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顯血外掛,怪物獵人p3顯血外掛怎麼裝。

2023-03-22 07:55:05 字數 1621 閱讀 8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可以找到的,我的手機查不方便,回去發給你吧…具體怎麼用,也是用教程的。

2樓:網友

因為不能關機,所以不能裝普通的外掛。據說有3000專用的,可以搜一下。

對於機器效能來說幾乎沒影響。不要改得太厲害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外掛裝3000上都能玩 我朋友的3000裝的就是怪物獵人傻瓜包外掛。

4樓:匿名使用者

地址。解壓兩個檔案放到下面**位置。

包內已附有:真三mr(ulas-42156)中文版金手指,空之軌跡fc(uljm-05170)中文版金手指,怪物獵人2g(uljm-05500)金手指。

o為確認,x為取消。

使用方法:在遊戲中按小p右下的音符鍵撥出fc,選第一行第二個**列表,選擇你開啟或關閉的選項按下o,啟用或關閉,其他功能自己摸索吧,我沒用。

ps:網上找的金手指**的使用方法。

舉個例子:空之軌跡**的前三行。

_s uljm-05170

_g 空之軌跡fc

_c0 遊戲時間。

_l 0x203878ac 0x405f7b00

第一行是品番編號,至於什麼意思我也不明白,你把自己建個txt文件,名字命名為就行了。同理,別的也是看第一行。

第二行是名字,不用解釋。

第三行往下就是**了,可以不用管。

然後你把這些**複製到自己建立的文件內放到freecheat/code資料夾裡面就行了。

5樓:連吹

我自己寫的。比較明確。

先安裝 freecheak 再匯入**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3000,但是好象現在也有可以用於3000的金手指,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一般不要修改太多,不要鎖定太多東西就沒有什麼問題,不然也很容易宕機的。

怪物獵人p3顯血外掛怎麼裝。

怪物獵人p3顯血外掛怎麼裝。

7樓:燜蹄騷爪

1.先網**複製文字文件文字文件綴名改。cmf(電腦隱藏檔案綴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改)

檔案複製cheatmastercmf資料夾面3.進遊戲點psp音符按鈕。

4.彈選項選載入**選讀取cmf選擇做cmf檔案5.點x退再選第二址**進入址**按框所顯血**鎖定再退。

8樓:雙子⊙星

1.先把網上的**複製到文字文件裡,然後把文字文件的字尾名改成。cmf(如果你的電腦隱藏了檔案字尾就在控制面板的資料夾選項裡改)

2.把cmf檔案複製到cheatmaster裡的cmf資料夾裡面。

3.進遊戲,點psp上那個音符的按鈕。

4.彈出的選項裡選「載入**」,選「讀取cmf」,選擇你做的cmf檔案。

5.點x,退出來,再選第二個「地址**」,進入地址**,按方框把所有的顯血**鎖定,再退出來,就好了。

6.最重要的,現在的顯血都是帶貓顯血,也就是你要帶著你的隨從貓才有顯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線上發個**給你吧。

我q:931662449

怪物獵人顯血,怪物獵人3顯血

電玩巴士上很多,可以自己上去搜。健康的發生在附件是。怪物獵人3顯血 可以使用的推薦你使用fc的不容易宕機。給你一個全面教程的 psp怪物獵人3顯血 中的fc金手指。rar就是了。具體 看這裡。集團訓練血量比正常任務略多一點血,集團訓練青熊9 30 以為可以得a評價。說要25 30分鐘危言聳聽了。我也...

怪物獵人p3開顯血到底好不好

開啟怪物血量,可以讓你時刻掌控怪物的血量狀態,有利於你對怪物進行各種 你的心裡也是非常有底 但是弊端就是,直接退化掉你的觀察能力,你根本就直接放棄了以觀察怪物的一舉一動來判斷他血量的能力,把這個遊戲更加的資料化,拋棄了遊戲的原汁原味,從而喪失了遊戲的一部分樂趣 在我看來,開顯血,和玩網遊開掛沒什麼兩...

怪物獵人p3全Boss血量,怪物獵人P3 所有BOSS的弱點屬性是什麼

下個顯血外掛不就行了嘛,就算是同一種boss,血量也會因為體形大小而不同滴 不知道樓主玩沒玩過怪物獵人。怪物獵人裡boss是經常重複出現的,村長星級任務和單人集會所還有多人集會所都是不同的。而且即使是同樣的關,boss根據體型的大小,血量也是不同的。不知道樓主想要問什麼。比如,村長3星裡的土沙龍,最...