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點東西 應該看nba什麼比賽

2023-03-22 08:00:05 字數 2301 閱讀 8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籃球應該看歐洲列強比賽,要欣賞就看nba。

2樓:王成明

不只是看nba(全賽季),還要看cba等等關於籃球的聯賽。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賽季都看,一直到總決賽。

4樓:狼拿渡

看你想學什麼,學什麼位置,學前鋒就找優秀前鋒的比賽看,不要球到誰手裡注視到**,看你要學的那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要學技術的話看nba沒啥用。不如自己踏踏實實地練習基本功。做一切技術動作都是要以基本功為基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問題不是很大,不錯的就可以了用手機如果能找到網頁和手機上面都能玩的還是不錯的。好玩的話就沒有標準了。

單,擊。打。開。

7樓:律海尚德法律翻譯

看所有的比賽,而且要注意聽解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大家一起練啊,這樣才有真正的提高,真正的體會。

推薦一場nba比賽有學習意義的 15

9樓:亖奇亖

上賽季凱爾特人對騎士。

騎士主場,學學詹姆斯的防守。

你要學配合你看看上賽季掘金對小牛的季後賽賽。

10樓:宿逸

多看看爵士 還有比盧普斯打球。

11樓:匿名使用者

08-09nba總決賽第五場 湖人隊魔術。

本人是新手,想了解一些關於nba的知識,多寫點,,謝謝啦~!

對於一個對籃球一無所知的女生,該如何學著看nba?

12樓:傲骨無痕

想要看懂nba的話首先要初步瞭解籃球的規則,基礎的走步、技術犯規、違例之類的規則要了解,這樣看比賽的時候就不會那麼吃力,也可以邊看邊。不懂的詞語就搜尋!

至於看的場次不用特別的要求什麼,**臺直播的就看,因為有解說看起來比較容易懂。

剛開始看可以重點選擇那些有巨星的球隊去看,這樣比較容易喜歡上nba。

因為巨星打球的觀賞性比較高,會讓你很容易感受到籃球的魅力。

如果央視沒有直播的話可以看直播吧-nba直播裡面的比賽,每個比賽日都會有直播。

我現在開始學打籃球,我想了解nba,但我現在對nba一無所知,請問我該怎麼去了解呢,先幹什麼呢,有

13樓:毛蛋蛋與馬小馬

nba官網,先從這瞭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虎撲網,多看比賽自然而然就都瞭解了。

女生,想要開始瞭解nba,求達人科普,要從什麼開始入手?!

15樓:西外北橋

1、先了解nba的概念。

2、瞭解nba的由來以及發展歷程。

3、瞭解nba歷史上的一些大事件。

4、瞭解nba各支球隊的相關資訊。

5、瞭解nba歷史上的相關名人、球星,50巨星。

6、瞭解nba裡面的各項記錄。

7、瞭解nba各項規則,比賽規則,交易規則等。

8、瞭解nba現役的一些情況,包括各隊陣容,實力情況等。

小弟想學點籃球技巧,高手進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交叉運球30分鐘,一個月以後,你的控球能力會有很大提高。

變相過人重點不在於球的晃動,而在於你身體和頭部的晃動幅度以及速度是否足夠,最後還需要堅定的第一跨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先端正態度。那名字叫投籃,記住了!

什麼叫射球?跟日本人能學出什麼好東西來?籃球不是為了讓你炫耀的,你覺得你很時尚媽?射球。

18樓:匿名使用者

偶物件是打籃球的。

幫你問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習下換手上籃,可以使大部分防守者感到不適應從而防止被蓋帽。多學習一點上籃技巧,比如變速上反籃,假上小拋投等防止被蓋。

20樓:sslt甄姬

首先 必須要練基本功!基本功紮實了才能馳騁賽場!基本功 無非就是體能 !先每天跑5000米 在做力量訓練!持續半年 在談籃球。

21樓:寂寞d頹廢

變相與加速,這是最好用的。

暑假想學點東西,請指點應該學點什麼

要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了 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會事半功倍。還要看,不知道你是否是同行,我市從事軟體開發的,很多東西都是靠自學的,網際網路的資源是取之不盡,學習資源極其豐富。我比較喜歡web 我以前就從自己的人 開始做起,自學flash,asp.net,sql,學習別人的架構經驗等等,後來還幫很多公司做...

想學點東西不知道學什麼好,想學點東西,又不知道學什麼,好迷茫啊。

你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去調整你學習的東西,如果也沒什麼興趣愛好,那麼也可以去學習一些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行業現在比較熱門,上手比較容易,學習時間也相對比較短,兩三個月就能學會。出來上班的話工作比較好找,而且薪資待遇也不差。最主要的是可以自己出去創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

我21歲,想學點東西,但是不知道學點什麼好 各位給點意見好嗎?想學點有前途的

廚師永遠都不會失業,沒有人可以不吃飯 以後什麼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和電腦 文字是所以事業的基礎 廚衛安裝 學著簡單,幾天就會 汽車維修,廚師都很好 男,21歲,想學的東西,但不知道學點什麼好,有什麼比較簡單好學的工作?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