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鬼神對話,如何和鬼溝通

2022-12-31 11:15:08 字數 2369 閱讀 8437

1樓:大便拉不完

接下來進入正題:(所謂鬼神,是個偏意詞,更多指鬼,神在人心中,是不存在的,僅僅是一種力量)一般人是看不見鬼的,所以不可能與鬼對話,少數人會有天賜的陰陽眼,即使那些人能夠看得見鬼,也無法與其對話。因為人與鬼雖然同在一個大空間中,卻各自屬於自己的小空間,人生活在三維空間中,而鬼則屬於多維空間(大於三),所以不用妄想可以直接和鬼對話。

注意!我說的是「直接對話」。對了,有間接的方法,鬼可以附身在人的身上,利用寄主便能與其他人對話,不過可惜,鬼是不會聽你的話上某某的身,再與你對話的。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好奇心想要看看鬼是什麼樣子的,或者與鬼說說話,在這裡,請所有有此想法的人們放棄這個想法,因為一旦你們看到了鬼,我保證你們這一輩子都不在希望再看上一眼。

2樓:賽巴蒂斯安

3位粉絲。(來自複製貼上)

一行一行讀下去,不要先看結果。

發件人告訴我。

大約需要1-2分鐘,但感覺是值得的。

試試看吧。首先,準備好紙和筆。

選擇姓名時,請選擇你確實認識的人的實名。

請寫出憑直覺,瞬間出現在腦海裡的答案。

一次閱讀一行。

如果你先看了答案就沒什麼意思了。

1。首先從上到下(垂直),寫出從1到10的數字。

2。在數字1和2的旁邊各寫出一個數字(從1到10之間的一位數)13。其次在數字3和7的旁邊各寫出一名異性的名字。

4。在數字4,5,6的旁邊各寫出一個名字。朋友,家人都可以。

(你不認真,等於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5。 在數字8,9,10的旁邊各寫出一個歌曲的題目 ..

(憑第一感覺)

6。最後,許一個願望ba...

最近最希望發生的願望,奇蹟什麼的。

許了願望讓我們看看這個遊戲的結果吧。

首先在數字3旁邊的名字,是你愛的人。

在數字7旁寫下的是你喜歡,但不能實現的愛情。

在數字4旁邊的人是最關心你的人。

在數字5旁邊的人是給你帶來好運的人。

在數字6旁邊的人是對你不利的人。

在數字8寫下的歌曲是對數字3寫下的人最適合的歌曲。

在數字9寫下的歌曲是對數字7寫下的人最適合的歌曲。

在數字10寫下的歌曲是歌曲是,最適合表達你的想法的歌曲。

於 2021-09-21

如何和鬼溝通

3樓:成成遊俠

這個沒辦法的,除非也一樣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4樓:支丹紅

如何和鬼溝通,那你肯定是中邪啦。你想喝鬼溝通有辦法兒啊,那你就在夢中和鬼溝通。

怎麼和鬼神溝通?

5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和鬼神溝通,這是一件迷信的話,其實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鬼魂,你只要把你的心思放在那上面,那你就信以為真,你不放在上面就不存在這件事。

6樓:善曼鈮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怎麼和鬼神溝通,和死去的人聊天?

7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人死如燈滅。世間沒有什麼鬼神的。根本就不存在了,還怎麼溝通啊?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

8樓:路過此地各位好

這個你要去找那些茅山道士或者通靈法師啦!

9樓:商施

怎麼和鬼神溝通,和死去的人聊天兒 我想要和鬼神溝通和死去的人聊天兒,那只有在夢裡 也就是做夢。

10樓:君子春

這個是迷信的做法,如果你真的想溝通,你可以做夢試試看。

11樓:往事只能回味

你去下地獄就可以和死人聊天。

如何和道教神靈溝通

12樓:泉泉兒子

眼耳鼻舌身意,金剛經裡面有說明。

在原始社會時期,處於矇昧時期的人類如何和自己通過想象力創造的鬼神進行互動的?

13樓:北京創典文化

如何去討好鬼神呢?鬼神雖說是無所不能,無所不在,但它並無固定的處所,也無具體的形象,那該怎麼去討好它呢?

人們苦思冥想的結果,便是賦予鬼神以人性,並採用祭祀的方法。如以燒烤食物冒出的煙氣以供天神,向地上灑酒或灑血以供地神,敲擊器物來召喚鬼神等來溝通鬼神與人間的聯絡。

對當時的原始人來說,威脅他們生存的最大問題是食物,於是他們設想鬼神也是喜歡食物的,在祭祀時就把最好的食物奉獻給它們,以此達到使鬼神高興而消災的目的。在舉行這種祈求神鬼的祭祀時,往往伴有十分隆重的儀式,這樣,禮儀便隨之萌芽了。

怎樣和神明菩薩對話 10

怎樣和老公溝通,如何和老公溝通?

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嘛,相愛容易,相處難 想擁有一份長久的感情,就應該雙方做到相互理解 相互信任 相互包容 相互遷就 相互體諒 相互關心 相互愛護 相互尊重 只要雙方都能夠做到,這份感情定會很長久永恆的哦,都試著去為自己的另一半改變一下下吧!改變從心做起,說了這些,你肯定會懂得,不是嗎?願你們幸福永久...

怎麼才能和父母很好的溝通,如何和父母溝通

溝通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的 首先,你父母對你的意見和想法缺少認可,他們把他們所認可的事強加給你,認為你沒有長大,是對你的不尊重 其次是你自己的懦弱,對於父母的給予,自己有想法不敢說出來,不敢違揹你父母的意志,被動接受,久而久之,你父母認為你是認可的 這跟你的家庭成長環境有關係,強勢的父母造就軟弱...

如何更好的跟孩子溝通?如何更好的和孩子溝通

01 關心孩子,其實每一個孩子都是需要特別關愛的,尤其是有的時候受到傷害,或者是情緒比較煩躁的時候,父母更是需要多關注,當孩子做錯了事情千萬不要總是急於去責怪他,而應該主動地關心孩子,這樣才能夠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關愛。多傾聽孩子,在跟孩子相處的過程中不要只是想著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成才,當然也不要給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