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愛的人說畢業後和你一起,

2023-03-22 04:40:05 字數 2408 閱讀 7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他說這話的時候絕對是真的。

但結果怎樣。

說不上。我只能告訴你。

不要想太多。

珍惜你們的現在。

2樓:休憩

反正我是認為不要太相信拉。

以為即使他的信念在堅定也會有外界因素阻礙啊。

所以。為了自己不要太傷心。

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聽聽就好了。

3樓:

畢業後也許會在一起,但再一工作後就不好說了,因為每個人的交際圈子都會不斷的擴大,你也一樣,工作後人和人就不象在學校一樣了,人和人就有層面可分了。所以現在還是實實在在的說現在的事吧,將來的不穩定因素還有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時候很難說啊,不過愛了就愛了。哪有賣愛情保險的。我男友也說很愛我。可是對我一點也不好。而且品質有問題。

5樓:浮惜桖

如果它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或者你們的感情很深你可以相信,要不然就不要輕易的相信這所謂的諾言。

6樓:網友

我相信的,寧願相信,不相信又能怎麼樣呢?分手?

既然兩個人再一起就不要去懷疑這懷疑那的。

日後即使真的沒有在一起,也未必是不想在一起。

有很多時候人是無奈的。

所以,還是請你去相信對方。

畢業了,還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7樓:一起去看海唄

畢業了,也還是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

但具體還是要看兩個人,我和他當初也是畢業季分開的,自然而然的,沒有爭吵,也沒有後悔。後來誰都有了自己的生活,我不曾後悔,感覺他也不曾後悔,畢竟真正的朝夕相處了三年。後來偶爾回憶青春,依然很美好。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他的話,你們感情真的很好的話,那麼你要選擇相信他,不要想太多。未來怎樣誰都不會知道。現在想那些也是沒用的,最起碼他現在沒有離開你,還是愛著你。

你何必想這麼多,讓他煩心呢?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網友

能,但是非常難。

1、工作異地。

比如男在了這裡,女在了那裡,這裡和那裡,有些距離,不是可以想見面就見面的距離,不是想找物件幫助就能找到的距離。距離遠了,情感會慢慢的變淡一些,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

2、發現更適合自己的人。

校園裡,主要面對的是學生老師群體,當然也有在校生直接和校外人員成為情侶的。這個環境整體來說,個體差異體現的不會很大,主要是學業成績,生活費高低,學習態度,處理校園生活的態度等,但離開校園後,評價體系中增減了一些內容,也就是很多人說的單純程度改變了,這時依照新的個體感知,發現了更適合自己的人併產生了情感。

3、部分在校生抱著玩的心態。

就是在校園裡談談愛玩一玩的態度。本就沒有要畢業後還在一起的意思。

9樓:瘋狂糖果屋

可以。我們不看將來,不問以後。日後能在一起,是我們的福氣,如果不在一起,我們也不怨天尤人。就單純的好好的在一起,不去想那麼多。

大學戀情中的畢業幾乎等於分手,一個是異地一個是社會壓力。所以很多的孩子們在戀情開始的時候就會開始考慮,以後會不會很辛苦,會不會沒有辦法一直在一起,所以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即使是相處的的時候心裡歡喜的要命。

多少人因為莫須有的分開,選擇了和自己合拍的人分道揚鑣。從此再無交集。而等到日後回想起來,餘下的只是滿心的苦澀。

我們明明還很年輕,卻過起了少年老成的生活。曾經聽一位家長疑問過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小孩子們想的特別多,多到光靠自己的聯想就會特別的不開心,但是我們特別惆悵的事情可能壓根就不會發生。何必呢,自己折磨自己。

10樓:辰寶

可以啊。其實一起學習,一起畢業,再到一起找工作,再一起為了生活而奔波著,這種的愛情真的很美好。

11樓:辰心怡然

當然可以。畢業了並不能影響你們的戀情,或許會走的更近了呢。

12樓:穎風飄飄

可以,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可以一起找工作,再相處磨合一段時間再考慮結婚。

13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可以呀,主要還是看你們是否能為對方改變自己的想法。

14樓:江然_錦

可以啊,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你們就可以在一起。

15樓:春花秋知

可以,就看你們願不願意為對方停留,給未來一個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畢業 我喜歡的人都不願意理我。

17樓:marlboro袞

可以的啊。你要相信你們的愛情,愛情是偉大的。

18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為什麼不能!相互喜歡的人是分不開的!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選在一起,你會選哪個

應該會選擇愛我的人吧,我覺得這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幸福吧。兩個性質一樣,和愛你的一起,你不愛他也是災難,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他不愛你也是厄運。所以要和兩情相悅的人在一起才能有愛有感覺。我肯定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如果我不愛他,我是沒有辦法跟他在一起的。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當我和我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我只想和你一起坦白的愛,出自哪首歌

歌曲名 別人都在傳 歌手 周俊偉 別人都在傳 在人群背後 你握我的手 我們倆一句話都沒說 你一個眼神 我就能明白 在你內心處那份激動感慨 看著你掉淚 看著你喜悲 我真的在乎你的一切 我願意挑戰 最難賭的愛 約定好我們永遠誠實對待 別人都在傳 我是你的寶 都像猜測究竟我有多好 我讓你快樂 能討你歡喜 ...

假如你結婚後會選擇和爸媽住在一起嗎

可能不會吧,住在一塊不利於婆媳的發展,但會選擇一個比較近的地方。其實我覺得結婚以後確實可以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啊,那樣的話多方便啊。不太願意,聽多了身邊的婆媳矛盾,想想就有點可怕,如果可以分開住,那最好就分開吧。我會,我覺得爸媽養我不易,即使我有了新的家也要和他們在一起,因為只有在身邊才能更好的照顧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