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電腦配置,尋求意見,幫忙看下電腦配置給下意見

2023-03-22 06:00:07 字數 6241 閱讀 4519

1樓:問題哆唻咪

這配置辦公。上網用夠了。

玩點小遊戲也不錯。

想玩大型遊戲的話就加根1g記憶體 顯示卡。

如果cpu帶不動也得換。

按180w電源的標準 如果加配件進去就得換電源是哪個js給配的180w電源? 要麼是你搞錯了顯示卡不用太好 影馳gt240 是個不錯的選擇記憶體加一根 ddrii 1g 667mhz350w電源。

如果你想要高階配置的話就沒必要換配件了。

直接重新裝一臺。

2樓:月亮愛不愛星星

換個額定300w以上的電源~加條 667mhz

3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個高頻的,左右的主頻。

記憶體加一條2g

顯示卡用500左右的就可以。

電源加到300w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換個獨力顯示卡,處理器頻率換大一點的,不然玩遊戲會很卡。

幫忙看下電腦配置給下意見

電腦配置,請給點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說的特別多的,看的累。

第一個問題 gt430確實很菜,不如gt240 gddr5版本,**卻差不多。至於gts250,已經不具備購買價值。同價位有效能更優,功耗更低的產品。

gtx 460倒是個不錯的選擇,中高階中最具價效比。

第二個問題 搭配core i3 530的主機板,考慮到整機配置高,建議主機板選好一點,更加穩定,h55價效比高過p55型號。推薦 技嘉ga-h55m-d2h 690元。

第三個問題 鍵鼠推薦富勒u79 百元內最具價效比無線鍵鼠 79元。

第四個問題 機箱別隨便了,選個散熱設計好點的比較好。推薦 先馬冰麒麟i5 樣子可能未必讓你如眼,但是同價位散熱設計,這款非常優秀。 190元。

第五個問題 你的整機功耗 73w+15w+5w+10w+22w+160w+5w=290w左右,冗餘30%,建議400w電源。這個絕對不可馬虎,推薦 酷冷至尊 天尊400w 銀欣 sst-st40f-es 品質都非常不錯,**稍貴 390元。

ps1, 如果你預算好一點,建議買1g/266bit gtx460,預算要增加200元。

2, 至於640與530的效能,640四核高主頻,遊戲效能出色,尤其多工處理優秀。而530得益於優秀的架構和製成,功耗低而效能強。就整體而言,速龍640效能更強。

不過就整體考慮,由於cpu效能都不構成瓶頸,因此在實際中體驗和遊戲裡感覺不到明顯差別。考慮到功耗問題,所以,intel平臺更適合你。

6樓:趙立靜

介意現在不要裝i3的,正升級呢,以後針腳會不一樣,過段時間再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簡明的和你說吧就用inter平臺 顯示卡換成gtx460一線牌子有(華碩 影馳 索泰) 電源選一款 長城或者航嘉 至少額定四百瓦。

8樓:虎a威風凜凜

這個配置和價位都比較合理,看來是內行人,建議光電滑鼠配備好一點,因為他們每天捱打最多。沒有配置光碟機?另外就是機箱最好厚一點,耐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可以省點用499的 多的是。

顯示卡就換個吧 430上到這價也算貴。

康舒額定400w 300塊還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算是比較合理的了 **也還可以 不算是高的 能不能砍下來看你的嘴會不會說了。

硬碟最好用西數 還有顯示卡別用430了 效能還不如gt240 影馳的240有一個**是590 .我想你也不差這50塊吧 買那個更合適。

其他沒啥了 很合理了。

電腦配置更改 200

11樓:老廣唱情歌

記憶體為先。多開網遊的條件是記憶體要夠大夠大的,第二獨立顯示卡 上這個顯示卡的跟你電腦配置的就可以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新增3根2g的金泰克 ddr2 800mhz (注意:購買時最好把原有的記憶體條帶上,記憶體晶片(就是黑色的小方塊上面有字的東東)儘量要相同,否則會出現不相容)

可以選擇nvidia gtx610 / 1g(注意:購買前到網上搜一下相應的卡,選擇口碑好的型號!)

如果還不行,cpu換成athlon x4 640 ,四核的,價效比不錯!

最後,電源,樓主沒發電源的引數,建議採用500w以上的電源!

至於硬碟,如果沒必要的話,不用換,固態硬碟的確對遊戲的效能發揮有提高作用,但是太貴!

13樓:為***而奮鬥

建議你別升級了 直接把這個賣掉 然後買個新的 升級沒啥意義 !如果你非得要升級 那我就告訴你 處理器、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 電源 統統要換掉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套機換吧,因為過舊升級沒意義,ddr2的記憶體條都沒有全新,全部翻新的,而且即使換上固態硬碟,一樣沒辦法解決,8開即使新機都偶然會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玩電信或者網通玩那邊就拉那邊的線!建議10m光纖。

二,買臺e3 1230系列cpu的主機 硬碟要全固態的! 把電源散熱搞好點就可以!

16樓:墨之羽

加根2g的記憶體~~換個955的cpu,顯示卡換成1g獨顯的 就差不多了~~~**也還實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直接徹底換電腦,cpu換4核,i5 3470。顯示卡換成1g或者2g的,牌子藍寶石或者其他的牌子。主機板也換成h77系列,華碩,技嘉都行。記憶體條也換成ddr3 2g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換成gts450,記憶體換威剛1600-4g,戰地3、孤島驚魂無壓力!!

19樓:網友

開的東西多就要記憶體大 畫個100多再加根2gb ddr2的記憶體 千萬不要買一樣的 買了一樣的就成了雙通道了,達不到增加記憶體大小的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cpu : amd 羿龍 x3 8400或者amd 羿龍 x4 9650,因價錢問題給了兩個選項。記憶體換成2條2g(ddr2 1066)。

硬碟無所謂,ssd在這主機板用處不大。顯示卡換個微星n630-1gd5吧,便宜升級,主要是cpu、記憶體問題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為ati radeon hd 7800,處理器amd athlon3核,記憶體金海碩 8gb就可以了。主要是8開,廢記憶體,燒cpu和顯示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多一根2g相同的記憶體,處理器超下頻,換個好一點的cpu散熱器。應該沒問題了,花300塊左右吧。再有問題就是顯示卡,如果是位寬是64位的,參考一樓的,要換顯示卡。

還有512m的顯示卡不能支援太大的顯示屏。正常情況下,記憶體提升了視訊記憶體也會共享提高的,22寸以內的應該沒問題的。

23樓:巛冥丶想彡

8開 cpu 至少 四核、記憶體4g以上、 顯示卡就是關鍵,8開 視訊記憶體至少1g 上的。

amd 速龍ii x4 640 四核。

威剛4gb記憶體。

顯示卡 256位寬、核心頻率1000mhz . hd6750 或同級別 gtx 的。

24樓:時代

這配置要八開的話就要徹底換了。多開最吃記憶體,8開的話最好是16g,比如2*8.當然8g勉強也行。

但你的處理器跟不上,顯示卡也跟不上,再說ddr2 800的記憶體比ddr3 1600的反而貴好多,換了不但浪費錢,要成功8開的可能性也不大。建議換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我沒玩過熱血江湖,但你的電腦都是低配,8開有點難度啊!amd245的cpu雖說價效比高,卻是低端市場主打。8開的話,它應該可以勝任。

另外,你要換裝win7的64位系統,記憶體最少8g以上,顯示卡最低換成gtx550ti以上的,視訊記憶體最低1g。電源要額定300w以上的。另外注意機箱散熱!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入手的配件,應該是記憶體,和顯示卡,其他引數無障礙。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不需要換件了,直接換機器吧。

çë¸÷î»´óꦰïîò¿´ïâµçäôåäöã ìá³ö±¦¹óòâ¼û ð»ð»

電腦配置問題 求給意見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代i3中端的入門級處理器,正路選擇,不錯2.主機板選錯了,p8h61是舊型號的6系晶片組主機板h61是入門級。應該選擇7系的b75晶片組主機板。

3.記憶體更錯,首先,三代i3支援雙通道的1600記憶體,你記憶體就不應該還選低頻的1333.而且應該一分為二,用二條2g的1600記憶體來組雙通道記憶體模式,同樣4g,雙通道的效能比單條高出一個檔次。

其它都沒什麼,配得不錯,都是一線知名品牌。質量,效能都有保障。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配置來看。你只是玩玩普通2d網遊和看電影的吧。

記憶體改成1600頻率的,和1333價錢都差不多。那麼久可以用稍微好點的。

其他倒沒什麼,如果考慮升級 主機板可改為b75系列。電源額定最好是350w,或者400w。

因為你沒有配置顯示卡,以後配置顯示卡,電源是個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建議換成2g*2雙通道 就是2張2g的 效能上比單張4g的要好 選不選1600頻率都沒關係 1600頻率的跟1333頻率的都差不多一個價位。

硬碟建議換成1t 7200轉 64m快取的 效能好一點 **440

其他沒什麼 看你電腦整體配置 應該是辦公用的 qq小遊戲能玩 一般的網遊能玩。

處理倒是不算太差 算是現階段中級家用電腦配置 顯示卡是整合的 所以大遊戲完不了。

補充一點 電源沒必要換 300w額定夠用了 就算換獨立顯示卡也夠用的 再說你這配置完不了大遊戲 所以不用擔心電源不足的問題。

31樓:網友

同意樓上,選b75主機板,雙通道到是不怎麼重要,想要執行速度快,建議加一塊固態硬碟。

32樓:82藍豚

1、處理器可以,2、主機板級別太低了,b75晶片吧,如華擎b75 pro3,500元,3、用b75主機板,記憶體就可以支援1600mhz的了,4、其它配件沒問題,但沒有獨立顯示卡,這個配置遊戲效能不佳。

3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是不錯的了!**比較合理!

34樓:

主機板上b75一般就400多,記憶體用兩條4g1600走雙通道,不然你3220就變成2100了。記得裝64位的系統。

35樓:赤腳大仙

把主機板換成華碩b75的主機板。記憶體最好選用雙通道套裝。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cpu自帶的顯示卡,玩不了大遊戲,不配獨立顯示卡?

求意見 電腦配置

37樓:匿名使用者

cpu夠了,一般的軟體遊戲都可以執行;

記憶體實在是太小,不太配,許多遊戲都會受限制,ddr2 800應該是雙通道,建議再安裝一個1g記憶體,或者換成2g*2;

光碟機和顯示卡都是不錯的,跑分應該不低;

其它方面都還可以;

ps :如果條件允許,完全可以安裝win 7系統希望lz滿意。

(純手工打出,抄襲可恥)

3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十分正確,我就補充一點,不要裝win7系統。不然你玩遊戲一定會卡的,除非你連顯示卡和cpu一起換了,還有記憶體兼不相容只是有型號問題,除非你的電腦是n年之前買的,跟你配套的記憶體條賣光了,否則是不會出現相容問題的,3g的記憶體可以了,但要是不換顯示卡的話,建議升級成4g的。

39樓:守護s聖殤

cpu不給力,雙核心,連現在的i5的四分之一都沒有,玩不起什麼遊戲,記憶體和顯示卡也是太老,lz建議你換電腦吧,只換一個硬體就算換了其他也帶不動啊。

40樓:皓宇的霸霸

垃圾,5年前都只能算入門電腦。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要加記憶體,顯示卡也需要升級,換個650或6850以上的吧。

剛剛對電腦配置調整了下,求建議

4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相對於如此好的配置來說尺寸太小,差評,上z97不上高頻記憶體條,差評,固態這型號比較水,差評。

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值多少?

主機板太過時了,nforce晶片組配合ddr2記憶體應該是08年的主流配置了,而且貌似主機板是am2 介面的,你的cpu插不上吧。cpu還可以,但是220基本上oem供貨的,所以市場上都是散裝,還需要加個散熱器,盒裝的話現在255加個也在380左右,自己權衡加個。建議把主機板換成am3介面的880g...

幫忙看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幫忙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配置如何?大概多少錢?

我不同意樓上的看法 為什麼要用790呢 790不就是顯示晶片高點嘛,不過樓主陪的是獨立顯示卡哦 所以790再好的顯示晶片也用不到。所以樓主選擇映泰的770的主機板很合理。但是這款主機板不支援ddr3。下面就是顯示卡了,我個人覺得3a平臺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尤其是針對wow 和aion 因為這兩個遊戲...

請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

開個6 7檔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主要是開到最高cpu估計的100 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 硬碟容量比較突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當伺服器使用,顯示卡普通,一般吃雞遊戲卡,記憶體還可以,這個電腦學習使用還是可以的,想玩一些大型遊戲就不行了,當然,普通遊戲還是可以玩的,你這個電腦,我給你推薦就是拿去當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