:職場導師桃子

你將面臨什麼選擇呢,請你說一下。

我好幫你參謀參謀。

提問。自考本科學歷和全日制大專,如果非要選一個的話,你選擇哪個。

給我選我會選擇全日制大專的學歷,其社會認可度要高於自考本科的學歷。不過二者學歷學信網都是可查的。

提問。這兩者差多少。

一個是全日制一個是自考。

相差不大。看你自己選擇,我的意見僅供參考。

17樓:休傲之

響,而且高中講的知識基本屬於綜合型,即使讀完高中考上大學了,你還得做選擇,對於未來也是未知的,家裡的條件也需要支援。現在有些人認為讀技校就是差生,其實不然,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別人不知道我們所。

18樓:疏狂邑世

首先你不要過於擔心,傷筋動骨一百天,你母親的傷勢只要靜心調養,對生命基本不會造成威脅。其次,我希望你在選擇的時候先考慮幾點問題:

1、你母親傷病在家是否有人照拂?重點是除了你還有其他人能陪在你母親身邊,這樣你以後出遠門也放心。

2、個人觀點,如果你想去西安只是為了玩樂,那還是留在榆林。畢竟在那讀書需要幾年的時間,待久了也會膩味的。不如選擇去西安旅遊,放肆玩幾天,可能會更加值得。

3、你現在剛剛成年,出遠門的事情要和家長耐心商量,協調一致,聽聽他們給你的建議,不要頭腦一熱,想一出是一出。

我到底應該選擇誰

19樓:臨別不見微笑

作為一名旁觀者,我只是說一說個人想法。

對於在聚會上認識的那一位,通過你的描述,我覺得你很欣賞他。如果作為結婚物件來考慮,性格好又不介意你的過去的他,其實是值得深入瞭解的不錯選擇。

對於在一起一年的同學,老實說,你們的開始是一個不太明智的決定。因為愛情不應該建立在同情的基礎上。但是愛情除了有過家家的簡單浪漫外,更多的是平凡生活的相依相偎。

你們經歷了很多,也堅守在一起一年。他在你生活中,是不是已經是某種習慣或存在呢?

簡單總結一下,在與第一個男孩的關係中,你是需要的一方,嚮往的一方。這也就是你現在猶豫、動搖的原因,你忘不了他的好。

而在與第二個男孩的關係中,你是被需要、被嚮往的一方。我大膽地猜,在你們的關係中,他更主動一些。

愛情是婚姻的臺階,所以大多數女生都渴望遇到白馬王子一樣存在的人,與之有段值得回味的愛情。可是愛情終歸還是過日子,我想你是不是可以在心中這樣比較、權衡:以後漫長的幾十年人生路,每天面對著誰,會讓你感到安全、滿足、充實?

痛苦不堪的時候,你想向誰求救?誰又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在你身邊守護你。

當然,還要考慮他的生活方式、家庭條件、工作環境。門當戶對不是沒有一定的合理性,當不同不相合謀同樣適用於愛情!

希望在不傷害兩個對你有好感的男孩基礎上,早日確定真愛。祝你幸福!

20樓:鳶尾薇薇

要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不要怕傷害誰而委屈自己,要聽自己的心聲哦,那樣以後才不會後悔。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同民族的男孩吧,他是真心對你的。或許第二個同學只是用你來療傷,如果你現在和第二個同學分手他會比上一段感情更痛苦,那說明他是真的愛你了。如果這種情況出現就要看你自己更喜歡哪一個了。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22樓:past晨晨

選擇現在的把?【就是網友】你應該不會再去傷害一次同族的男孩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是自己拿主意,你喜歡哪個就和哪個在一起嘛,還有不要讓另一個人覺得有機會,這樣將來他會恨你的。

我該選哪個男生?男生應該選擇哪種

希望聊的對你有幫助。這問題問的非常之好。站在你的角度上看。如果你想結婚的。就選有錢的。當然有勢力的也優先考慮。如果你想談談戀愛玩玩。就選近的把。或者2個一起也不錯啊。那男的不是對你很好麼。那就想同意了把。反正你男朋友也不知道。不是麼。還說什麼一個人 好難過 好累 你是在上學啊。你上學比上班的都累?你...

我該選擇誰

第一個吧 人活著要現實一點 既然第一個沒有什麼明顯比第二個不好 人際關係又好 而且他都準備和你結婚了 這樣不是很幸福麼 而且對別人都要信任啊 只有給別人了信任 別人也會信任你的 你敢保證你不會成為第一個人的 以前 別結婚那麼早 對你沒好處.等了解透徹了 看看誰最愛你 你最愛誰 再結婚你急什麼呢 這事...

我到底該選擇誰

我認為你該接受你的同桌,因為他喜歡你,你不要去接受你喜歡的人,那樣以後你自己會傷心的,而且現在還考慮不到以後,所以你找個喜歡你的人,等以後自己長大了,有了自己的主見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對於帥的人追你,就更要當心 了,小心是在逗你。最後自己會傷心。現在的感覺不算什麼,也許只是自己的一點好奇,不要當真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