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俱樂部的老闆誰最有錢,英超球隊的中國老闆有幾個

2023-03-22 07:30:05 字數 1871 閱讀 9174

1樓:金牛陳泰煌

本報訊隨著足球運動的發展,一支球隊的實力越來越受到其財力的制約,因此俱樂部幕後老闆的財富實力,幾乎成為影響一支球隊實力的決定性因素之一。日前,英國《鏡報》便對新賽季英超20支球隊老闆的財力進行了排行。

這份榜單之中,最有錢的富豪無疑是曼城老闆曼蘇爾,他的個人資產高達200億英鎊。這位中東富豪在2023年入主曼城之後,立即用砸錢戰術讓曼城一躍成為歐洲足壇的豪門球隊。如今曼城已經在短短几年之中兩奪英超冠軍,並且在新賽季之中,他們依舊是英超冠軍的最熱門爭奪者之一。

排名第二的是切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這位俄羅斯富豪的身家高達53億英鎊。過去12年中,他向切爾西投資了超過10億英鎊,這讓切爾西成為當今歐洲最具實力的幾支俱樂部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若不是盧布貶值,阿布的個人資產本會更多。

熱刺老闆喬·劉易斯排名第三,他的個人財富達到了49億英鎊。正是因此,熱刺在近幾年才能大手大腳地花錢。

其他豪門方面,阿森納大老闆克倫克排名第四,他的個人財富達到了40億英鎊。不過由於阿森納的股份被幾位富豪同時持有,這讓他們對阿森納投資變得相對謹慎。曼聯幕後老闆格雷澤家族排在第6名,財富水平達到30億英鎊。

利物浦老闆約翰·亨利排在第10名,個人財富約為10億英鎊。(秦朗)

2樓:永永芳芳

切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

羅曼·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2023年10月24日-),俄羅斯寡頭。英格蘭球會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3月,根據《福布斯》雜誌的統計,他的資產約有250億美元,是俄羅斯首富及全世界排名第15位的富豪。

他是俄羅斯當今大亨中唯一孤兒出身的人,同時,他是在石油和有色金屬兩個行業雙重獲利的人。他宣稱他是一個永遠不會討厭掙錢的人,因為,他掙錢的目的是為了改善他的家鄉七萬楚科奇人的生活。

3樓:系昕度高韻

如今的英超最有錢的俱樂部當屬曼城。老闆是阿聯酋的一個石油大亨。

英超球隊的中國老闆有幾個

4樓:湖波箏韻

2023年9月16日,英超西布朗維奇在其官網上正式宣佈,俱樂部已經完成易主,來自中國的財團成為了最大股東。這標誌著,成立於2023年的西布朗維奇成為第一家由中國人控股的英超球隊。

2023年8月,西布朗維奇就傳出了即將易主的訊息。當地時間2023年9月15日晚,該俱樂部對外確認了此事並在宣告中表示,前主席傑雷米·皮斯同意將本人持有的88%的股份賣給賴國傳控股的雲毅國凱體育發展****。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筆交易花費的金額為1.

7億英鎊。在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時,42歲的賴國傳表示,「我很高興完成這次收購,成為俱樂部的新老闆。在此我想感謝皮斯先生15年來對這傢俱樂部的付出,他為俱樂部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今後我將支援俱樂部新主席約翰·威廉姆斯完成俱樂部的未來構建。

」賴國傳出生於廣東梅州,據**報道,雲毅國凱的股東由賴國傳、棕櫚生態城鎮發展股份****(下稱「棕櫚股份」)和雲毅投資管理****等參與設立的併購**組成。賴國傳是雲毅國凱的主要出資人和實際控制人,他也是棕櫚股份前董事、前總經理。

西布朗維奇曾獲得2023年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5次足總盃冠軍和1次聯賽盃冠軍。2016-2017賽季英超,西布朗1勝1平2負,位居第12位。

5樓:阿玲

西布朗維奇一個,如果維拉衝超成功的話就再加一個,再有現在赫爾城的老闆還沒定,有可能是中國老闆。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布朗,斯旺西,維拉,狼,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鼓勵自己堅強上進的個性簽名。

英超球隊的中國老闆有幾個?

英超為什麼這麼有錢

8樓:豐驊劍鋒

這奔湧激盪的長河中,

05年的英超冠軍是誰,英超歷屆冠軍

切爾西。切爾西足球俱樂部 粵語名 車路士 車仔 車子 簡稱切爾西,綽號藍軍 藍獅。參加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與尤文圖斯 拜仁慕尼黑 阿賈克斯並列為歐洲大滿貫球隊。俱樂部成立於1905年3月14日 主場位於倫敦哈默史密斯 富勒姆區鄰近泰晤士河的斯坦福橋球場。阿布收購切爾西后斥巨資引援,球隊逐漸成為豪門。...

求意甲,英超,西甲,德甲各個俱樂部的同城死敵。

意甲 公尺蘭城的 國際公尺蘭和ac公尺蘭。羅馬城的 拉齊奧和羅馬。都靈城的 尤文和都靈。熱那亞市的 桑普多利亞和熱那亞。英超 曼徹斯特的 曼城和曼聯。倫敦的 阿森納和熱刺。利物浦的 利物浦和埃弗頓。伯明罕的 維拉和伯明罕。德甲 德甲沒有同城,只有大范圍的魯爾區德比沙爾克04和多特蒙德西甲 馬德里的 皇馬和...

喜歡英超的網友進!哪個隊最有可能奪冠?為什麼

應該是曼聯吧!感覺今年的阿森納還是有點嫩,關鍵時刻老是不給力,今天凌晨看聯賽盃決賽都氣死了,阿森納令人失望。曼聯雖然不希望,但卻不得不承認,曼聯仍是今年奪冠的最大熱門,畢竟經驗和實力擺在那。阿森納目前是曼聯最有力競爭者,雖倡導攻勢足球,但隊員普遍比較年輕,球風偏軟,在關鍵時刻打硬仗總是掉鏈子,看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