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選擇誰

2022-04-29 13:33:02 字數 1188 閱讀 1783

1樓:嘻嘻happy哈哈

我認為你該接受你的同桌,因為他喜歡你,你不要去接受你喜歡的人,那樣以後你自己會傷心的,而且現在還考慮不到以後,所以你找個喜歡你的人,等以後自己長大了,有了自己的主見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對於帥的人追你,就更要當心 了,小心是在逗你。最後自己會傷心。

現在的感覺不算什麼,也許只是自己的一點好奇,不要當真哦~~~~~現在的選擇就是對你好就行。記住對你好。這樣自己就不會有太大的煩惱了,之後就是好好學習。

2樓:孫曉旻

建議你哪個都不選,年齡太小不適合戀愛。

如果一定要選,那麼就選2 吧。

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會很開心的,你說什麼他都會願意聽,你做什麼他都會願意陪,你喜歡什麼他會馬上給你拿來,你開心時他會替你高興,你難過時他會在身邊安慰你,想想都會覺得很開心呢。

祝你開心!

3樓:

愛情這個東西靠的就是你心裡最真實的感覺,別人的建議有些作用,但最關鍵的是你心中的感覺.你假設你在一個困境中,除了以上幾個,別人都無法幫你忙,這時你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你心中真正愛的那個人.但在這裡我有個算是忠告吧,如果你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的話,並且想找一個心疼你的男生,就找愛你的,而不是你愛他,他卻愛別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選擇真心喜歡你的那個人

不然這世上又多了一個承受著等待的人

5樓:夢雨愛李虎

誰都不要選,你還是學生啊,學生時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啊

6樓:相約春天

找第2個,我覺得應該那樣,女孩應該不適合追人的,被別人追也是一種幸福,找第2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再等一段時間 考驗一下他們 真正喜歡你的和不喜歡你的你會看出來的

最好不要追男生 我自我感覺女孩追男孩不怎麼舒服

8樓:

lz你現在只是對他們有那麼一點感覺吧,並不能算喜歡,還是現在太小不適合吧。

9樓:

我也不知道啊

你是不是也要說我不懂什麼東西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2個!其他的沒什麼結果!

11樓:查智

以後日子長,如何是好!

到底該怎麼選擇,我到底該如何選擇?

既然你有了就不要放棄 我看現在你交男朋友說不定是你以後的老公.要慎重哦 所有人看法都不重要,主要看你喜歡誰?看你的心,如果你的現任男友只是陪你度過的伴侶,而不是你的愛的話,那你應該 隨 心 所 欲 你也說是以前了 那就要抓緊現在啊 先不要去理以前的男友,認真對待你現在的男友。同時改掉你的壞習慣!這樣...

我到底該愛誰,我到底該相信誰啊?

你喜歡誰,或者誰對你好,你就應大膽的愛。反之,你不喜歡她或者她不喜歡你。就算你倆結婚後,也會不幸福。你不會不懂這個道理吧!愛我所愛 有情人終成眷屬 問自己的心,自己的感覺,自己是不會欺騙自己的,愛情沒有對與錯.自己的心指向誰,就找誰.哥們 哈哈 魅力不小啊 不想傷害竟說廢話怎麼可能 這就是花心的苦果...

我該選擇誰

第一個吧 人活著要現實一點 既然第一個沒有什麼明顯比第二個不好 人際關係又好 而且他都準備和你結婚了 這樣不是很幸福麼 而且對別人都要信任啊 只有給別人了信任 別人也會信任你的 你敢保證你不會成為第一個人的 以前 別結婚那麼早 對你沒好處.等了解透徹了 看看誰最愛你 你最愛誰 再結婚你急什麼呢 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