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 好難過不曉得怎麼辦?失戀了難過怎麼辦啊

2023-03-22 06:10:05 字數 4166 閱讀 4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離她遠點,這樣容易找回以前的自我。

2樓:善冬萱

失戀了當然要痛苦了 你現在就是很好的 別想太多 慢慢就強大了 你。

3樓:話無崖

這是失戀初期的正常反應 順其自然 會好的 至於時間嘛根據個人性格而定 愛來愛去 不合適就分羅 勉強也不會幸福 何必搞得自己這麼慘 又不是沒人要了。

4樓:風中詠歎

去找她吧。她才是你最愛的人。

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

5樓:wangjin天涯路

失戀不怕,怕的是青黃不接,找個新的代替他,很快沒事的,希望你走出來,迎接陽光燦爛的日子。

6樓:僧曉筠

既然你會生氣,說明你愛她,這很重要。我想不管那個男人都會因為這事而生氣,我也很憤慨(雖然我是女的)。既然是過去了,就讓它真正過去吧!

這種事,時間會漸漸把它撫平……我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可是隻有你自己才能解決問題。無論你多麼難過,多麼氣憤,可是你什麼也改變不了,甚至你自己早就明白這些,但是你控制不了你自己,你越控制不了,說明你越愛她,現在你只有兩個選擇:珍惜和放棄。

珍惜:好好對她,出去旅遊放鬆一下,聊未來,每天努力讓自己開開心心的,她也開開心心的,結婚生子,當個好父親,好丈夫,過幸福的小日子。

放棄:跟她分手,不在見面,最好換個城市,先冷靜下自己,然後再試著接觸他人,再找女朋友。

7樓:戈痴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8樓:亦公升的眼淚

失戀一個月內的正常反應。

建議你近段時間暫時不要與她見面,2個月後就會回覆到較平穩的心情。

9樓:冰柳木童

有人讓你流淚了,自有他人逗你歡笑!曾經以為不可磨滅的也最終隨時間而逝。自己的世界只有自己來維護精采!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我 也不知道。

不過 我也不知 你和她 是 咋一回事。

我想時間 可以 幫 你 淡忘緣起緣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必逼自己去不想她,其實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你肯定不再那麼想她的,一切都會過去的,每個失戀的人都會有這麼一段路要走,熬過了就好了。加油!

失戀了難過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

一、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二、感情中最令人絕望的事,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卻還在。

三、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四、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五、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六、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七、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得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八、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九、哪有什麼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後懶得愛了,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十、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十。一、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新增的好友。以後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二、我撒了一個謊,告訴了所有人,我不想你了,想忘記你了,他們都信了,你也信了,就連我自己差點都信了。

十。三、有些故事來不及真正開始,就被寫成了昨天;有些人還沒有好好相愛,就成了過客。

十。四、一個人的心,可以反覆的包容,可以反覆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

十。五、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十。六、願意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十。七、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十。八、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裡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太多眼淚。

十。九、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二。十、沒有誰是因為一時衝動而離開你的,那些難過無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淚你都看不見。

二。十。一、放。

13樓:幸福驛站

那就要學會接受。

人的一生不可能都是坦途,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自然遇到不順的事情,我們可能會難過,但是難過卻解決不了問題,我們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振奮精神,想盡一切辦法去解決面臨的困難和難題,集中有限的精力去做有效的事情,失戀也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的,有的時候愛情沒了,不存在了,卻不能挽巨集華,只能通過提升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來轉移或者是開展一段新的戀情。

14樓:濤哥濤哥啊

難過可以出去散散心,然後在買一些好吃的,在家裡看看自己喜歡的電影什麼的節目,在安慰自己以後一定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人,只是他沒有眼光而已,這樣慢慢的你就會淡忘失戀這件事情了。

15樓:活寶慕容皓

我覺得最近剛分手,心裡可能會多多少少的有一些難受,等過了這段時間就會慢慢的減輕了一些疼痛。或者你去開始下一段感情。也許就讓你忘記了這些疼痛的情況。

16樓:電腦頭火機

其實這種事情根本用不著太難過,畢竟如果說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彼此,那麼勉強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對不對?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更何況感情這種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17樓:懂生活的小書芋

姐妹,不要難過,看過朱茵那句話嗎?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你走不掉的,他都讓你走了,你還有什麼想不通的呢?這句話支撐我度過每一個我想不通的夜晚,加油!

失戀了很難過怎麼辦

失戀很難過怎麼辦

失戀了難過怎麼辦?

18樓:楓蘭

失戀是指喪失了一段親密的關係,有些難受,也就是思戀以前的友誼、想念,甚至心情不高興。如果這些情況對工作對生活影響不大,多找些家人、親戚、朋友等述說一下,或者做些心理諮詢,也可以幫助自己儘快的從這個狀態上脫離出來,緩解情緒是可以的。

如果心裡難受、情緒低落等,超過了兩個月以上,並且有加重的趨勢,甚至出現了嚴重的症狀,有自殺念頭,甚至已經出現了自殺行為等,或者完全的興趣喪失,不能工作,嚴重的影響了生活,建議到精神科就診和進行評估。如果是需要藥物系統的**,就需要**。如果需要其他的心理干預技術,也可以根據個體化的情況進行**。

19樓:愈見諮詢師子寅

**失戀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有句話這麼說嘛,說,你之所以忘不了前一任,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更優秀的下一任說不好聽的,對不對說你下一任要是吳孟達來找你,你肯定還沉浸在上一任的痛苦當中。要是吳彥祖來找你的話,你看你還記得上一任嗎?

當你變得更好了,發現失戀也不是件壞事兒,告別了錯的人才會有嶄新的開始嘛。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答主不易 若有幫助 點贊關注哦。

20樓:雲淡風輕

我們失戀時,都以為此生非他不可,沒有人可以代替。有這樣的想法,就把自己禁錮在裡面,不能走出來。其實,這個世上,誰離了誰是不能活的?

沒有人是不可以代替的。即使他比別人更瞭解你,他比別人長得好看,他比別人更有味道,他比別人對你更好。但是,只要一分手,這些都不能成為你不放棄他的理由。

你要相信,幸福只能自己給自己。沒有他,你一樣的可以生活得更好。所以,不要讓心中的執念影響並綁架了你,不要讓錯誤的思想誤導了你。

學會放下,才能獲得你真正的幸福快樂!

21樓:電腦頭火機

其實根本用不著難過,主要就看你的心態如何,對於感情我們都要理性一點去看待,只要你自己努力過這就可以了,至於結果並不是我們自己能夠決定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選擇,你能夠改變別人的想法和選擇麼?所以說感情這種事情還是隨緣一點比較好。

失戀了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首先 你應該明確你們兩個大學還在不在一個城市 畢竟在感情不穩定的情況下異地戀很少有圓滿的結果 其次你她既然會跟你提出分手一定有她的原因 你可以找她問清楚 如果是因為不愛你了 那就果斷的分手吧 你身邊也不可能只有她一個女生 對吧?把眼光放遠點 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這樣又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 如果是因為其...

失戀了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

失戀了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失戀,會讓你更加成熟的。怪你自己沒主見,既然你想和她分手,現在達到了目的,為什麼又傷心,這是對你的一種考驗,自己的想法成了現實應該高興才對,既然想和她分手,那肯定有她不足的地方,對你來說可能是最大的缺陷,從現在開始,你應該感到高興,否則以後走上社會在你身邊發生其他事情你照樣不會處理。但願對你有所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