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一個月的月經,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急

2023-03-22 06:20:07 字數 1777 閱讀 77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有可能比較嚴重,要馬上進一步檢查,看結果很可能有腫塊,應該要做手術,而且要病理檢查,儘快去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條不是,只是建議。

希望你相信現代醫學,相信大夫的職業道德。

到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和**,聽取大夫的意見。

月經不調是常見疾病,但是你得情況又極為特殊。首先,我得承認我不是大夫。希望你懂得一個道理,如果在可以尋醫問藥,達到治病救人的效果。那麼大部分醫院都要面臨倒閉得威脅。

在這裡大部分的都是基於一般的性常識判斷。所以希望你對於所有的可信性和正確性有一個正確的判斷。

3樓:步古風

到大的專業醫院去看的!

月經來一個月怎麼回事

月經來了一個月了怎麼回事

4樓:哈哈哈哈哈

中醫說氣虛氣不固血就會導致月經時間長,超微調經中藥飲方在這方面確實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月經一個月還沒有乾淨那麼是不正常的情況,可能是月經期延長月經不調的情況。

意見建議:引起的原因,有可能是卵巢功能異常,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內分泌失調的,或者置身疾病引起的,建議口服金巢安調理,一般連續服用1-2週期,月經行經時間就能恢復正常。

6樓:秒懂百科精選

一個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經來了1個月是不正常的,就是異常的子宮出血。正常情況下月經7天以內就會乾淨,如果超過7天還不乾淨,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就是排卵不正常,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經期,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上一個月來姨媽了這個月沒有來

大姨媽來的已經一個月了怎麼辦

8樓:東喜品影

你這明顯是陰陽失調了,趕緊去看醫生吧。

9樓:不愛吃糖的如花

等大姨媽結束,去醫院查查。

10樓:俺就是土鱉仔

快去看醫生啊,一個月是不正常的。

為什麼我都連續好幾個月是這樣,一個月不來月經一個月來月經,這是怎麼回事?

11樓:範望亭虎倩

你多大了,如果年齡不大,那可能是還在發育期,月經不規律,大了就自然正常了,如果成年人了那就是月經不調,或者是**疾病,需要檢查**!

12樓:慄樹花盈酉

月經兩個月來一次肯定不正常,正常女性28~30天月經來一次,拖後和提前3~5天都為正常,如果兩個月來一次月經就有可能是氣血不足,或者情志鬱滯造成瘀阻,以及飲食寒涼和身體受涼瘀阻氣血,使月經拖後兩個月來一次,要及時檢查防止發生其它病變,兩個月來一次月經,必須找出原因,積極**,如果長期氣血不足或者瘀阻,就會生長肌瘤,不及時**就有可能發生其它病變,可以喝恆蓮舒促經寶改善調理,所以不要馬虎大意,要引起重視,儘快**,平時可以多吃些富有營養的食品,多運動、多活動也能增強體質,使身體恢復正常。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來大姨媽了,這是什麼原因啊?

13樓:琴涵蓄皮磬

首先您先用試紙測一下看是否有懷孕的可能,如果不是的話,建議您到醫院具體檢檢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月經紊亂。

月來了2次月經怎麼回事呢,一個月來了2次月經怎麼回事呢?

您好 根據您的情況可能是服用避孕藥引起的內分泌失調,經期不規律,但是也不排除子宮疾病 炎症 情緒波動 飲食等方面引起的月經失調。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明確 再對症 祝您身體健康!服藥和劇烈運動都會影響經期的準確。請不要太擔心。偶爾一次不準確,沒有什麼關係。請放心。1 最好停服 藥。2 經期不要劇烈運...

懷孕一個月如何流掉?懷孕一個月怎麼流產?

發現意外懷孕的朋友,有的會覺得這是一個好訊息,然而,對於那些不打算要孩子或者是二胎的寶媽來說,就是一件令人煩心的事。發現懷孕一個月以後該怎麼打掉呢?是選擇藥物流產還是 手術,應該都是比較糾結的事情。才懷孕一個月怎麼打掉?懷孕後如果不想要孩子,一般都會選擇人工流產。而 手術,則是最安全 直接的選擇。那...

怎麼快速一個月長胖20斤?怎麼長胖 一個月長20斤

頓頓多吃麵食 紅燒肉。晚上吃一些高熱量的,巧克力,炸雞,薯片,披薩,漢堡,喝可樂或者其他高糖飲品。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粗暴的方法 怎麼肥膩,高熱量怎麼來。緩慢健康的方法 增肌。有點小錢的話,去健身房,請健身教練,幫助你增肌,絕對健康,自己胡吃海喝增肥,絕對對身體有大害。一個月要胖2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