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孩學什麼專業或者技能最好?

2023-03-22 05:55:06 字數 6225 閱讀 7808

1樓:七彩開心果

個人看法:美容,美甲,營養學,設計之類。

選擇技術主要是為了就業。

2樓:乒乓跳豆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關鍵是你的興趣在哪方面,你喜歡做什麼樣的工作。

所以:自己喜歡的,自己感興趣的就是最好的。

3樓:期待你的盛開

沒有最好,只有在適當的時候,遇到了你能力範圍內的事情,而且你解決的很好~!

通過我的個人經歷,我說一點我自己的看法:

1、在大學,常接觸的是電腦,所以熟練掌握這方面的知識,特別是軟體的應用,很有幫助,比如ppt,ps,ab,等等。

2、英語,這個誰都知道,重要性不必多說。

3、專業上,我個人覺得女生在工科方面很吃虧(尤其是找工作),所以避免在這個領域中是應該的,但並不絕對,因為我也認識很多工科很厲害的女生,但重要的一點,很少~!

個人一點意見,淺顯,請樓主多指教。

4樓:全民殺手

八、 女生選擇學校熱門排名。

1.北京大學。

2.北京工業大學。

3. 對外經濟**大學。

4.廈門大學。

5.中國人民大學。

6. 首都師範大學。

7. 北京廣播學院。

8.中國政法大學。

9. 北京外國語大學。

10. 首都醫科大學十、 女生選擇專業熱門排名。

1. 經濟學。

2. 英語。

3.法律 4. 金融。

5. 生物。

6.工商管理。

7. 醫學。

8. 廣告學。

9. 會計學。

10. 計算機。

5樓:夏沬醉人心

英語,秘書,文員,財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7樓:碧水薇薇

如果你今年不到20歲,暫時不為生計奔波,我勸你選擇一些新興行業,例如,營養師,陳列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女孩子學外語做翻譯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並不重要,重要是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努力過。+

10樓:網友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最好的。

女生最適合學習哪些專業技能?

11樓:鴻峰不凡

大部分女生都具備語言天賦,具有細心、耐心等特質,適合做幼師、教師、會計、心理諮詢師等職業,但適合的未必就是自己最理想的,女生要結合就業去選專業。

從長遠考慮,女生適合學經濟類相關專業,因為學經濟關乎國計民生,永不過時,而且學經濟類相關專業也算是學了一個手藝,工作越久越吃香。適合女生學的經濟學類專業有金融學、金融工程、財政學、稅收學、經濟統計學、投資學、國際經濟與**等,學財經類專業推薦就讀於統計四校、金融四校、兩財一貿等院校,在這些學校畢業大部分學生都能找到很好的工作。

女生要追求穩定可以學教育相關專業,就讀於師範類院校,畢業以後可以考慮當老師或者考公務員。這樣的專業有漢語言文學專業、英語專業、歷史學專業、思想政治教育專業等等,女生也可以報考學前教育、小學教育等專業。

女生要想賺錢多一點,可以學護理專業,到大城市大醫院工作,薪水過萬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也會相對累一些。

此外醫學類裡口腔醫學專業也比較適合女生學,但大多數情況下不招左撇子,具體應以招生章程為準。

以上是一些適合女生學的專業介紹,女生都想報考的專業必定競爭很激烈,所以要想在找工作時更有優勢,就要在大學期間把專業知識學紮實,提前進入實習準備階段,實力才是硬道理。

1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

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

13樓:我來也

女生最合適。最合適學習哪些專業技能最合適的技能就是汽車整容。汽車美容和汽車噴漆我覺得這個女人女生做這個是最好的。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現在很多女生都學西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工作環境也舒適,工作社會地位也高,發展空間大,從事西點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15樓:想冒險的夢

因人而異,單說女生的話有很多專業都適合,具體看對哪個感興趣了,比如新聞、護理、醫學、美容、金融等等,總之有很多很多。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選擇好就業的技術,可以烹飪技術,西餐,西點,中餐三大方向,學餐飲技術好就業,前景好,餐飲技術不過時,做吃的方面,好做。

17樓:廉碧玉

女生最適合學學哪什麼專業如果女生是初中畢業生可以學唉美容美髮是現在是最火的職業能掙很多錢。

18樓:來自飛虹橋璀璨的劉備

女生最適合學習哪些專業技能?女生的工作最好是做這個辦公室,或者是銀行啊,幹個乾淨又不費力氣的活。

19樓:莫緣呀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

20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女生最適合學習哪些專業技能?化妝。理髮。修指甲。都適合女生。

21樓:廣州科普教育

適合女生報考的六個專業。

女孩子學什麼技能好?

2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無論男生或是女生學習專業,我想都應該結合以下幾點:

第一,自身的性別特點是第一位。男女本身性別不同,再從事一定專業時,會有限制。但這個不是關鍵,卻是個考慮點。

如,男生學文秘專業,肯定要比女生要少。而女生學習機制、數控的專業一定程度肯定會少於男生,也是因為之後從事的工作特性決定的。

第二,性別之外就是自己的知識水平和專業基礎。如果你您物理不好,那麼不建議往電子、數控方面考量,如果您記憶理解能力比較強,又能有一定邏輯和表達能力的話,那麼法律等專業就很適合你。

第三,還有一個關鍵點,就是你的興趣愛好。人帶興趣去學習,和沒有興趣去學習的效果和成績是不一樣的。

第四,您對未來的著眼和市場的需求。

綜上所說,我覺得以下專業不錯:

一、技術類專業。尤其是機械、電子等專業或相近專業。這些專業雖然學的人很多,但是市場需求也多,只要精通的話,發展很快的。

二、城軌專業。工作環境、薪資、發展綜合對比都是目前較好的。

三、學前教育。崗位穩定、工作體面、如果能考出公務員去公辦院校會更好。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了。

作為女性來說,比較適合學的技術有:西點、美甲師、護理 二、因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質量要求的提高,學習西點,已經成為了一個又時髦又賺錢的趨勢了,還有很多在自己掌握了技術之後,自己開一一家咖啡店或者是麵包房,這些可都是既賺錢又很潮的職業了。

如果我的幫助到您,您可以給個好評哈。

24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it技術,社會近幾年發展迅速是跟it行業息息相關的,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如此看來,學it技術是當下初中生能否高薪就業的一個重要方向。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想日後好就業,建議學門手藝,現在好就業的崗位就是西點師,學習西點專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甜品類等,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工作環境好。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比如幼師,會計,空乘,高鐵,化妝,護理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一個喜歡的工作。

女孩子一般學什麼技能比較好?

2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9樓:魯步湛靜

可以考慮學做蛋糕,西點在十幾年前還是一個新興行業,但短短的十幾年就有了長足的發展。現在各個大中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行業檔次逐年提升,盈利水平穩步上升,有很多有實力的公司、個人都認識到了西點這個行業的優勢。當代年輕人們講究一種「輕奢生活」,即擁有品質、格調生活且奢而不華。

3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西點師。

這個輕鬆容易上手,而且學好了好找工作。

工作環境好,工作輕鬆。

是一個適合女孩子學習和從事的行業。

31樓:婁熠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3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7樓:網友

電子商務、環境藝術設計、動漫影視設計與製作、廣告傳媒等專業,需要豐富的想象力和創新,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女性是開啟使用者群體渠道的最佳人選。

3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其實女孩子能學的技能很多,最主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能。

如果你是剛畢業想學技術的女孩子,你可以學上手比較快,去跟學校生活比較貼近的職業技術學校學技術,這樣不僅好上手,也能讓你的社會關係更簡單點,同時也是可以提升學歷的;

如果你是步入社會後想轉行的女生,原先的工作累、賺錢少、沒前途已經讓你很難忍受,再選擇學技術的話可以考慮易上手、就業環境較好的工作,學西點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等你工作積累了一定的財富後也可考慮自主創業。

祝你好運!

女生學什麼專業最賺錢,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最賺錢

女生要學什麼專業最掙錢,那這個最賺錢的比較平常是做生意才能賺錢 啊,就是說做工作,老老實實上班的話,就是隻能餬口而已,想賺大錢肯定是不行的 那你就去學這個電商啊,學這個經商類的專業,學了之後自己出去做生意,但是這個要有靈活的頭腦才行 女生學什麼專業最賺錢,你可以考慮學計算機搞軟體,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女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現在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好前景?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 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 正規的 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

法師學什麼專業技能 5,法師學什麼專業

前期賺錢就學雙採 刨礦和採藥。到後期pvp或pve的話,把採藥洗成工程,或採礦洗成鍊金。都可以,看你想玩什麼路線了。裁縫肯定得學。有很多好處!給自己披風fm.自己腿fm只要一個值三g的材料!而且好衝!另外個就鍊金吧。自己吃合擠不花錢,隨時吃,隨地吃。掛機都可以吃上掛!不太費錢的你還是練個裁縫和採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