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9600gt玩網路遊戲宕機怎麼辦

2023-03-22 05:50:06 字數 977 閱讀 9253

1樓:小颼風風吹

顯示卡是什麼牌子的?什麼時間,多少錢買的?

估計顯示卡質量不太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不夠,或你的電腦不適合玩這個遊戲!--不一定!!!

3樓:↖夲莮堔嬡泚

估計顯示卡質量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檢查以下顯示卡。

我估計是顯示卡做了手腳。

我電腦這個配置換9600gt的顯示卡為什麼玩遊戲會花屏宕機?求解呀...電源額定300w...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屏多數是由於硬體問題引起的。

重點檢查記憶體和顯示卡。

如果是多根記憶體,可依次只插一條試機。

如果確認不是記憶體問題,那麼可替換顯示卡試機。

還有檢查下硬體的工作溫度,有風扇的話注意一下轉速。

6樓:匿名使用者

9600其實不是很差。

但至少比你現在的gt610差的多的多的去了你這配置都是主流乾嘛換9600

另外9600現在可以刷核心 市場好多假卡的你用gpu-z查一下晶片就知道了真假。

7樓:星風傳

花屏很簡單啊 顯示卡不行,不僅僅是視訊記憶體引數調整問題,還有的顯示卡廠商本身散熱設計就不行,要麼自己手動降低視訊記憶體核心引數,會稍微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9600的顯示卡本來發熱就高,如果散熱不好,肯定會因溫度過高宕機。話說為什麼要把原來的卡換了,換就換吧,還換個老卡,我真看不懂你!

9樓:灬打你

你的電源功率太小了。換個500w的。

10樓:月小郎

你顯示卡問題,去換顯示卡。

11樓:我是老寧啊

可能你買到假卡了……

玩網路遊戲好宕機

其實我家裡也是,主要就是硬軟體相容的問題,驅動跟不上升級也不行,最好去意見googls一下,從新裝系統和軟體,再一個dnf的伺服器不好,和qq飛車根本就是天壤之別,我建議你去玩玩鬼泣4,這遊戲要求配置很高,如果執行可以的話 1秒進遊戲 那說明你家電腦沒有問題,再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我能告訴你的就這麼多...

玩網路遊戲就宕機 10,電腦一玩遊戲就宕機

軟體衝突呀。換個系統試試。電腦配置還是很好的。電腦一玩遊戲就宕機 你這種情況的問題可能出現在硬體上。首先可以進入遊戲,一般來說遊戲檔案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那麼在遊戲的過程中,你的顯示卡和cpu有可能在高負荷運轉的過程,有可能是cpu或顯示卡溫度過高導致宕機。因為軟體問題一般都是立現的,一旦有問題就在遊...

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勁舞,炫舞,夢幻西遊這3種 這3種都有好多女孩子玩 畫面都可以 在夢幻中 角色好看點 mh就要收錢,au 炫舞也是一樣的 看你自己愛好了 其他網易也不錯呀,樓上說的 只是傳說中的人妖 90 都是 不怕你說 仁兄!可別著急.我儘量幫幫你解除無聊 讓我先想想怎麼能給你說清楚嘍啊等一等 植物大戰殭屍,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