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問題 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2023-03-22 06:05:07 字數 4811 閱讀 7424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boss是冰免,骷髏小弟也很多冰免,你弄個帶cb的槍給僱傭兵帶著,靠僱傭兵慢慢磨!

而且你如果玩的是以及之後的的版本,技能之間有相互加成的。

所以可以把對暴風雪傷害有加成的技能也加幾點,技能夠的話可以max(僅限純冰法師)。

單機要mf出帶cb的**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建議你做一個rw,就是「力量」,需要的rune是11##,多光顧一下女伯爵,這兩個應該還是比較容易出的,然後找個2s的槍,rw就成了。有25%的cb,僱傭兵kboss還是比較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暴風雪當然不好打了。

暴風雪的打擊半徑有限。

個人感覺用冰封球比較好,距離遠。

但是操作要好的話暴風雪很厲害,攻擊高。

估計樓主要加強操作,法師是要跑動中求生存的。

3樓:半死者高峰斯

杜瑞爾是冰免疫的,用舜移躲避和火系攻擊就可以了。僱傭兵用火系魔法衛士或者射火箭的弓手比較好。

4樓:九中的大炮

第二關第一幕的boss?那不就是羅達門特嗎,很好殺的啊,火系的一下就解決了,你幾級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改器挑,把攻呀血呀調成1億,我就不信打不死。

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6樓:頭頂隱身草

顯示卡型號不明,很難知道你的電腦是否可以玩。

暗黑2也需要建立角色,也可以通過網際網路連線來和別的玩家一起遊戲,直到現在依然有暗黑2的網路連線。至於「暗黑」3的遊戲模式話,這個還要看暴雪。還有暗黑2是比較早期的遊戲(暗黑2比古董級網遊《傳奇》出的都還要早,如果你用它和傳奇比,你會覺得暗黑的畫面簡直可以用華麗來形容),你感覺它的畫面不是很好是因為顯示器的色彩顯示問題,一般使用24位色看上去比較好一些。

第二,《暗黑破壞神》是經典的rpg遊戲,所以如果你是rpg發燒友的話,基本上不存在不喜歡的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3和星際2一樣!都需要賬號才能登陸。他們兩個遊戲風格不同!

暗黑畢竟害死經典!所以肯定要玩玩的!我相信你不會厭煩。

視訊記憶體512m以上,記憶體2g以上,cpu不太差也就行了。你的肯定能行!現在官方還沒說配置要求!

但是你配置肯定夠。

8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2到玩過,3還沒玩過呢。

《暗黑2》的各種問題解答

暗黑破壞神2的問題

9樓:網友

1.女武神不放技能的,會技能的唯一召喚pet,asn的影子,你看到女武神出現的冰霜、閃電,都是她裝備上自帶的,等級越高女武神裝備越多越好,女武神不推薦加。

殺牛),或者mf

act1的安達里爾和act3的莫非斯托。

3.就用act2的防禦pet,神聖冰凍很好用,pet的技能和他的裝備和等級有關。

4.是算物理攻擊,加上100毒傷,100毒傷持續7秒不是說每秒100,而是7秒一共減100血,毒傷跟抗毒和毒素持續時間有關。

5.**和防具的ed是算對他的基礎防禦的加成,物品有暗金、藍色、**、綠色和白色,就如海蛇皮,暗金def是200+,比如**是300+,他們的ed都是按照白色的海蛇皮def基礎加成的。

6.用減速叉不是多餘的,用帶冰凍的確實就是多餘的了,建議先考慮pet的傷害。

以後有不懂的隨時問我~分給我吧!呵呵。

暗黑破壞神的兩個問題

10樓:網友

1、按理來說應該為10%+5%=15%。但是從實驗上來說,又好像是取所有裝備中,百分率最高的一個為獲取標準。

2、主要用於合成:三個藍寶石可以合成一個無瑕疵的藍寶石,三個無瑕疵的藍寶石又可以合成一個完美的藍寶石。

3 魔法戒指 = 1 隨機的魔法項鍊。

1 長矛 + 1 箭矢 = 1 標槍。

1 斧子 + 1 匕首 = 飛斧。

3 完美寶石(任意型別) +1 魔法裝備 = 1 同型別的隨機魔法裝備。

1 魔法戒指 + 1 完美綠寶石 + 1 解毒藥劑 = 1 翡翠的戒指。

1 魔法戒指 + 1 完美紅寶石 + 1 **性藥劑 = 1 深紅的戒指。

1 魔法戒指 + 1 完美黃寶石 + 1 回覆藥劑 = 1 珊瑚的戒指。

1 魔法戒指 + 1 完美藍寶石 + 1 融解藥劑 = 1 鈷的戒指。

1 魔法盾牌(任意型別) +1 狼牙棒(任意型別) +2 骷髏 (任意等級) =魔法長釘盾牌。

懷特之腿 + 回城書 = 秘密奶牛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物品獲取幾率這條屬性可以無限疊加,沒有上限。

右鍵點選包裹裡的方塊,方塊會在物品欄左邊開啟。把合用的東西放進去以後,按下面那個兩個箭頭的按鈕,「合成」。如果沒反應就是放的東西不滿足合成公式要求。

12樓:麥神橫掃火星

1.增加魔法物品幾率(mf)是可以疊加的,你的mf取決於你身上所有東西的mf而不是那個最大的mf一件。而且還有一點 mf不存在上限 對boss,比如老墨也有效。

2.可以把低階物品合成高階物品 具體的比如在act2中 右鍵開啟方塊,左邊出來個合成區間,接著國王之杖和蝮蛇護符放進去 點「改變」即可合成赫拉迪克杖,act3同理。

平時可以把低等級的**合成擴充套件級乃至精英級 把小藥水合成大藥水(比如三個小紫合一個大紫)

13樓:網友

1、數值線性疊加,這個數值的線性疊加是相當於魔法裝備(藍色)而言,而**(稀有)綠色(套裝)暗金(獨特)裝備都要遞減一些,也就是mf值增加的越多,貢獻越趨近於0

一般地圖工具在屬性頁面就可以看到。

沒該功能的,手算也能算清楚。

2、``參看此帖。

把東西丟進去,按一下最底下那個轉換鍵``

14樓:翔翔他小姨

當然然可以疊加。

右擊。赫拉迪克方塊,然後把三件一樣的東西放進去。

也可以合戒指啊,護身符什麼的,不需要一樣的,三個戒指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疊加 但是 魔法物品獲取幾率(簡稱尋魔值:mf)並不是越高越好 大概在800左右即可。

2、下面有個小按鈕 3個一樣的紅瓶就能合成升高的一個等級。

暗黑破壞神求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1 被攻擊後有時怪物和人都有個類似後仰的僵直時間,快速打擊恢復可以減少這個時間,讓你更快的做出反應。

2 每種寶石都帶有各自的特殊效果,中毒是一段時間內的總傷害,而冰冷則附帶有冰凍減速效果,為了平衡兩種寶石的實際效果,毒素寶石傷害就要比冰冷高的多。

3 這個單獨拿出來我還真沒映象了,描述的具體點說不定還能想起來。

4 這是指近身攻擊時吸收所造成傷害的x%的血量。吸藍也是同一個意思。如果是遠端攻擊職業最好拿「x點的血量/法力於每殺一個怪後獲得」

ps:暗黑中的防禦其實指的是閃避。還有大多數的暗黑版本有翻譯問題:

比如「精力最大值」其實指的是耐力。「加x%攻擊準確率」指的是加攻擊速度,不帶"%"才是正真的攻擊準確率。這類小問題玩久了一般都能自己猜個大概。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打擊恢復你可以理解為被打倒到站起來的時間,當然時間越短(快速打擊恢復越高)越好。

毒素傷害比冰冷傷害持續時間長。暗黑的各類元素傷害都是不同的,但是總體效果是差不多的。火、冰和電的是瞬間傷害,總體傷害比較穩定的是火,而傷害跨幅最大的是電,但是冰傷害會帶幾秒的冰凍效果,雖然毒不是瞬間傷害(分幾秒完成總傷害),但是毒的平均傷害是最穩定的。

結束幾秒分毒和冰,對毒來說是持續幾秒的毒素傷害,對冰來說是持續冰凍效果。

吸血%的意思是你對怪物的實際物理傷害的百分之幾用來回復你的血量,魔法傷害不會吸血,元素傷害不會吸血,盾擊也不吸血。

18樓:匿名使用者

1.快速打擊恢復是指在被擊中的時候身體會有僵直時間,快速打擊恢復越高僵直時間越短。

2.因為冰冷傷害還附帶減速效果,所以傷害相對較低。

3.沒看明白啥意思……

4.吸血是按照你造成的傷害算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被敵人擊中時要花費幾秒的時間才能恢復自由活動快速打擊恢復是縮短這個時間。

2.毒素傷害是按時間算的,看似很高其實沒多少,而且你也不可能等那麼多的時間讓毒素髮作啊。

3.不理解你話的意思。

4。按你對怪物造成的血流的百分數來計算的。

暗黑破壞神2問題!急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1、k6boss第一步:在地獄難度act1、2、5打出三種鑰匙各三把:恐懼之鑰 (k女伯爵) 憎恨之鑰 (k召喚者) 毀滅之鑰 (k尼拉塞克)2、k6boss第二步:

在地獄難度act5城裡用三套鑰匙(1x恐懼之鑰+1x憎恨之鑰+1x毀滅之鑰=一套鑰匙)分別cube出三個傳送門(注意:要在城裡不同位置合成,不然傳送門容易重疊在一起,而且cube出3個傳送門要在一個遊戲中,否則得到的任務物品容易重複)3、k6boss第三步:依次下三個傳送門k次級boss(每門一個):

莉莉絲、超級衣卒爾、超級都瑞爾,殺死後會分別得到暗黑破壞神之角、墨菲斯托之腦、巴爾之眼三個任務物品4、k6boss第四步:同樣在地獄難度act5城裡將暗黑破壞神之角、墨菲斯托之腦、巴爾之眼放入盒子cube出最後一個傳送門,下去k三個終極boss:墨菲斯托、巴爾、暗黑破壞神,全殺死後取得火炬和英雄旗幟不作弊情況下,打key大約需要7—8小時吧,只刷了幾遍女伯爵,你的路還長呢。

哎,怎麼說好呢,新人不建議去k6boss,因為你都不清楚自己想去做什麼。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

暗黑破壞神2的問題,暗黑破壞神2 執行問題

主修骷髏控制,召喚骷髏。以及能給骷髏有加強的技能。詛咒系保證出傷害加深和衰老就可。召喚系 主修召喚骷髏 骷髏控制 有多餘的點優先加 骷髏法師 1點,復活屍體 1,召喚土元素 1 有能力馬上加 傭兵有2種。常規是用沙漠槍兵,很平均 光環型別按需要選 不然用冰箭mm 打boss靠衰老 冰箭mm 土元素三...

暗黑破壞神

valkyrie 被動技能中的女武神,高等級的女武神可以說是暗黑裡最耐打的召喚生物。精華的弩和弓相比,弩的傷害高一些,但是攻擊速度慢一些,弓則正好相反。暗金的弩和弓相比,因為每個物品遊戲設定的引數不一樣,所以沒有白色的精華物品比較起來這麼簡單。但總的來說,弩裡面大炮是最強的,弓裡面則是風之力。而大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